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相親的男的昨天相親的男的說自己不是男生而是男男人而且說的很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5 13:17:15

1樓:

這個男的什麼意思啊?為什麼要承認自己不是,多麼純潔晉實的男生。

2樓:長治劉義峰律師

要認真對待核實

現實生活中有特殊性別的人

如**人

性格不同於常人

還有變性人

人工手術改變性別

更有雙性人

即同時兼具男女性特徵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

3樓:

那個男生的話說明他已經是成熟男人了,而不是涉世不深的男生,

4樓:

承認自己和女生有過性行為

不是處男

5樓:冠浩波

沒看懂是什麼意思,不明白知道為什麼要推薦出來呢?難道是因為沒有人回答問題嗎?

6樓:

我的情況好像,我們就是最近相親認識的不到乙個月,見面喜歡對我動手動腳,約會幾次從來沒有買些小東西小零食哄女孩子的,第一次吃飯帶我去他們單位食堂,我自己覺得也沒什麼,後來就去吃小吃什麼的。

7樓:

唐三藏西行,出離邊界即落入魔洞,得太白金星解救。又在兩界山遇猛虎,幸得劉伯欽搭救,之後念經度了劉伯欽父親超生。在五行山揭去如來的壓帖,救出孫悟空,賜號行者。

因孫悟空打死劫經的強盜,唐僧數落人,孫悟空一怒離去,觀世音化作老母,傳給唐僧一頂嵌金花帽,一道緊箍咒,騙悟空戴上金花帽,金箍嵌入肉中。唐僧唸動咒語,悟空就頭疼難忍,以此為唐僧鉗束悟空的手段。 [3]

相親男說這些話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他bai

家的經濟情況是怎樣du的!zhi如果跟你家差不多dao,以你衣服都內買上千的條件,應該也容不差這錢,而且這位男士也不大會做人!

按理來說,陪可能是未來岳母和老婆應該更紳士一些,陪女士逛街買衣服,更多的是參考,而不是直接上口就是髒話,或者是直接說別人沒有眼光,還高聲喧嘩,顯得沒禮貌,也沒教養。

人心百態,不用費心別人的心思,覺得好,共度一生,覺得不好,和平分手!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他是不是對你沒有意思,如果你們不合適的話,我建議就不要繼續下去內了,繼續下去對誰都沒有好處,容還是會彼此都會受到傷害的。如果他對你沒有感覺的話,我感覺你也不必這樣對他。緣分也是不能強求的,他既然這麼做,你可以直接刪除,然後拉黑。

而且他從一開始就是對你沒感覺,但是做法還是這樣做,那就證明他是有什麼目的的,後來,應該可能是因為什麼原因,他才會不理你了,不找你聊天了。你也可以直接告訴你父母,讓你父母知道她什麼樣子,讓你父母給你出頭。畢竟乙個男的欺騙女的的感情。

你沒有教訓他,處置他,已經是對他很好的了。

10樓:肥小黎

不管copy是什麼心態使然,我覺得這個人還是比較自我的,完全沒有想過顧慮別人感受,看人說話。說他對樓主不滿意吧,又已經相處了一段時間,所以唯一解釋的通是,就是對方個性就是如此,但是樓主已經對他產生排斥心理了,樓主這就要考慮你倆是否真的適合在一起了,首先相處溝通就是最重要的,你倆溝通似乎出現了大問題,如果樓主現在發現就應該考慮及時止損,對方性格自我,指不定會爆發什麼情緒呢,樓主還是仔細考慮為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比抄較慢比較難熬 那就是用時間沖淡一切 時間久了你對那個人的回憶也就淡了 不會再無時無刻的想他/她 也不再會為他/她心痛 還有就是充實自己 用工作/學習來讓自己忙碌 讓自己疲憊 多交一些朋友 讓自己完全融入到朋友們當中,讓自己盡量放鬆自己,享受自己正在做的事情, 享受友誼的快樂 這樣你想他/她的時間就越來越少啦 沒多久我相信你就會變得開朗 心情自然好多了 即使再想起他/她也沒有什麼啦 還有就是開始另一段感情 真的,這種方法是我覺得最快的一種了 讓你的另一半用愛讓你忘了他/她的存在 即使剛開始對方不是很公平 但是只要你忘了他/她之後專一的愛對方 一切都是值得的

12樓:小可愛小公尺

他既然這麼做,你來

可以直接自刪除,然後拉黑。而且他從一開始就是對你沒感覺,但是做法還是這樣做,那就證明他是有什麼目的的,後來,應該可能是因為什麼原因,他才會不理你了,不找你聊天了。你也可以直接告訴你父母,讓你父母知道她什麼樣子,讓你父母給你出頭。

