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相親認識的,昨天剛牽手今天就說不喜歡我說職業工作和生活方式都不合適

時間 2021-07-05 11:35:59

1樓:小白我們回家啦

說白了就是不喜歡你,喜歡乙個人,就不會介意她的職業和生活方式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喜歡ta 或者想留住ta 那就沒啥辦法了 只有追了...感情這種事急不得 得慢慢磨 總會有出頭日的....如果沒有啥感覺的話 趁早吧..這樣拖也不是啥辦法

3樓:我惜情愛

這不奇怪。相親認識還沒有感情基礎,看東西是與條件有關的。牽一下手沒什麼的。

4樓:霸者無雙

應該是還在跟其他人相親,找到比你好的

5樓:

正常,相親成活率在當今只有百分之二十

6樓:匿名使用者

能直接告訴你總比慢慢冷落你強!潛台詞是長痛不如短痛,請保重!相親也得看緣分,合則來不合則去。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適就分手唄!再找乙個自己喜歡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女人太感性,就算你有車有房,還要環境好,不滿意你,就out了,別在意,爽快點拜了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有別的想法了,反悔了,不要勉強太多了

10樓:

那是因為他家人分析覺得你倆不不合適,

11樓:跑得快

也許經過一晚上的思考,還是覺得不合適,這樣也好,免得以後在一起痛苦,感情最好是兩個人都覺得好才是真的好。

12樓:草奇鑫可可果

有沒有想過為什麼,也許是她自己,也許是你,也許是他身邊的人

13樓:回憶清

那就拉倒,這年頭,拉手多正常

14樓:你在為誰爭天下

因為又相了個條件好的了

今天相親認識了乙個姑娘,挺喜歡她的,但是她不喜歡我的工作,怎麼辦呢?我的職業對找物件有那麼重要麼?

15樓:快樂豬八戒

有時候說不喜歡你的

工作也許是乙個藉口,因為你的工作或許能有被詬病的地方。內對於找物件,有時候地理位置容、年齡、職業、行業乃至性格、身高都會成為對方的藉口。如果真的喜歡你,她也會接受你的工作的,最多是以後讓你換工作。

因為才相親,還不知道她是喜歡你多一點還是不喜歡的多一點,因此,還是要多聯絡、多接觸增進情感。工作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你的魅力,用你的魅力征服她。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個現實的社

bai會du,工作的確很

重要。這不是大zhi學的戀情,只要dao彼此有好感就內能夠走到一起。容

相親是奔著結婚,工作問題往低了說是涉及到以後穿衣吃飯的生活質量問題,往高了說是涉及到面子問題。所以,工作是不容小覷的。

如果年輕的話,多拼搏拼搏。祝好運。

女生說乙個人習慣了,突然兩個人不習慣。而且我們都離異我30她34我們是經過相親認識我很想跟她在一起

17樓:彥可晴

那就先做朋友,這種事情急不來,畢竟她離異過。她見過的男人不知道有多少,你這種的型別,可能不對味。現在重要的是對她有所了解,慢慢的接近她,獲取她的芳心。

雖然你們之間已經有了身體的接觸,但心卻是不在一起的。假如你足夠體貼,懂得照顧人,那麼相信會有希望的,慢慢來,祝你成功!

昨天剛牽手,今天就來這話!

18樓:匿名使用者

算是來有過類似經歷~我比你更自倒霉~昨天剛買bai完情侶du手機,手機卡,第zhi二天就分

了~就是dao晚上突然來了個**就莫名其妙的說了分手~這樣的女人不適合我們,我們不是她的菜,我們也沒必要死纏爛打,何必呢~帶著自己最後的自尊去尋找值得自己愛的人吧!!

19樓:鬼娃娃y花花

那就那就做bai朋友好啦,你

du要是真喜歡她,就在他身邊保護

20樓:大美一下

明顯玩你呢,她還是很善良的,好在你還沒陷很深,還能自拔

21樓:傻丫頭珍惜

這是玩閃的嗎?呵呵。也許感情只有雙方才明白,或許開始是開玩笑,也有日久生情的,也有確實是玩玩的,你這情況你描述的也不多,我也只能說到這,希望能幫助你,謝謝!

22樓:小號

牽了手,哥們你已經掙了

老公是相親認識的,認識半年我們就結婚了,剛結婚就有寶寶了,不過他總是喜歡玩遊戲看小說

笑談古和今 他已經不錯了,沒有揹著你跟前女友來往,跟前前女友私會。女人千萬不要脫離現實,你想要的那些浪漫,你找個情人都會有的,但有什麼現實的意義沒有。好好過日子吧,得隴望蜀也許雞飛蛋打。相夫教子是女人本分,心安則氣順。 這個必須好好談談了,玩遊戲看 是可以的!但是家裡有事時必須盡力去做!和家人在一起...

剛認識的相親男送什麼,剛認識的相親男 送什麼 100

如果剛認識,你還不是特別瞭解他的喜好,那麼送東西就只能從比較保守的禮物選擇了,比如手錶啊,皮帶啊,領帶啊這種。但沒什麼新意也不是特貼心對吧?而且 不好拿捏。我給你個建議唄,你可以單獨給他過一次生日,把他約出來,然後1對1單過一次,這樣一方面可以讓你們之間有更多獨處的機會,彼此加深瞭解,另一方面也顯得...

相親剛認識的女孩子和我談房子,和相親認識的女孩子相處半年,因為房子的事情,看來要分了,我和她清楚了,我家裡就是這樣的情況,我該怎

因為你是非北京人士,所以很難下定律,但是依個人而言,在80後女孩子眼中,房子是結婚的乙個很重要的前提,在縣城買房子和郊區就是不一樣,我們家也是郊區,但是聽說要在我們這弄個什麼國際新城,房價從1萬1飆公升到2萬六,我們80後的女生不像70後可以自己創業,也不像90後可以啃老,所以沒房子那你就免談。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