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前男友的好朋友在追求你,你會答應他嗎

時間 2021-10-14 21:5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你喜歡他,但是不知道對方是不是喜歡你。我敢肯定你已經有點不能自持了。

這種事情我建議你比平時更加矜持一點。這是你說的:「他畢竟是前男友的好朋友,他也叫我不要顧及我前男友的感受,認真考慮下。」

男人在朋友和女友之間,往往會選擇朋友。最壞的結果就是他在玩你。

2樓:梓榛

我只能說可以答應,最重要的還是要看你是否喜歡這個人呀,如果你喜歡他,你都說了是前男友了,那還有什麼問題呢,他追你是在你和男友分手以後的事情了,就不是劈腿,這個不是重點,重點是你是不是喜歡這個人!、

3樓:蚊子

看情況 要是我真的也狠狠喜歡他 並且他是真的是真心的 會有點可能 一般情況下不會隨便答應 要經過很久的深思熟慮的

4樓:淚落無霜

親~那要看你和你的前男友發展到什麼地步時分的手,你們分手之前你和他的好朋友是否熟識,如果你和他的好友關係不錯的話,那麼這個男生真心喜歡你的可能性很大,不然他沒必要做影響兄弟感情的事。如果他人品不錯,你也對他有好感的話,不妨試試看,但是你要知道以後遇到你的前男友你們很可能會尷尬的,還有這個追你的男生以後會不會介意吃醋什麼的,也是個問題哦……加油哦\(^o^)/~

5樓:藍染

不會#不要和前一段感情太近,會影響以後的發展.他要看見

6樓:布飛鵬

喜不喜歡他才是重點 ~~嗯 嗯

7樓:容顏→為卿←妝

很簡單啊 喜歡就答應 不喜歡就拜拜嘍

如果你的前男友跟你好朋友在一起了你會怎麼做?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祝福他們唄,其實有的時候有些事想開了也沒什麼的,人要大度一些,寬容一些,不要自己得不到的也不讓別人得到,不適合的一定不會幸福的,所以還不如再找乙個更好的,就不要糾結前男友和誰在一起了。

9樓:2020522歐陽

如果我的前男友跟我的好朋友在一起了,我並不會覺得這有什麼。反正都不在一起了,他跟誰在一起跟我是沒有關係的。更何況都是姐玩過的了

10樓:民生為本

恭喜他們,祝他們生活幸福,相親相愛!

11樓:旗慧

如果是我,我不會取關我的前男友,會跟誰在一起?他愛跟誰在一起就跟誰在一起。這樣是前男友,他有權利選擇他的愛人。

也許你的好朋友。看到ta的優點,喜歡和他在一起,但是千萬不要因為他是你的男前男友和你的好朋友在一起就會影響到你的友誼。其實有些時候。

往往也許她看到的是他。好的,一面。你的好友真是。

他喜歡的型別,而你的前男友因為和你和你朋友在一起時間長,所以呢?我也不喜歡什麼都不要做。你朋友想跟你交朋友,繼續交往下去,那麼你們兩個繼續做朋友。

我不想那就隨緣吧

12樓:可愛的小麗呀

不是都說防火防盜防閨蜜嗎,不過幸虧是和你分手後的事情,否則心裡總是彆彆扭扭的,現在好了,他們愛怎麼樣,都跟你沒有一毛錢關係了,即使是你的好朋友又怎麼樣,所以我們反而顯得要大度些,如果關係現在還不錯,就祝福他們,總之現在要做就是過好自己的生活,兩耳不聞窗外事,努力提高自身素質和經濟水平,不知道有多少能讓你幸福的男孩來愛你

13樓:波彬彬

我覺得這是一件好事情,為什麼呢?因為只有通過這個才會真正看到前男友和你好朋友到底是乙個什麼樣的人,最起碼你和他分手,你不會後悔,同時也認識到什麼叫真正的朋友。

14樓:卜利雅

那就祝福他們。既然已經是前男友了,人家也有選擇的權利。

15樓:sheg蓮

我覺得不需要做什麼啊,祝福吧。畢竟你已是你前男友,他和哪個在一起都是他的自由。

如果閨蜜前男友在追你,並且你也喜歡對方的,你會答應在一起嗎

16樓:乃遷西欣

如果那個男的是真心的就在一起,要是他很花心,只是抱著玩玩的心態,那當然就拒絕咯。

17樓:蛋糕粉

不會。他喜歡吃窩邊草,如果認識了你其他的閨蜜,呵呵呵……再說跟他結婚白頭偕老的機率太小了,何必為了這麼一段感情失去跟閨蜜的感情呢。你跟他好,你閨蜜肯定非常不爽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邀請你的閨蜜來參加你和她前男友的婚禮。

19樓:5從未曾離開

看真心咯!如果你閨蜜不在意的話,可以答應,如果特別在意,還是別答應吧!

