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友給我介紹了個物件,但那個男的長的我沒太相中,現在還跟他聊著,過段時間還要一起出去玩,我現在

時間 2021-09-18 23:12:00

1樓:我是乙隻小小舍

那看你對他長相是不是看得很重,如果長相看不過就不會考慮交往那就不要再聊了;如果長相看不上沒有關係,其他方面滿意也可以選擇交往,那就可以一起出去玩多了解後再決定。

2樓:瀟湘一夢遙

現在還聊著吧,因為畢竟才認識這麼短的時間,你還不了解他,也許他只是長相不太好,而他人卻是乙個好人,也說不定啊,所以給自己乙個機會,也給他乙個機會,好好了解,深入再決定在不在一起?如果只是因為外貌而耽誤了一段美好的姻緣,你會不會很後悔呀?所以不要給自己後悔的機會,過段時間一起出去玩,你會更加了解它,看看彼此性格像不像和在決定是在一起還是分手?

3樓:

如果你確定不喜歡他,就不要在聊了,如果覺得見面後可能會喜歡,就等見見再做決定,這都取決於自己,如果不喜歡的話,一定不要勉強,戀愛不是鬧著玩,要對自己負責,也要對對方負責,所以一定想好了再做決定,也不要因為舍友就不好意思拒絕。

4樓:心和夢一起飛

既然沒相中,又何必跟他交往?婚姻是大事,要認真去對待,確認過的眼神,是對的人,這樣你才能擁有自己的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用想這麼多的小姐姐 你跟他聊得來的話就繼續 感情這種東西急不來

6樓:

沒相中就不聊,冷他幾天在說或者直說。見面有必要嗎?快刀斬亂麻

店裡都是男的,就我乙個女的該怎麼相處

7樓:幸福999快樂

就放鬆點

做你自己,該怎樣就怎樣

不要嬌柔做作,不要太熱情也不要太冷漠

反正吧,放平心態,正常相處

8樓:農夫三拳

你多大?周圍的男的多大?你覺得溝通起來有沒有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乙個女的應該很受歡迎啊

和乙個相親女,,在乙個很意外的情況下,我加了她室友,後面我也給她說了。我和她室友聊了一下感覺蠻不錯

10樓:餜敮鏋

你都不想她和別的男人聊天

11樓:@淨亮

既然相愛就要包容對方的一切過失,默默無聞為對方付出!

12樓:張若不實

平心而論,他雖然顯得小氣一些,但這種心理是可以理解的,你不是也不想她和別的男人聊天嗎?至於以後你們的關係,就可以說服肯不肯向對方讓步,替對方著想了。珍惜緣分,就還有機會。

13樓:j知音

可能因為你加她室友,如果加別人不一定有事的

和前男友說去相親喝酒了,他問什麼相親,然後我告訴他是合租室友給我介紹的?

14樓:欣霖

既然都是前男友了,你又何必再聯絡,過去的就是過去了,一切不過是你多想的而已。你相親喝酒還要去告訴他,多半是你自己放不下而已,心中想著別人還會不會在乎你,想試探對方吧?其實,真的沒有必要了,分了就分了,回不去了的,別再妄想。

15樓:

我覺得你還是在意他的吧,要不就不能告訴他你去相親了,可能他只是作為乙個紳士在告訴你吧,這種事還是直接問他比較好,畢竟我們都不是他,什麼問題說破了就好了。

16樓:厹朝雨

別想太多了,你和我們都不是他,都不可能真的做到感同身受,有問題直接問他最有效

17樓:蘇寧電囂

佔有慾比較強。男人嘛!都是這樣子的。所以。這也沒有什麼。

18樓:嘉航

沒有任何別的意思,

你還是做好自己眼前的事情吧!

已經是前男友,

就讓以前過去吧!

19樓:雙新竹

既然都是前男友了,那也沒必要這樣藕斷絲連了,如果喜歡就和好,要不然就別聯絡了,對以後都不好

20樓:武飛虎

我心理學的,我可以幫您分析一下情況看看對方的心裡表現和性格特徵,告訴您該怎麼做比較好,寫個分析報告給您

什麼時候對自己喜歡的女生表白最合適的?

21樓:情感小妖姬

一、製造驚喜

二、明確告白方式

表白不需要扭扭捏捏男生就要大膽一些,雖然這樣的方式顯得特別的霸氣,但有一些女生就喜歡這種狀態,因為在男生身上看見了與眾不同的氣質,這樣的男生具有很強的責任心,也會把自己心裡所想完全說出來,不會因為自己不夠坦白而放棄這場愛,男生一定要明確自己的心裡想要什麼樣的愛,一定要給女生一種安全感,因為這樣的告白方式對彼此都有好處,女生要的愛情是長久而不是暫時的擁有,只有當面說清楚男生才能得到這份愛,才能打動女生的芳心。

