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追女生,上次鬧僵後,原諒我了,這次我又把她弄煩,她說不煩我我就不刪除你,我沒回話,後來又和她

時間 2021-05-06 05:56:00

1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你很討厭,不想搭理你了,你一邊涼快去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真煩了,換個方式或者接受現實吧

3樓:如果不開心就跺跺腳

你是前備胎,他又找了個備胎,嘻嘻!

4樓:

那就是真的不想理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反感了。你過一段時間再找她看看

6樓:彡不滅灬神話丶

接受現實吧,她很討厭你的。求採納

7樓:歐思潤漁具店

這都不懂,欲擒故縱啊!少年加油啊!

8樓:摩箣授

算了吧,另找目標吧。

9樓:

她找到了另乙個備胎。

10樓:

女生嘛,就得哄,發點錢,

11樓:jj愛

她是不想說廢話,你真不說話就肯定不行了

12樓:葉孤巧綠

你也不理她唄,看誰厲害先

我追乙個女生,上次鬧很僵後,原諒我了,這次我又把她弄煩,她說不煩我我就不刪除你,我沒回話,後來又和

13樓:平復下

這個要看幾個方面,首先你要肯定的是那個女孩子對你有沒有意思。如果她對你有意思可以放下點架子遵從她,如果她只是鬧著玩玩那就在她沒有刪你的時候先刪她!

14樓:2012一去不返

別說有木有骨氣,看你喜歡那個女生有多深了,當你愛她已經無法自拔的時候,骨氣和她理你,你會毫不猶豫的選擇後者,但是如果不怎麼喜歡,那就告訴她,老子沒你一樣過得好!

15樓:星子精彩剪映

愛情沒有必要在乎那麼多。不要臉的去追她

16樓:匿名使用者

= =樓主,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妹子多的是,她這樣就算你追到了也會天天吵架然後很快分手的

17樓:會閃光的饅頭

你也別理她,不能太寵溺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理她了,先觀察一段時間再說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的菜,另外找乙個

你不煩我,自己弄好了不要我來煩,就是最大的支援什麼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做好你自己的事情,不要要我幫助你,就是對我最大的支援了

我為了讓他煩我做了很多說了很多不像我的事情,可他為什麼不煩我?不說我,還願意去體諒原諒我。

21樓:

因為他愛你太深太深,他願意包容你的一切,這都是為了不失去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就是最直接的辦法。你想要怎麼樣你就直接說。

23樓:shine落嘯

好福氣,碰上這樣的好人,好好珍惜吧!

24樓:

因為他愛你太深太深,

25樓:萬寶全書本

因為他是真心愛你!那是包容!好男人不多!珍惜

26樓:兔兔的玫瑰

真愛…或者還沒觸碰到他的底線

27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他只是在認為你在任性

28樓:

你別鬧了,人對你是真愛!珍惜吧!

29樓:東方的京醬肉絲

沒準他壓根就沒在意過你 你想多了吧

和追的女生鬧的很僵,後來道歉什麼的,她原諒我了,但**還在黑名單,什麼意思?

30樓:丿忘丶語

問她閨蜜啊,或者換個號碼發過去,和她說:你的號碼還在她的黑名單裡,問問她有時間的話,把你移出黑名單。如果過段時間,你還在她的黑名單裡,說明她對你產生牴觸心理了,這時候要靠引導,再次贏得好感!

友情提示,大部分敵人都是從內部瓦解的

31樓:

只是普通朋友。但已經不再信任你,跟你沒有話題可言

32樓:匿名使用者

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還需努力

33樓:

也許她不記得了,溝通一下,問清楚嘛

34樓:小青年

該留留,該走走,你應該一律不強求!

我追乙個女生和她鬧得很僵,她不想理我,我問她,如果能有希望交往,就別回話,如果不能交往,就和我說,

35樓:小枯木

再不不在乎跟這個沒關係,要看你們認識多久,你追了多久,先把關係搞好了在追吧,像你們現在這樣的情緒,在追還是很不容易的,最好的辦法先哄她開心,解決了矛盾,在進一步發展。

36樓:隱葉

不在乎可能性大,你的選項她若是不在乎自然不會回,而且她也不樂意被你收聽。不拉黑可能她認為還沒必要這麼做。只是個人猜測,具體的還要你自己去體會,不過需做心理準備。

也可能她需要時間去了解你,還在糾結中,也不無可能。

37樓:笨笨熊

你們可能真的不合適吧,不過她沒有把你拉黑,說明還是願意有你這個朋友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聽描述就是小學生過家家

39樓:半夢的希翼

兄弟,你的方式用的不對,用另外的方式,讓她對你刮目相看,吸引才是最高端的追求

我把追的女生追的很煩,她很反感我,鬧僵後,又和好,聊天中,我說別刪我,她說不煩我我就不刪你,她為什

40樓:手心裡有半顆糖

她還把你當成朋友,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不想跟你鬧得太僵,我感覺,最好的做法是不要再打擾她了

