我和我男朋友是初中同學,那個時候沒有什麼聯絡,就是同學而已,後來幾年後突然有了聯絡,又過了還是比較

時間 2021-05-06 05:56:00

1樓:你的轟炸機

我覺得你們兩個還是要好好溝通一下吧 我現在也是想追乙個以前初中的男生 但很憂鬱要不要追

2樓:

你的情況基本上跟我的一模一樣,我也想知道該怎麼辦,各位朋友給點建議唄

3樓:光明先鋒

你自己的原因可能更多一些。你們兩個都沒有談戀愛的技巧,不是說男人知道女人愛上男人就不珍惜這個女人了。安全感,只能自己去找,你的性格不適合異地戀,他去出差肯定不能**24小時的聯絡你,自然是冷落了,因為要工作嘛。

有兩種方法,第乙個,你自己去適應這種異地的方式,第二個跟他溝通,儘量減少出差或者換工作。

或者說,你的問題不在於他出差你沒有安全感,還是因為他出差發生了什麼事情讓你沒有安全感,

那麼多姐妹的男友都需要出差,難道每個都沒有安全感嗎?

4樓:熱水器快修

沒什麼可談了,這是遲早的事了.還是趁早了吧

5樓:歧博延

不會幸福。慧劍斬情絲

我和我男朋友是初中同學,十年後才在一起,又是異地戀,他有時間就從深圳過來找我,,我有時間也會過去找

6樓:牛霞吧

乙個小心眼,沒有包容的男人,你們的戀情很難繼續下去。除非你永遠哄他,原諒他,包容他!你能長期這樣下去嗎?難道你不覺得累嗎?

7樓:來自蘭溪古城雅人深致 的鵝掌籐

你男朋友太小心眼了,以後你要多注意

8樓:詹俊峰先生

如果你還想挽回這段愛情,需要找機會和他開誠布公的說清楚原因、這麼久的感情說散就散太草率。我羨慕老一輩人的愛情故事,沒有太多的甜言蜜語,也沒有「我愛你」。那個年代,沒有鮮花...

以前什麼東西壞了都會想去修補,而現在不論什麼東西壞了都想去換新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不是很在意你呢,說到底是他新鮮期過了挑刺罷了。

10樓:有事沒事喝點

你的男友壓根就對你沒感覺

我男朋友的初中同學

11樓:

一直聯絡,你要知道為啥聯絡。如果發生了電視劇集裡那樣,要命的劇情需要你男朋友相助。那到麼什麼。

但是如果純粹男女聊聊天,閒的蛋疼。建議你甩了你的男朋友,吃著碗裡看著鍋裡的,腳踩兩條船的節奏。找個靠譜的人去吧,更好的就在不遠方

我和我的男朋友是初中同學,畢業後開始斷斷續續聯絡,直到今年2月份我們確定了戀愛關係,我們是異地戀,

12樓:土豆餅

怎麼說呢,這種東西不是你說不想給就可以不給的,你會被氣氛觸動

13樓:步川山腳酷

這個早晚的事情,結婚還有這麼久。你能等怕是你男朋友等不到嘛。覺得適當的時候做好準備的時候就可以了。

14樓:

一看就知道你男朋友是為了性才跟你交往 我也是男的 可以跟你打包票 一定是

我認識現在的男朋友20多年了,我們是同學,他上初中的時候就追求我,我根本沒有把他放在心上。後來我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緣份不珍惜,天賜良機,冥冥之中注定的,所認一切都不是問題的問題,何須問題!!!!!!