喜歡乙個人就要大膽一些,千萬別產生暗戀的狀態,如果自己都不去表白,女生根本就不知道男生的心意,明明兩個人真心相愛就差一層窗戶紙沒有捅破,反而失去了最好的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男生還是女生,最喜歡自己的人一定要說出來。不然的話,兩個人都會失去機會。甚至錯過自己的幸福。

我個人感覺,有一次做你女朋友高興的時候,或者是是過生日的時候。這個時候你直接向他表達,是最恰當不過了。要相信自己,給自己信心。

如果你在情人節的時候向他表白,女生會更開心。

23樓:

和一位女生相處時間久了,彼此感情也可以,但還只是朋友。這個時候是不適合表白的。

兩個人在一起還是要有感情基礎的,這樣的開始還是不錯的,還是需要繼續深入的了解一下。還是要用自己的行動來證明自己的情感。

可以在單獨的找一些機會去做一些事情。比如說兩個人一起去看電影,一起出去旅遊等等。如果她一直接受你,那證明她對你也是有好感的。

這樣的,當感情達到一定的基礎之後,這時候的表白才會成功的。其實以前也就是順其自然,水到渠成的事情,沒有特別要求那個時間,而是一瞬間的感覺。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3到6個月比較好,但是在裡面還需要很多的一些套路,比如說每當節日,你就要送花送禮物,或者說一些金銀當對方說了這些的時候,你就知道他是不是對你有意思了,因為乙個人說了另乙個貴重禮物的時候他就基本上已經接受你了,而不是你送給她花那一些沒什麼用的東西,他可以接也可以不接觸,因為這根本是背叛值錢的東西,當然你送他幾千的東西的時候,他就會有所考量,如果這個時候他還是受你的東西的時候,他就已經表露出他對你的喜歡了,也就是你向她表白的時候已經到了,所以說還是要送一些貴重的東西,如果說了這些東西,他還是不同意的話,我覺得基本上對你沒有任何的感情了,因為沒有乙個人不會明白,乙個人是不會就毫無意義的送給你這麼貴重的東西的,所以基本上是這樣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在女生生日的時候表白最合適,這樣起碼不會出錯。如果你們雙方有什麼特殊的紀念日,例如第一次相識的日子也可以試試,最重要的是讓她感覺到你對她的重視。

26樓:小幽

發現這個女孩不討厭你,並且和你有相同的興趣愛好,你們曾經愉快地聊過天,你和她說話時她會很認真地聽,當你和她四目相對時她會很害羞,這時表明他很喜歡你,這時你的表白會最有效果。

27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檢視**回答

28樓:傻丫頭與壞男人

表白的方式其實很多,看你是否真的愛她,女生都是被動的,讓她知道你是在乎她,喜歡她,愛她,在生活上多關心她,簡訊中也可以體現啊;衣食住行,工作方面真心的去關心她就好了。其次在合適的時候送她乙個合適的禮物,你自己去挑哦,可在過年,她的生日,第一次見面的日子,情人節...等都是合適的時候,至於送什麼,就看你有沒有動腦子了,注意不一定是很貴的東西,心意到了就好。

方式方法多得很,也許你想的點子會比我說的浪漫哦。

29樓:熱心網友

借助節假日,節假日的我們,如若沒有情侶的話,會有一種孤單的感覺。此時,若有人跟我們表白的話,可能我們願意答應對方的概率會提公升。同理,你若想表白喜歡的人,那就更應該借助這樣的日子喲。

表白一定要直接一些,千萬不要試探性的表白,這樣很沒有意義。因為女人都是喜歡自信的男人,而男人自然也喜歡那種有自信的女人。所以,如若喜歡對方的話,請直接表白,而不是試探性的表白。

如若你試探對方,只能被對方列入拒絕往來戶。表白的時候一定要大大方方的,你喜歡對方並不是一件丟人的事,所以千萬不要將表白這件事幹的像是在偷雞摸狗一樣,否則誰願意答應你的表白喲。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以和你的朋友一起旅遊,踏青,然後如果在一塊兒這樣,你們兩個單獨在一起的時候,那麼你可以騎它進行表白,因為這個時候呢,可能是你們最開心也最高興的時候,那麼累,異常幸福的表白,可能成功率會很大,因為你們彼此相處的還算可以,所以說應該是。應該是會得到對方的認可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時候對自己喜歡的女生表白最合適?其實對女生表白無需知道什麼時候,什麼時間,最好是湊乙個好的日子啊,比方說6月6號,8月8號,8月6號這樣的也不錯,不過呢,你要給女生表白時要鼓足了勇氣,以免好事變成壞事。而且呢你最好快一點兒,不然的化,那個女生要知道一你和他只是想當朋友的話,那他可能就自己找男朋友了,這時候你已沒有機會,所以一定要換好。

