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男人愛到上癮的女人,都是怎樣吊男人胃口的

時間 2021-05-05 13:17:15

1樓:召璇

女人要學會不能一味的順從 ,這樣會讓男人失去征服感 ,對男人冷一冷,要學會經營好自己 ,自己活的更加緊致 ,不要一次給男人太多的愛 ,這麼吊他胃口 他才能最愛女人。

2樓:不愛直樹的湘琴

保持神秘感和距離感。激發男人的探索慾望和征服欲,在他眼裡你每天都是不一樣。

不一定很漂亮,但讓男人「上癮」的女人,會有什麼與眾不同的特點?

3樓:1充滿希望陽光

對於男人來說,女人可以不是很漂亮,但一定要有自己的氣質,如溫文爾雅,知書達禮等,女人一旦有氣質是非常加分的,想要有氣質就得多充實自己,比如看書,學習跳舞,學習樂器,等等都是非常好的

4樓:芬芳而馥郁

我覺得首先它是溫柔和體貼的,因為你有沒有發現就是很多人就是你感覺他長得很不錯,但是男內生對他態度並不容是很好,就是好上以後,因為這種女生就是他自己會有一種優越感,你知道嗎?他自認為自己長得好看,然後你配不上他,然後這樣的話他就總感覺說自己現在多麼厲害,多麼厲害那種感覺,這樣的話就給人一種距離感,一種就是說,你配不上我你就應該聽我話,你就應該加倍對我好,你就理所應當這樣對吧,這種女生我覺得是男生最感覺就是說最心寒的一種吧,

而那種女人男人上癮那就是知性,最重要的是知性兩個字,我覺得是,知性的女人是最讓男人著迷的,因為他理解你,他明白你想要什麼他知道你心裡怎麼想他理解你太讓你開心讓你心裡舒服所以說他會讓這都是我自己回答的,希望你能採納我,謝謝。

5樓:你不要馬了嗎

一定是有氣質,知書達禮,溫柔賢惠,上得廳堂下的廚房。

6樓:籃球

不管是男女朋友還是普通朋友,要吸引人都要有自己的風格特點,身上要有一種讓人接觸過就留下深刻影響的魅力。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氣質,知書達理,從內而外散發著那種單純的感覺。而且懂得自尊自愛,不會無底線那種。重點還得善解人意。這種女生一般男生都會比較喜歡。但是很少能全部滿足的。

8樓:我很簡單

與眾不同那肯定是能言善辯,有氣質,善解人意了!

9樓:細水長流66獅子

性格特別好,很聰明但又帶點憨憨的,不會讓人反感。

10樓:哈哈不會後悔吧

真有這樣的人,她身上一定有特別的氣質比較圖書,比如看上去弱弱的,有很大方。

11樓:匿名使用者

溫文儒雅,有獨特的氣質,與人相處自在舒適。

12樓:春花秋月和你

會說男人願聽的話,也比較的聰明,會吊著男人的胃口,不把自己全盤的交出,有自己的收入,不完全依賴著男人給錢。

13樓:五十萬的時光

肯定是溫柔體貼啊 這樣可以讓男人陶醉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漂亮的人很多,美貌的女人只是讓男人上癮中的一部分,還有其它女人身上的特質,會讓男人上癮,比如,會做飯的女人,溫柔體貼,都能夠讓男人上癮,那麼除了這些外,還有哪些讓男人上癮呢?下面就來看看以下這幾點。

一、理解男人

要理解男人、懂男人其實很簡單,男人的思想真的沒有你們想的那麼複雜,你要是想來想去你還是不懂,就直接問他,沒必要遮遮掩掩,一般都會直接回答你的,除非你問一些敏感且有羞辱或者蔑視的問題,這類大概男人會很反感。

二、陪伴男人

陪伴男人的女人,會讓男人一輩子都忘不掉,這種陪伴不是簡單的陪伴,而是陪伴男人一起做事業,一起奮鬥。而現實生活中,這樣的女人很少,通常女人會選擇乙個條件比較好的男人做老公,因為這樣就不用那麼辛苦的奮鬥了。

三、懂得培養男人的女人

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笨女人只會關注老公的缺點,而聰明的女人會關注男人的優點,並讚美他。能夠培養男人的女人,一定是會讚美女人的男人,讚美他會讓男人變得越來越自信,反之只會自暴自棄。

4、懂得示弱,讓男人成長的女人

在婚姻中,偶爾的示弱,並不是真的妥協,而是讓男人得到成長,能夠承擔更多的責任。示弱會激起男人的力量,這股力量會支援著他不斷的前進,讓生活變得越來越好。

什麼樣的女人會讓男人上癮一輩子

15樓:才子情感課堂

讓男人上癮的十種女人

16樓:宿敵

一、善良賢惠、孝順懂事

乙個女人最重要的品質應該是善良,而且百善孝為先。天下不知道有多少苦命的男人在受著自己的老婆和自己親媽之間的夾板氣?對於男人來說,我想,最不願意看到的是自己的老婆和父母不和了吧。