20樓:暴巨集深

他倆已經分手了 你們是正常交往

21樓:

問下閨蜜,他一定有你不知的一面。

22樓:手機使用者

只不過是熟人的前男友而已 要是不認識 你就不會有顧慮了 想那麼多幹嘛

23樓:免貴姓諸葛

不會,這樣萬一到最後分手了不說,還失去閨蜜。搞不好你的閨蜜會認為他們分手的原因可能還是因為你。不值得。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因為不知道他什麼時候喜歡自己的,假如在跟閨蜜一起的時候已經喜歡自己了,那就是想著一心二意的人,看到更好的就去追求,不值得考慮哦。

25樓:

她倆分手不是因為你的原因就可以

26樓:笑魘如夢

不會。堅持自己原則。閨蜜男友堅決不能答應。

27樓:彥彥含

還是不要了吧,先從你閨密那了解他們是什麼原因分手,有什麼缺點或不好的方面,不然到時修不成正果連閨密沒了,你閨密多多少少肯定會有點介意的

28樓:happy挺好聽

最好不要,要撇清關係。為你閨蜜考慮一下。

29樓:

這有什麼……愛需要解釋麼

如果你的前男友對你說我們是好朋友代表什麼意思

3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在男女關係上,是不可能成為男女朋友了,但是他又不想從此跟你沒關係,還是可以和你做朋友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他就是想多了 都已經分手了怎麼可能還是朋友 還是好朋友 徹底就是欺騙感情

前男友找你聊天,說答應他,做永遠的好朋友是什麼意思啊

32樓:

我是男的,如果真的分手了我是不會找她的,因為不想打擾她的生活,讓她進入兩難的選擇,所以我討厭這種男的,就只知道為自己著想,你懂了嗎

33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乙個朋友的距離,其實是為了一輩子

34樓:安然紅豆情

忘不掉你們之間的過去,又不能在一起,他不能失去你,不能沒有你

35樓:糖糖

分手了就做不了朋友,不然讓現任誤會了,會解釋不清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他**著你,卻又得不到你,所以選擇朋友

37樓:飛翔的

不予理睬 斷就斷個徹底

我似乎喜歡上了前男友的好朋友

他不喜歡你 而且朋友的女人是不能隨便動地 他敢動說明他這個人品質有問題 他不動你們就不可能哈哈 你經常抽菸?還是偶爾?幫你點上是害你曉得不 說明天啦人幫你報仇拉了嗎?你男朋友說的話才是真的把你當親人 你這種沒智商的女人就是喜歡甜言蜜語衝著哄著全世界都為你轉 你男朋友不要你 應該!幼稚!若愛,請深愛。...

看著前男友和好朋友在一起的句子,看著前男友和別的女孩一起,心裡很難受的句子

姜璃淺淺 以前看到閨蜜搶男友,只是不屑一顧,現在終於明白,什麼叫閨蜜是 看著前男友和別的女孩一起,心裡很難受的句子 城隍廟街景 那是當然,曾經和你那麼親熱的人,現在在和別人親熱曾經只屬於你的吻,只屬於你的情話,那隻屬於你的深情注視,她都享有,你現在卻再也得不到.看著他們就會腦補他是不是也那樣吻她,那...

男友和我分手後追求我的好朋友,男朋友和我分手後,還會在關心著我的,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啊!

紅閻漠 既然分手了就要做陌生人,人生沒有對錯,只有選擇。每個人的選擇不同,人最悲哀的是自作多情,所以還是走自己的路,如果能坦然看著一切,那麼什麼都影響不到你,假如他是為了報復你才這樣做,那麼你不給予迴應,他一個人就像小丑一樣。如果是真愛那麼請不要阻止,人總是要錯過很多才能遇上對的,你應該更有信心能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