加油吧,當然也得看看這個女生想不想和你當男朋友,不要逼別人。

加油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女生對你的反應了。

她在你某一時間或者是

某一方面表現極為滿意、開心的時候。

這個時候是你對所喜歡的女生表白的最佳時間。

33樓:安增北

我覺得在和喜歡的女孩子的關係稍微熟的時候,然後向她表白是最容易成功的,因為說不定他也這樣默默的關注著,你如果說你這個時候向他表白,並不會顯得尷尬,但是如果說你剛認識了沒幾天,就表白的話,會把人家嚇著的,因為他會覺得你比較草率,才認識沒幾天你就向她表白,所以說女孩子大多都會有這種心裡會覺得你窺視他的美貌,到時候。反而偷雞不成蝕把公尺啊,丟了西瓜撿芝麻,所以說這種事情不要再發生了。

34樓:天使就那個

男人在喜歡乙個女生,想追求她的時候往往就陷入了一種「公式」,就是要到達確定她是對自己有好感以後才正式開始表白,而確定女生是否對自己有好感,則是看與對方單獨約會了幾次已經「愉快」地網上聊天聊了多久,否則就不會輕易地表白,其實這個就是一種錯誤。對,如果自己有感覺了就一定要去表白,不要論什麼時候抓住這次機會。

35樓:year我們在路上

表白肯定要挑乙個好的時

機啦,比如生日的時候,或者情人節的時候,我覺得這兩個時機去表白的話最好。生日當天的表白可以就你倆人,定乙個環境好一點的店,最好帶點小情調,你可以和她說一說你得想法,以及這段時間與她在一起的感受,告訴她你想和她的關係更近一步。多半都會成功的。

情人節的時候表白,就看你膽子大不大了,需要在公共場合,這樣的驚喜,正常來講女生都會有點小感動的,成功的機會也會更大。

36樓:紙醉金迷

我認為有以下幾個時間段比較合適。

一是對方的生日。當對方過生日的時候,心情應該是很好的,那麼這個時候,我們可以為對方準備乙個特別的生日禮物或者給對方辦一場難忘的生日party,在過生日或者送禮物的時候進行表白,這個時候對方可能會覺得很浪漫額。

二是節日。如果不知道對方的生日也是沒有關係的,那麼我們可以選擇一些比較特別的節日來向對方表白,但是千萬不要選擇什麼勞動節啊,中秋節這些,可以選擇雙十一或者情人節亦或是元旦節,這些節日對情侶來說可能比較有意義額。

三是晚餐時。當然,向對方表白也可以是在某一天吃完晚餐的時候,但前提是只有兩個人,而且選擇吃飯的場所比較有氛圍,那麼這樣的情況下表白也是不錯的喲,而且還可以給對方乙個驚喜。

四是兩人相識的紀念日,有些比較細心的人會記住一些特殊的日子,那麼這個時候如果要表白的話,就可以選擇兩人認識多少天以後乙個特殊的日子,當然,也可以選擇想通的地點,相信一定會感動到對方的喲。

五是對方心情低落的時候,不是心情不好,而是心情低落,那麼這個時候告白,會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喲,但是告白之前一定要判斷對方是心情低落還是比較煩躁,如果對方是比較煩躁的,那麼最好不要告白。

六是好不容易鼓起勇氣的時候,有很多人在想向對方表白的時候,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最後又因為種種原因或者說是自己的膽怯就放棄了,然後這種念頭一直迴圈,弄得自己也非常不開心,那麼這個時候如果鼓起勇氣了,就果斷的告白吧,說不定對方一直在等待。

我親戚給我介紹了個物件,他每天都來接我下班吃飯,每天都是一樣的程式,而且都是搶著掏錢,我說狠話不讓

可能是你的狠話嚇怕了他啦 吃飯搶著掏錢正常吧,男人麼。你看看他在其他方面給你搶著掏錢不再說 他估計是有點喜歡你,但他更要面子啊,爭著付錢,不讓他付就不付了,典型要面子,最好不跟他交往。親!等著吧!到手了你說狠話讓他掏看他掏不掏 有句話是這樣子講的,去愛乙個人很苦很累,被愛是幸福的。哈哈,如果他每次都...

家裡給我介紹個物件但是只給我了電話號碼叫我自己去聊但是

做夢嚇到了 不要總打 約出來吃個飯,喝個咖啡看個電影,面對面會多很多話題的。祝順利。這個問題人人不同的,一些話題在某些人身上管用,在你身上未必合適 要面對面的,這樣你才能去了解別人。 han尚潮流店 問題是樓主喜歡人家嗎 如果喜歡就去追啊 如果只是感覺一般的話 以人家對你的態度 感覺還是算 了 但是...

親切的朋友給我介紹個物件,認識星期了,見過3次面

也不用非得那麼乾脆利落的說分了 委婉點說唄 比如說,還是先做朋友吧,少聯絡就完事了。誰都能明白啥意思。說得太果斷容易傷人 男人麼,直接點,不喜歡的話就直接說,拖拖拉拉的對大家都不好。不喜歡 就算了 說不合適了 如果喜歡 就爭取啊 婉轉點說覺得你們不合適咯 乙個朋友介紹乙個男的給我認識?手機號給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