所以,愛人的父母就是自己的父母,妥善處理好婆媳關係尤為重要。「家和萬事興」,懂愛和賢惠的女人,才會贏得男人的欣賞和尊重。

二、溫柔體貼、善解人意

男人的內心其實很脆弱,不象外表般堅強,他們需要妻子的柔情似水,柔聲細語,輕憐蜜愛。如要你有溫雅如蘭的外表和氣質,有吐氣如蘭的聲音,有含情脈脈的眼波,他們很容易化百煉鋼為繞指柔的,溫瑞安有本書叫《溫柔一刀》,溫柔,可以殺死乙個男人的,對於男人,那是致命的**。其實對男人而言,什麼都能承受,什麼都可以抗拒,但最經受不住的是女人的折騰,最抵擋不住的是女人的溫柔。

女人一旦溫柔起來,再剛強的男人也會被融化掉…

三、上得廳堂,下得廚房

雖然是老調重談了,可是不管社會如何的發展,男人們還是希望自己的老婆在外是光鮮亮麗的,回到家後就有一桌可口的飯菜。但是對於女人來說要做到這一點實在是很不容易的。所以女人們加油吧!

這樣的女人很既漂亮又賢惠,當然在外面也會給足男人面子。

17樓:**師說的樂園

有氣質會吸引你的的,其實說白了就是適合你的女人會讓你上癮一輩子啊!因為長得再好看身材再好也就幾十年而已!

18樓:近未來

有修養和內涵的女人。

19樓:回味

沒有,有十全十美的女人嗎?男人,就算女人在好也要偷吃

20樓:百度使用者

床上能幹。廚房能幹。

如果乙個男人和另乙個女人做了,是會上癮離不開那個女人,還是很快就覺得沒意思找別的人去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個男人是個什麼樣的男人了,還有這個女人**的技術怎麼樣了,再漂亮的女人如果在床上都沒什麼反應,或技術太爛,男人就沒什麼成就感而言,就像對著一具漂亮的***娃;如果這個男人有心愛的女人,而且不喜歡這個女人,那麼這個女人再漂亮,他也會離開這個女人的 。乙個男人如果在自己喜歡的女人身上得不到滿足,指性方面,就有可能會把性轉向另乙個女人。當然,男人下半身是沒有思想的,只要快感。

22樓:匿名使用者

對大多數庸俗的男人來講,再好的女人也不會珍惜的,他們總是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喜新厭舊是他們的本性!不會長久。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男人和另乙個女人做了事,會上癮,離不開那個女人,但很快會感覺沒意思了就離開

24樓:紅髮香格斯

分人,除非有很多極品可選擇,大多數人被迷的五迷三道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他之後有沒找你聊天聊**或約你出去玩才知道

26樓:85後射手

肯定會呀,男人都喜歡新鮮的,每天給他換才好呢。

為什麼有些女人越來越讓男人上癮,什麼樣的女人,讓男人越來越上癮

乙個奇怪的男孩 現在的社會環境中,我們所面對的感情問題是前所未有的,由於我們都生活在新時代,從小就受到良好的教育,並且所生活的環境也是乙個中式文化和西式思想的交匯下長大的一代人,他們更懂得自己的想要的是什麼,自己喜歡的什麼,自己所追求的那種感情是什麼樣的狀態,這一點和老一輩有著很大的區別,畢竟在老一...

能讓男人上癮的女人從來不付出嗎?想讓男人死心塌地,應該怎麼做

能讓男人上癮的女人從來不 付出 做到這點,男人才會死心塌地!想讓男人念念不忘,大多數女人會下意識的對男人更好,好像這樣對方就捨不得離開自己。而聰明的女人掌握了感情裡的主動權,懂得讓男人永遠追著自己跑。遺失的美好 裡唱,有的人說不清 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這就是典型的吸引力。當男人深愛乙個女人的時候...

你認為什麼樣的女人會讓男人越來越上癮

zjjjjj雙魚 個人覺得,一般那些顏值比較高的女孩子,而且在為人處事方面也是非常淑女的那種型別非常讓男孩子上癮,這樣的女孩子也是很多男孩子非常向往的。 情感小小磚家 有分寸的女人會讓男人越來越上癮,兩個人從相處到戀愛,從戀愛到婚姻,分寸的把握都是至關重要的。 30秒不 有氣質的女人會讓男人越來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