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自己有時和男朋友聊天會無緣無故生氣

時間 2021-09-12 19:20:08

1樓:小李娛樂看點

因為有時候男朋友顧忌不到自己的感受就會跟他生氣。

首先就是男朋友的確有**做的不對,做的不好惹到自己當然會生氣了,舉個簡單例子,自己生病了,男朋友跟自己說“多喝點熱水”又或者是男朋友忽略了自己的感受,當自己給男朋友發訊息沒有及時回啦,男朋友玩遊戲沒有理自己等等這些。

這些本身就是自己做錯的事,這時候男朋友應該主動認錯,去哄你的女朋友。有時候她也可能吃醋了,或許你跟哪個妹子走的近,又或許有哪個女生靠近你,和哪個女生多說了幾句話,這都很可能讓她生氣炸毛。女生因為這些吃醋很正常,女生吃醋表明他很在乎你,害怕你被別人奪走。

這種事情的處理是首要的,當然還有就是表示你喜歡的是她,讓她安心。最後一個,你發現還是不知道你女朋友為什麼就生氣了,還有就是跟你在一起的時候生氣,回去卻和其他人去玩,這就很可能是為了生氣而生氣了,想通過生氣這個舉動掌握你們兩個愛情的主動權。

這種女生很可怕,她會有意識,有目的在一段感情裡面處於一種領導者,你可以感覺到她很愛你,而這種愛有時候也會帶給你痛苦。她想著怎麼掌握愛情的主動權,讓你乖乖聽話。

如果你發現她生氣是前兩種,恭喜你,是真愛,好好珍惜。另外,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你要搞清楚她為什麼生氣,或許就能明白她為什麼容易生氣了。如果確定是最後一種,還動不動就說分手,一吵架就說分手,作為男生一定要好好考慮是否要把你們的愛情繼續下去。

2樓:逆水適溫

因為男朋友有時候太不注重你的情緒了,不知怎麼就惹你生氣了,最好的解決方案是讓他給你買買買,這樣你就可以開心了。

3樓:北和南

因為有時候跟男朋友聊天比較氣人,男朋友可能太直了,所以有時候不能理解你的感受,就非常的容易生氣。

4樓:

因為自己對男朋友的期待男朋友沒有滿足,就會覺得生氣,因為太在意了,所以希望他也在意自己。

5樓:心流隨語

可能你男朋友比較直,說話考慮的少吧。這種情況,當你要生氣了,你要反思你是因為什麼才生氣的,然後把你生氣的原因心平氣和的告訴他,他愛你的話,下次就會注意。

6樓:悅

因為男友說話有的時候會不小心說出難聽的話,或者是男友拿我和別的女人比較了,再就是我說話他沒有認真聽。

7樓:泡泡

男生也蠻比較新大有的時候說話會不經大腦,說的話沒有達到你預想的結果,然後你就會生氣。

8樓:浪冰罪罪

可能是說的某一句話,傷到自己了。對方覺得沒什麼,但是自己就不這麼認為。

9樓:胖佳最可愛

因為很在乎他,但是他有時候就很不在乎自己,不在乎自己是不是生氣或開心,不關心自己,然後就會生氣。

10樓:狗大大

因為男朋友和自己經常不在一個點上,男朋友會想著怎麼結束這場聊天去打遊戲,而我會想怎麼有話題。

11樓:wa爾喲

因為女生是感性的,男生是理性的,兩類人在溝通方面存在很大的偏差,所以你無緣無故的生氣很正常。

為什麼我和男朋友聊天的時候總是會生氣?

12樓:深秋楓韻

和男朋友聊天經常生氣的話,可能是過多去在意他的言語。

可以好好分析一下,是不是男朋友說話比較直接,還是說對他做的事情感覺到不開心,帶著情緒。也可能自己是一個內心比較敏感細膩的人。

性格上相對的時候,可能也會有一點好強吧。有可能是自己對他要求過高,希望他按照自己想法去做。兩個人是處在磨合的階段,你可能過多的去在意他的言行舉止了。

所以有問題的時候,兩個人可以好好的去溝通。儘量不讓自己情緒化。談戀愛有些時候女生會莫名其妙生氣,就是因為太在乎,不妨心態調整好,輕輕鬆鬆自然的去戀愛。

只要男朋友對自己還不錯,兩個人可以開心相處,聊天儘量可以有趣一些。

13樓:強妍容

作為一個女生,覺得你應該是對於這種情緒有所累積了,一觸即發,一點就燃的那種。其實兩個人在一起哪有那麼多大事好發生啊,女生越喜歡一個人就越會注意各種細節,但男生不一樣,這都需要慢慢磨合。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談戀愛的時候,我乖巧可愛溫柔善良大方得體,每天臉上都掛著或真心或偽裝的笑容。但是談了戀愛,我就是易燃易**的瘋子。可能是因為真的把他當做自己人吧,我對你足夠的信任,信任到我不用假裝完美,我也足夠的期待我們的以後,期待到希望改掉你的所有小毛病然後永遠在你身邊。