畢竟乙個男的欺騙女的的感情。你沒有教訓他,處置他,已經是對他很好的了。不會,這個男的不是沒放下,而是不喜歡你,遇到自己真心愛的人,喜歡還來不及呢,怎會說那句讓你給他時間沉澱,讓你傷心難過,他真的放不下前任是不會和前任分手的,所以他只是不甘心而已,他應該覺得前任是自己人生的乙個過客,有你才是幸福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這個相親的男朋友不會說話,不會辦事,不會討人喜歡,和這樣的人相版處,心情不會好的權

,建議你還是和他分手吧!尤其是你們買衣服這件事就看出來了他的很多做人缺點,在你母親面前說髒話,說明他不尊重老人,對你們買衣服指指點點說三道四,總之不是乙個有修養的男人,還是盡早分手比較好。

14樓:l√灬

根據你bai的描述 可以從這位相親男身

du上總結出兩大缺

zhi點

一 說話dao做事沒有分寸 不成體統內

二 心態不成熟容 喜歡較真

這些並不能說明男生內心是不善良的 可是對於過日子的伴侶而言 單純的善良顯然不足夠達標 這兩大缺點可以衍生出很多讓人看不慣的比如不懂尊敬長輩 沒有教養 小心眼等等...

如果是有較深厚的感情 兩人之間能夠建立起良好的溝通 倒是可以把話說開 幫男生改掉這些毛病 當然這些問題如同本性 很不好改 只是有變得更好的機會 僅此而已

然而你們是相親認識的 個人不看好這段感情 不建議繼續

15樓:劉德海

首先我覺得這位男士不懂的尊重您的家裡人,不會說話做事!具體也不能說有什版

麼意思權,我個人認為他在社交這方面欠缺很多,每個人本來審美就是不一樣的。陪著你家人轉商場買衣服,做好幾點就可以多去和家裡人說說笑笑,最起碼要對別人稱讚。你母親既然用手去摸那件衣服首先肯定是直觀的說外形你媽媽喜歡才去摸一下面料之類的,至於說**這個事不應該,**多少有什麼關係老人喜歡再便宜也喜歡買了就是高興!

不一定非要買多貴的東西,有的東西很便宜但很有意義!小事都不懂的尊重何談以後,以小看大永遠不會錯!吹牛他只會把自己吹到溝裡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相親男友說些什麼話別人沒聽見只有你自己聽了別人回答不了是什麼意思只有你自己去想吧什麼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對長輩最起碼的尊重都沒有,大庭廣眾之下大聲嚷嚷,感覺他說的話個這個時代有點脫節似的,不要也罷,自己看感覺吧就說到這

18樓:仙人掌看招

沒素質、沒教養、不尊重他人、盲目自大、以我為尊,這種男人你要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禮貌,不懂尊重別人,還是算了吧

20樓:無聊玩玩而已

這個男人你趕緊分了吧,還留著幹嘛?

2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就是乙個二愣子,相親這種最好不要,情商太低會氣到人,智商也不咋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自恃清高,不值得交往下去

23樓:腐啊腐啊就是腐

又窮又酸又沒素質的屌絲男

2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男朋友說話不太過腦子,可能是性格使然。如果你覺得跟他交往或交談不舒服。時間久了肯定會產生反感。可以考慮分手了,拖的越久越麻煩。

25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長輩是最起碼的禮貌。我個人認為他在社交這方面欠缺很多沒錢,小心眼

2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不正常的人 你還和他相處嗎

27樓:暗刃傳奇

這個男的不行啊,連基本的禮貌教養都沒有,以後也很難改吧,勸分手

相親問題 相親認識的男生聊了很久 他說話很曖昧但就是不主動提出交往 這個男生是什麼意思?

28樓:一陣風兒吹

你呀,這種情況,

這個男孩子有沒有女朋友這個待定,看你的相親是怎麼個相親法,如果是家裡介紹的相親,那麼他可能不怎麼如何表達自己的意思,想一切順理成章,你應該直接問他,如果你對他有意思,那麼你主動一點也無妨。如果你對他沒什麼感覺,那就早一點了斷。對你對誰都好!

如果你是在相親平台上認識的,那麼我可以告訴你,這貨是乙個老手了,情場老手,你就需要注意以及保持警惕了,不是說相親平台沒有好的,只能說現在的相親平台,太多都是大忽悠,多多觀察觀察,女孩子需要保護好自己,不要什麼事情都和對方說,要有一定的保留和矜持,只有這樣,你才能分辨乙個人的好壞,懂吧!

