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無緣無故跟我說絕交了!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5 08:01:14

1樓:桂依波

這時候才要熱臉貼冷屁股的狂轟亂炸,接近她,央求她,一天三笑話,女神哈哈哈。

好吧我承認二的點,不過實用性很高。

2樓:鴨脖子愛棒棒糖

一個人之所以需要朋友,不是因為朋友有多麼地好,也不是因為朋友對於他有多麼地有用。只是因為他需要朋友的環繞,僅僅只是因為它無需要。朋友,不是要他多麼完美,只需要他適時地提醒,適時地陪伴,適時地與你同仇敵愾!

當所有人都在關心你飛的高不高遠不遠的時候,只有一個人是關心你飛的累不累!這個人就是朋友。沒有朋友並不可怕,可怕的就是誤交,他會帶著你,控制著你,以友情的名義索取著。

所以一個人在交往的時候,要給自己一個明確的底線,因為有些人會不斷嘗試著破壞你的底線,當有一天你的底線沒有了,你也就被別人控制了!人又絕交,才會有至交,所以不要害怕拒絕。更不要害怕沒有朋友,當你選擇做一箇中心的時候,自然會有人靠近。

你也自然會有朋友。當一個人沒有突破你的底線的時候,那個人無論怎麼傷害過你,這個人就值得被原諒。

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嘛 總有那麼幾天讓人無法理解。

4樓:愛無路退

你這幾天沒找女朋友吧,如果她喜歡你,而你不知道,自己去找了其他人做女朋友,這個女生會有一種很失望的感覺,哀默大於心死就是這個時候了,她一般會選擇不聯絡,斷絕關係,不去想你,忘記你,

5樓:

那肯定你有做錯的地方了,你偽裝的不夠好

6樓:布洛裡落

問清楚為什麼,然後才能解決。

7樓:風起雲湧

冷處理。先等一段時間。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心總會被打動的。

9樓:亂舞少天超超超

可能是因為其他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