15樓:求註冊

為什麼呢,我也有啊,這個正常情侶之間這個經常有,生生氣撒撒嬌、前提下男孩要挺得住,出於什麼原因呢,一般情況應該是安全感問題,或者是男孩有些幼稚型呆木之類,每一個女孩生來都帶著一種與生俱來的母愛,男孩不管多大年齡都生有幼稚氣質,這就是你生氣道理。

16樓:消化

因為他不理解你,沒有理解你的意思,或者說沒達到你想要的結果和期望。或者那個時候正是你們女孩的生理期。所以生氣很正常,交往時間長點或許會好點,或許你降低一點你對他的要求。

如果你喜歡他,他也喜歡你,總要有一個人妥協。

17樓:沉夜孤星

在我上學的時候總是會吵架,現在上班了以後整個人成熟了也就不太吵架了。我覺得因為你感覺不到他愛你,你才會生氣的,並不是像你說的無緣無故。在你們的關係裡,你是完全的弱勢,你很怕失去他。

告訴你,他已經沒把你當女朋友了,甚至從來就把你當正經女朋友,否則你怎麼會這麼小心翼翼,生怕他不理你呢?你要自尊,不要壓抑自己,感情是強求不來的,如果你一直這樣,你會失去活力,變得越來越沒有自信。

18樓:5569滅韓勢刎

小的事情就說明了你們之間存在的矛盾一直沒解決,男女朋友很多時候都有對方不能接受的點,以及想要對方改變的東西。就拿我來說,我跟男朋友這段時間也會因為小事吵架,但每吵一次架,我們雙方都會反省,畢竟一個巴掌拍不響,吵架不是隨便哄哄就結束。我們都是理性多於感性的人,總會針對時間本身分析,有時候會糾結對錯。

但到最後都會總結出對方的缺點,以及雙方不能接受的地方。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發現男友沒有對你有著足夠的重視,回訊息不及時,回訊息了,也只是敷衍居多,你有時候只是希望男友能夠理解你的心情,男友卻給你說很多的大道理。

20樓:小月有愛

我和他是高中大學異地戀,好幾年了,有吵有鬧但還算順利的走下來了,但是,他仍然不懂為什麼有時候我突然就生氣了。早上沒有說早安,一大早玩失蹤,到中午或者晚上才發一句,“老婆吃飯沒?”然而我可能因為沒有他的一句早安一天沒吃好飯了,還會時不時的拿出來手機看訊息。

我覺得女生在戀愛中,多少都會有些敏感吧,所以渴望男朋友的擁抱和安慰。

21樓:乾皖靜

因為你不夠愛他,或者是他根本不愛你

為什麼和男朋友聊天總是生氣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彼此看問題的角度不同。這點我自己也深有體會。

是朋友可以多包容多包含。

是身邊人,就會把自己的思想和觀點去要求對方。

解決問題的辦法,就是誰承擔後果的事情,誰自己決定。對方可以提建議或者不同意見,但是不能把自己的觀點強加於人。

23樓:你的人生如蘭

只要他真心喜歡你就沒問題,你們的友誼之所以沒有進一步的發展,不是你自身的原因就是外部環境的原因。比如,你最近才有了將他變成男朋友的想法,或者你們之前一直都在跟別人約會。你沒將他當成男朋友或許還有別的原因,比如你們之間的年齡差,性格方面的差異。

如果你們一直都是朋友,你怎能確定他對你的喜歡超出了朋友的關係呢?

如果你的朋友真心喜歡你,他可能會做出一些特定的事情,說出一些特定的

24樓:漠漠水語聽雨葉

幫你分析一下,他生氣了,說明你說的內容裡有他反感的,這樣你就要注意一下自己說話的語氣,內容,不要想他把你喜歡的女孩搶走,就當他是你的朋友,有時候你沒法逼對方愛你,你就要把自己的底線放低,既然現在沒有希望得到,那麼你就想我不要求什麼,這樣的話,你跟她關係才會走得近,她不會覺得你追她而不自在,慢慢來。又或者是他男朋友知道你喜歡她,所以給你臉色,這樣就不是你的錯,儘量不要跟他多說話,反正你又不是喜歡他,所以你還是選擇多跟你喜歡的女孩一起就好拉

25樓:匿名使用者

人 首先要大度,看事處事各有各的觀點,兩人即成朋友就不要傷和氣,看事物要一分為二去對待,爭觀點不能爭角度,遇事要換位思考,不能我行手素,儘量拉短距離,縮小分歧,此至有著共同的語言,男女朋友成為愛人,和睦相處,和諧到老。