16樓:抗譽

我想他一定很愛你,你可能不真誠,好好談談不要錯過了。

我和男朋友是高中同學,上大學後一年沒有聯絡,大二恢復聯絡並且建立關係。在我們即將正式成為男女朋友

17樓:皮鞋有點土

首先,樓主的擔心不是多餘的,而關鍵性人物是你男朋友;其次,個人認為你男朋友的情商可能不是很高,他已經有了你,自當去珍惜,可是仍舊和l糾纏不清,反而讓你心裡彆扭,這就是他的不對了;還有那個l給我的感覺是她心裡不是很正常,就如同樓主所說,就算是她為前男友做了手術然後被拋棄,那也是他們當初你情我願,不存在什麼強迫之說,而她把這些事情和你男朋友說,只是為了博得你男朋友的同情,顯然她的做法很成功;最後,問題的解決最重要的是你男朋友,他善良,但是他這樣就是對你的殘忍;他寧可讓自己受委屈也不讓別人吃虧,可是難道要一直這樣下去麼?你才是他的女朋友,他如果以後仍舊是這樣,建議樓主直接了當的給他說拜拜,他不值得你去付出太多。可以看得出樓主是個重情重義的女孩,你想認真的和男朋友走下去,可是如若他總是這樣,受煎熬的是你,最終你仍會選擇放手。

所以,建議樓主和你的男朋友開誠布公的談一談,愛情本來就是需要專一的!希望這些分析和建議能夠幫助到樓主!

18樓:小藝

我覺得,那個女的,就是你男朋友比較聊得來的朋友,我覺得,表面上,不要排斥她,還要對她好,和她成為朋友,那樣,她們兩要是有什麼活動,聊什麼,你也可以參與,理由是,大家都是朋友,不可以排除你,在此前,你和男朋友說好,我答應你和那女生成為朋友,並且,我也可以成為她的朋友,但是,如果和那女生單獨出去的話,要告訴你,並且可能的話,你也可以一起去,而且,你平時,可以多問問那女的情況,和男朋友聊聊那女的,最近有什麼事情啊,有煩心的事情,你也可以給點意見。

最後,相信,那女的在男朋友身邊,他還是選擇了距離較遠的你,他的真心,你會懂得吧。

19樓:網菌

首先, 你要明確談戀愛的目的,就是要結婚生子,結婚生子的前提是要找個遺傳基因好,有經濟基礎的男人結婚.因此你在選擇的時候就要注意觀察,他是不是有很好的脾氣,是否可以全盤接受你的小脾氣,這是事關能否過完一生, 養育兒女的大事.他的臉形是否對稱,他的自製能力是不是強,要做到這些,動物是很難的.

你生病了,他能陪著你,你大姨媽來了,他能讓著你,想想後面還有個更年期,如果他不能接受你,你們的家庭生活就不會和諧.因為只有性格好的男人才聰明,才有潛力,能掙錢.以後會有經濟基礎.

如果沒有這些特質.那這個男人還沒有長熟.沒有開竅.

如果你還沒有想到這些.那你自己也要好好反思一下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唉,作為乙個男生,雖然潛意識裡有其他心思,但到現實中,我還是相信愛情必須是專一的,否則那不叫愛情。古人說寧拆十座廟 不毀一樁婚。但看完你的整個故事,

感覺還是早分手吧,否則會有更大的後悔。男生是不會放棄的

我男朋友一直說我很普通,是什麼意思,我們是小學初中同學,也是乙個地方的,小時候交集不多基本沒有,今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定要好好考慮!婚姻是一輩子的事!

這個男人對你不感冒!只不過想隨便娶個性格還行的回家傳宗接代而已!

沒必要委屈自己,把自己 存在的價值降到一台生育機器。

如果男人不愛你,對你冷淡,婚後生活慘不忍睹!說不完的苦處。

選老公不求富不求帥,至少要個知心的,懂得疼你的。

22樓:無與倫比的a哥

什麼年代了還,媒妁之言,父母之命,喜歡就嫁不喜歡就算了,沒了解清楚就在一起相處一段時間,跟著自己的感覺走,不要讓自己後悔一輩子。

23樓:匿名使用者

別忙著結婚、要結婚首先要了解他是否適合你,如果這一步走錯了,你將會遺憾終生

24樓:揚巨集爽

既然他說你普通,肯定是覺得你這樣的女孩**都找得到,然後覺得自己優秀,這種人還是別嫁了,婚後的生活會很痛苦的。

25樓:我若為曽

說你普通?我日哦~~你就問他,看他自己有多優秀,自己有都麼的不普通!這人,完全就是要不得~~雖說寧拆十座廟不破一門親,我覺得,你有必要好好考慮一下!