41樓:撒撒撒撒

不刪你是因為你雖然煩人 但沒有做傷害她的事情

那個女生不是薄情的人

不想傷害到喜歡自己的男生

42樓:男女關係一覽表

她都煩了,你就別打擾她了,愛她就讓她幸福

4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喜歡被喜歡被重視被追的感覺。

44樓:在木瀆古鎮看月亮的夏侯淵

至少可以確定,她對你不太來電

4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享受被人追的感覺,哈哈。

46樓:傅丹煙

換位思考下,這樣你是不是有點成就感呢

我把追的女生追的很煩,她很反感我,鬧僵後,又和好,聊天中,我說別刪我,她說不煩我我就不刪你,她為什

47樓:秋梵水荷

女人就是矛盾體,如果真心想跟她好好在一起就拿出你全部的真心去感化她,女人不喜歡對自己心不在焉的男人

48樓:匿名使用者

1,也許你黏糊的太緊了。

2,給她空間,給自己時間,反省一下問題出在**了。

3,相知才能相愛才能產生感情,投其所好是必須的,而不能讓其生厭,得不償失!

4,沒有直接刪除,只是還在顧忌過去的好,不要一再挑戰其底線。

祝你好運

49樓:原俊才

你攻勢大強了,暫停吧。做好自己,去吸引她。不刪你是給你面子,不能猛攻了,她受不了。

50樓:jolly李蓓

可能單純想跟你做個普通朋友,或者她對你還沒感覺,或者把你當備胎。

51樓:

嘴上嫌你煩,其實心裡對你還是有好感的……如果真正不喜歡,就會直接不搭理,漠視你

52樓:杏壇花開

你好對你有些情感和牽掛的

不要那麼頻繁的做什麼,要有度,要適可而止,恰到好處

53樓:我管英語

繼續跪舔,直到她公升你為首席備胎。

54樓:匿名使用者

留著你,寂寞或者心情不好的時候,你也可以是乙個很好的聊天物件

55樓:茜茜佳的美妝鋪

雖然不願意答應你,但在寂寞的時候還是比較喜歡你追求她的樂趣

56樓:匿名使用者

不討厭你,也不喜歡你,但還對你有點興趣,加油吧,繼續努力

57樓:

你要想想你的處理方式了

我和我追的女生鬧僵後,一直不理我,過了半年,我希望她原諒,她說好,後來我又著急,她說不讓我去煩她,

58樓:快樂的飛翔

都半年了,是不是沒希望了,原諒是說還可以做朋友吧,不是男朋友的哪一種吧!

59樓:l靠譜先生

你跟人家鬧僵以後,你要人家原諒你,人家就是應付你一下,面子上原諒你,你以為你是誰啊,對人家召之即來揮之即去的,你說鬧僵就鬧僵,你說原諒就原諒,你怎麼就這麼牛x呢?人家刪你也活該

60樓:清新的氣息

怎麼覺得是對方已經找到更好的了吧,或許是拿你和別人比,覺得你很不如他,因此不甘心吧。

61樓:超級成功

鬧僵都過了半年了,才去找人家,有什麼用

62樓:手機使用者

和你追的女生,明顯人家就不喜歡你,是敷衍好不好

我想追女生,如果我是女生想追女生怎麼追?

教你實用的三招 一 盯。沒事就看他眼睛,最好能目光對視 二 躲。如果察覺他在看你,或關注你,你就不要看她,並故意當他不存在 至於追到,就很難將了,因為你的標準不知道是什麼!我幫你把 女生的心思 跟星座不是很有關聯啦,因為我自己都不一樣的。你要勇敢去追,女生不喜歡倒追的,也許她也喜歡你呢!所以你要先出...

怎樣追女生,怎麼追女生?

很多人有乙個誤區啊,就是先表白,她接受了再開始一段戀情。這是錯誤的觀念。這麼想會耽誤自己的。就像孟非說的,表白就是一種儀式,得在雙方已經互相了解,關係已經很親密的前提之下表白才有效果,表白太早會把女孩嚇跑的。女孩漂亮,男孩英俊,這樣的人一般性格比較極端。或者特能玩,花心,或者比普通人還保守,女孩尤其...

怎樣追女生,怎麼追女生?

追女生可不是從表白開始,那些一開始就告訴女生我要追你了,或者問女生可不可以追她?完全是小白。乙個人不會愛上別人,人只會愛上他投入很多的東西。要吸引女孩在你身上投入時間 精力 感情,她就會愛上你。重點是該怎麼做?答案還是 成為一台電視遊戲機。經常一起出去玩吧。然後偷親她。看她反抗不反抗。慢慢在無形中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