而你如此問我們,只能說明你內心對其感覺還可以,至少不排斥,你要問一下你的內心對其是乙個什麼感覺和感受,只有這個樣子你才能知道你想要的是什麼,不要將就,欲情故縱是男人的手段,情商高的男生不見得就是好男生。有些時候情商略微低一點的,方才是好男生!怎麼選擇還得問你的內心。

29樓:功夫王

這個男生應該是個老手,欲擒故縱,而你明顯已經喜歡上了他,所以潛意識裡也想得到他。如果你不喜歡他的話,他對你的曖昧,只會引起你的反感。應該早就把他拉黑了。

更不可能對他有繼續交往的想法。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認為這個男生並不是真喜歡你的,若是真心喜歡上你的話,絕對是不會初次見面就說一些很曖昧的話,所以這種男生還是不要交往下去,以免以後喜歡上他會後悔一輩子的。

31樓:愛豆豆的豆瓣

嗯…………你應該清楚的問清楚他!不要這樣浪費時間的!和他談談!

32樓:百小麻兒

一種可能就是他身邊還有女朋友,另一種可能是他還不是十分滿意還在考慮

33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問題 相親認識的男生聊了很久 他說話很曖昧但就是不主動提出交往 這個男生是什麼意思?他應該是想再多給對方一些時間,再多了解一些

34樓:地下水汙

可能還處於觀察期,沒到他主動表示的時候

請男人告訴我,相親中男人怎樣的表現說明他還想進一步交往?

35樓:匿名使用者

1:才相了3次而已,不成很正常,這東西畢竟需要互相看得上2:男人不會只看外貌,男人會綜合考慮各方面條件。不過你也不用操心,因為無論男人怎麼想的,你也無法改變。

3:保持好心態,善於發現對方優點。正確面對失利,看不上很正常的,難道不是嗎~

4:想和你處的話,必然會多約你出去。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生;而且是傳統型的。站在我的角度,我覺得,如果我對相親的女孩有感覺的話,肯定會主動聯絡她。當然死皮賴臉我也不會。

如果沒有感覺的話,我也會發個資訊給她的(出於禮貌)。但是如果對方聊得來的話,又有共同的話題的話,我很感性,我會考慮跟她交往的。但是要看緣分的,因為這種感覺沒有淺淡的,有緣分的話多見見面,相互多了解下對方。

但是如果兩個人在不同城市,在這種情況下幾乎沒戲的。如果不但沒有感覺,而且還反感的話,我不會主動聯絡她的。甚至對方主動,我也不會回資訊的。

37樓:斷水流大師兄

不鹹不淡的其實就是沒感覺

38樓:77號殺手

呵呵,你說得這些表現都說明你對他吸引力不夠,如果乙個男人真心喜歡你,聊天的時候會沒話找話,又或者盡找些你喜歡的話題,平時有空就會約你,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如果愛理不理,那麼可能根本不喜歡你,又或者想把你當備胎~

39樓:白月般

喜歡和你說話,對你家裡成員的資訊也是要問詢的很清楚,給你花錢大方,主動給你打**,每次上門不空手。

40樓:姐的霸氣歸屬

一般問你一些私人的問題,說明可能是想和你好好的生活,這個時候應該就是進一步交往的表現,當然派渣男外,有的男人是屬於浪漫型的額,有的則是屬於務實型的,看你自己的選擇。

我現在25歲了,男的,昨天我去相親了,那個女孩子23歲了,剛

既然不想繼續,那就不要繼續聯絡,明確告訴女孩你們彼此不合適就行了。 藍星妖月 不喜歡就直接說吧,說做朋友 ms歌麗婭 我覺得你相親考慮挺多的,又沒開始,沒太多感情,能有多傷心,難道你還想交往一段日子在跟人家分?還有,一個大男人,對女人的工作要求挺多,只能說明你能力有限 曾亞群 其實我覺得一個人的長相...

相親男的是什麼心理,相親男什麼心理? 15

他說自己正在跟其他女生髮展,這個話可能是真的,可能是假的具體啥意思我也就只能猜測猜測給你看 1,他真的在跟人發展,但是他三心兩意的看看有沒可能也跟你發展發展2,他在跟別人發展,但是遇到障礙,所以想從別的女生上面瞭解一下3,他在說謊,他想考驗一下你對男人三心兩意會有什麼行為或者做法4,他在說謊,他想抬...

剛認識的相親男送什麼,剛認識的相親男 送什麼 100

如果剛認識,你還不是特別瞭解他的喜好,那麼送東西就只能從比較保守的禮物選擇了,比如手錶啊,皮帶啊,領帶啊這種。但沒什麼新意也不是特貼心對吧?而且 不好拿捏。我給你個建議唄,你可以單獨給他過一次生日,把他約出來,然後1對1單過一次,這樣一方面可以讓你們之間有更多獨處的機會,彼此加深瞭解,另一方面也顯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