就為了他這一句話~~是不是意味著,以後他找到乙個不普通的,就可以丟下你了~~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情,要慎重~~只要還沒結婚,一切都來的急,雖然結婚了,還是能離,對自己影響不好~~

26樓:

日子就是這麼磨呀磨過來的,互相磨合體諒就會有未來而去雙方父母也許會因為你們不理智的決定感到難受,不過最終取決與你的態度,跟隨本心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理解的,普通就是最好的!你要記住平庸和普通永遠都是踏實的,比那些大起大落要好的多,你男朋友所指的普通可能是說你沒有那些他所認識的那些人瘋!

2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們隊對方的了解住停留在以前的意識上,沒有真正好好的交流接觸去發現對方的一些不普通之處。多交流,適合了就在一起,如果感覺不適合他就早點結束。你說得對,如果對他一直沒在意身上發現亮點,那麼結婚以後也是個問題。

29樓:法秋玉

一步錯 步步錯 不能選擇乙個不愛你的 這樣不會幸福

30樓:伯典利

怕啥!直接告訴家裡,說他對你不不滿意!萬萬不能著急,婚姻不是小事!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被撮合的,你覺得他會讓你過苦日子嗎?

32樓:花跡莫淺憶

我覺得是他對你沒有意思也,何必委屈自己

33樓:焊郅蘩xf枷茋

可能是說你沒有前面那位多變

34樓:廖春明

先交往了解,建議和長輩溝通婚期延後

35樓:摘星子觀天下

你問問他,你普通嗎?

36樓:

還是再多了解吧。一輩子就著一次婚。

37樓:戀愛自由

家長同意的也有百分80好好

38樓:薔薇花

別著急結婚,又不是很了解。他有多優秀?直接跟父母說,一輩子的事情不能馬虎

39樓:萊斯特塑料焊接

應該是為了結婚而結婚

40樓:湛香

再相處一段時間看看,婚姻大事不能草率

41樓:致失去的_青春

那你感覺自己是不是很普通

我和我的男朋友是初中同學,我馬上上大四,我大一的時候我們談的戀愛,我男朋友在學廚師,他一直在新疆

你們要對對方有資訊 堅持相信對方是最愛你的 距離不會使愛情生疏 個有個的夢想 怎麼會和愛情有關聯!我女朋友上大二 我在外邊上班 暑假我們在一起的 我說我會愛她一輩子!可她說我現在相信你 希望兩年以後你還能這麼對我說!兩年之後她畢業 我們定的承諾就是 我願意說 你願意聽 相信你們會在一起的 上天給你們...

我和我男朋友異地戀老家是地方的我們是初中同學,我們在一起40天了,一直都是他付出,我對他不冷不

花一吹一雪 不作死就不會死 你這叫自作孽 現在的人都喜歡作 要知道分手二字不能輕易說出口 更不能經常說不論是男人還是女人 你說一次 他表面上不說 甚至百般殷勤 但心理已經警戒了 再說一次 思想中就已經模擬那一天的到來了 說第三遍 基本上已經做好了分手的打算了 在心理 身體兩重壓力之下 他當然累了 再...

我和我男朋友學歷差距很大,我是大學,他是初中,他現在以電腦維修為業,學歷差距大,會有幸福嗎

幸福與否,並不是靠學歷高低來判斷的。這是個最基礎的判斷,其次,你擔心的是你們的共同愛好,語言,方面。既然,他能夠歷盡艱苦。俘獲你的芳心,說明他有他獨特的優點征服了你。既然你答應了做他的女朋友,就要做好包容他不盡如人意的方面哦。不要老拿學歷啊等等來說事。男人,多多少少都有英雄情結,期待被崇拜的。 燦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