26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之間觀點不同有分歧是很正常的,既然決定一切走下去就應該互相包容,互相遷就,不是原則性的問題,讓讓對方也不是什麼壞事,事事都要較真都有贏,這樣做人很累,久了也會影響感情。兩人還是坐下來好好溝通一下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彼此都很熟了,關係也到了非親似親的地步,所以彼此談話就不在客套,都是把自己真實的想法說出來。每個人思維和想法都不一樣,所以矛盾就出現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很多戀愛中的女孩子不自信,身材是不是走樣啦,**好像也

沒別人好,也許是因為在乎自己的男朋友,所以特別的在乎自己的容貌。

第二,當戀愛中發生爭執的時候,男女雙方的容忍度也不同,女人更脆弱,表現得更愛生氣。

第三,男女在戀愛中的角色不一樣。男性扮演主動方,在追求的時候越是渴望,就越緊張不安,越顯得比平時溫柔了。而女性在戀愛中則會有意無意地給男友設定一些障礙,看男友是否能容讓自己,或者乾脆以耍脾氣考驗之。

第四,社會對男女的接受要求不一樣,男孩子嘛就是應該沉穩大方,大度,有度量。女孩子嘛就沒有那麼多的要求,什麼性格的都能接受。

人與人交往最重要的是溝通,不管你的想法是怎樣的,都要讓他知道。其次,要知道男孩和女孩在想法上有很大的不同,男孩注重大局,女孩注重細節,女孩子知道這一點就不要在細節上和自己過不去,只要告訴他,你希望他怎樣你會開心就好了,如果他愛你,他會照著你的意思去做的,如果你愛他,你也要寬容他,因為男性和女性要想完全理解是很難的,時間長了,瞭解他了,也就好了。

還有,有時吵吵小架也是溝通的方式喲

如果連架也懶得吵了,也到盡頭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生總希望有男生的擁抱和關心,想在有生之年讓男生不離不棄,永遠的對她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說話太氣人了吧!你跟他說話時,說了傷他自尊的話。有時候人也要面子的,你處處說話好像帶刺的,你說多了肯定他會生氣。

又或者他有點煩你了,不想跟你說話,你還在說。如果一個男人愛你的,跟你聊天肯定不會生氣。

31樓:匿名使用者

和男朋友聊天總是生氣,有這麼幾種原因試分析一下。每個人來著不同的地方,出生於不同的家庭,造成每一個人對每一件事的認識不同,觀點不一樣。對於同一件事物。

看法各異。走上社會,接觸的環境不同,所幹的工作不同。對待工作的態度也不一樣。

男女之間。本事的差異造成男女偏向的重點不同。比如女人側重於家庭,幹家務,男的就不願意幹。

帶孩子,哄孩子,女的辦法比男的多。同樣,男人乾的許多事情,就不適合女人幹。在一些休息娛樂地方,女的比男的多,比如廣場舞大媽,但是一些領導方面,男的比女的多。

這是公認的事實。所以,你和你男朋友聊不到一塊是很正常的。關鍵是相互包容,相互謙讓。

不要以自己為中心要求對方按照你的方法來。不要要求對方完美無缺。是人都有缺點。

你也一樣,男朋友不聽你的話。你是否可以考慮一下你自己是不是有問題。倆人在一塊沒有舌頭不碰牙齒的。

所以心胸要大。不要意見不一樣就生氣。生氣對自己不好。

多考慮一下。冷靜一點。也許會有改觀。

祝你幸福。

為什麼看見喜歡自己的男孩和別的女孩聊天會很生氣

其實這是每個人的正常反應,不僅女人會吃醋男人也會,怎麼說?反正就是你不喜歡乙個人也就不會吃醋了。不過女人確實比男人容易吃醋 這是因為在乎 在乎得越多越容易吃醋。我們總是想把對方占為己有,所以才會那樣的,如果他真正的喜歡你,那他就不會和其他的異性多搭訕了。生氣只是因為我們曾經在意過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

男朋友為什麼逼我考研,為什麼我和男朋友聊天他就讓我看書去,考研考完再說

1 男朋友逼你考研,是希望有乙個好的未來,也足以說明你在他心中的地位是相當重要的。2 考研,即參加碩士研究生入學考試。其英文表述是 take part in the entrance exams for postgraduate schools 考研首先要符合國家標準,其次按照程式 與學校聯絡 先期...

為什麼和男朋友聊天沒有和別的男生聊天有激情和男朋友聊天不開心,但是我又不能離開他

寶寶的 當你和男生聊天時,就不能和他說話,他是在吃醋。吃醋就表明他很愛你。戀愛中的人都這樣,都很小氣,一天到晚他都想和你在一起,不被別人打擾,當你倆在一起時,你和別的男人說話,他就認為,那個人打擾到了你們溫馨的時刻,他當然不高興了。 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愛情有排它性,專一性和自私性,尤其是戀人的眼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