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閨蜜前男友在追你,並且你也喜歡對方的,你會答應在一起嗎

時間 2021-09-19 15:10:05

1樓:乃遷西欣

如果那個男的是真心的就在一起,要是他很花心,只是抱著玩玩的心態,那當然就拒絕咯。

2樓:蛋糕粉

不會。他喜歡吃窩邊草,如果認識了你其他的閨蜜,呵呵呵……再說跟他結婚白頭偕老的機率太小了,何必為了這麼一段感情失去跟閨蜜的感情呢。你跟他好,你閨蜜肯定非常不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邀請你的閨蜜來參加你和她前男友的婚禮。

4樓:5從未曾離開

看真心咯!如果你閨蜜不在意的話,可以答應,如果特別在意,還是別答應吧!

5樓:暴巨集深

他倆已經分手了 你們是正常交往

6樓:

問下閨蜜,他一定有你不知的一面。

7樓:手機使用者

只不過是熟人的前男友而已 要是不認識 你就不會有顧慮了 想那麼多幹嘛

8樓:免貴姓諸葛

不會,這樣萬一到最後分手了不說,還失去閨蜜。搞不好你的閨蜜會認為他們分手的原因可能還是因為你。不值得。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因為不知道他什麼時候喜歡自己的,假如在跟閨蜜一起的時候已經喜歡自己了,那就是想著一心二意的人,看到更好的就去追求,不值得考慮哦。

10樓:

她倆分手不是因為你的原因就可以

11樓:笑魘如夢

不會。堅持自己原則。閨蜜男友堅決不能答應。

12樓:彥彥含

還是不要了吧,先從你閨密那了解他們是什麼原因分手,有什麼缺點或不好的方面,不然到時修不成正果連閨密沒了,你閨密多多少少肯定會有點介意的

13樓:happy挺好聽

最好不要,要撇清關係。為你閨蜜考慮一下。

14樓:

這有什麼……愛需要解釋麼

閨蜜的前男友追我,要不要答應?

15樓:樹葉緩緩

我覺得這件事情你是應該告訴你的閨蜜的,因為如果不告訴你的閨蜜的話,事情往往會更嚴重,而且我覺得如果你很喜歡他的話,應該盡早的和他和你的閨蜜之間做出乙個選擇,因為對於乙個女孩子來講,是最不能夠容忍自己的前男友和自己的閨蜜在一起的,因為他是沒有辦法祝福你們兩個的,你也要去理解他,所以我覺得你應該好好地想一想。

但是我覺得既然你問出了這個問題,那就說明你是很喜歡你閨蜜的前男友的,所以你才在考慮要不要把這件事情告訴你的閨蜜,但是我想跟你說的是,不管你告不告訴你的閨蜜,你的閨蜜早晚都會知道這件事情,而且你不告訴他的話,事情會更嚴重,因為他會覺得他們兩個的分手是因為你導致的,這樣你就會裡外不是人。

所以我覺得你應該先和你的閨蜜打個預防針,先從側面了解一下你閨蜜的態度,他依然喜歡著他的前男友,如果他已經不喜歡他的前男友了,那麼你們在一起自然是沒什麼,但是如果你的閨蜜依然還喜歡你的前男友,那麼我覺得你就應該及早的在他的前男友和你的閨蜜之間選擇一下,畢竟這兩者是沒有辦法共存的。

而且你應該盡早的做好你的閨蜜和你絕交的準備,不管是他的前男友追你追了多久,但是喜歡上你就一定是你的不對,在他的眼裡,絕對不會是他前男友的問題,那麼現在問題就是,你到底更像是和你的閨蜜在一起,還是和她的前男友在一起,因為只要這個問題,你做出了選擇,那麼一切問題都迎刃而解了。

16樓:

你答不答應的前提不是因為他是你閨蜜的前男友,而是你認為他值不值得你答應。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這麼問看的出你對你閨蜜前男友還是有一定的程度喜歡,但是你要想清楚乙個問題,如果你和你閨蜜的前男朋友在一起的話,你和你閨蜜的感情可能就斷了,就算不斷,兩人的感情也會出現很大的隔閡。

18樓:風一樣的土豆

你問了這個問題說明你猶豫了,但是你又怕別人的言語,我覺得你可以找機會找你閨蜜聊聊天說說這事,說那麼多其實關鍵就是你喜不喜歡他,我只想說一句:真愛還是值得追求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閨蜜到什麼程度 還有男的是什麼型別的人 愛情就是需要爭取的 但是這種關係感覺很不舒服 是男人花心 還是真心 這個難理解

20樓:來自波爾多感激的彩虹

你得考慮一下你閨蜜的感受,也許會因為他你會失去乙個閨蜜也說不定所以換位思考一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答應,或者看看他是不是真心的,去跟你的閨蜜了解他的人品很重要。

22樓:大臉貓愛吃魚

果斷拒絕,花心大蘿蔔,

如果閨蜜和前男友在一起,該怎麼辦?

23樓:花溪霧影

畢竟是跟自己好過的人,看著他跟別的女生好,心裡多少會有點不舒服!這種現象很正常!主要還是自己要放開些。

他不是你愛的那個人,你幹嘛還要為他不開心?值得嗎?還不如找點自己喜歡的事情做做,別讓自己閒著沒事做去管他們的閒事!

一句話:「自己開心就好。」

24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她真的把你當成好姐妹,我相信你前男友應該不會影響到你們的友情,最好就是多和你前男友.做普通朋友.這樣對你們三個不是都好麼.祝lz好運咯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經歷迷之相似,我前男友和閨密是同桌,也是經常打鬧,閨蜜說他們只是兄弟,然後我很相信他,我和我前男友也算是兄弟吧,後來就在前幾天在網抑雲,我發現他們開始互相關注了,我一開始沒在意,後來閨密發了乙個動態他們在共同聽歌,即使閨密把前男友的頭像塗了,但是我還是能從那露出來的一小點的圖案看出來,我覺得很不可思議,似乎感覺著我的好兄弟和好閨密都背叛了我,以至於昨天走神撞了車,但是我很慶幸我閨蜜今天和我說了這件事,他們沒有確定關係,因為害怕異地戀不長久,我勸著我閨蜜說他們可以原地在一起了,其實說這話的時候我挺難受的,但是我不是因為他們在一起難受,而是因為他們沒有在第一時間告訴我而難受,其實這件事挺不可思議的,我本人覺得他們在一起挺好的,因為我不能給他未來.但是她能,所以我給他的備註是未來.這未來.

只是彌補,我希望他們以後能夠在一起,這對歡喜冤家,每次碰到一起都能發生有趣的事兒。似乎他們是天造地設的完美一對

26樓:你是我的女人嘿

我覺得沒啥子 我閨蜜也跟我前男友在一起啊 我覺得他虛偽 他不喜歡她 為啥要在一起 不知道是自己自戀還是幹啥了 老感覺我他還喜歡我 (哈哈哈哈哈) 我是不是自戀了 我跟我前男友還有我哈戳戳的閨蜜乙個班 之前我前男友 想w跟我在一起的時候 我拒絕了 但他沒有放棄一直的追我 我或許被他感動了 所以答應他了 誰也想不到 沒玩好久就分了 分了之後我閨蜜就去追他 結果他倆在一起了 現在真他媽心疼 不過她萬萬沒想到 她現在的男朋友 我他媽跟他牽手過 (哈哈哈哈哈) 想到這點 我他媽沒有不高興 哈哈哈哈哈 現在我朋友 問我我前男友 跟我閨蜜在一起 我他媽心疼不 我默默的在心裡說 她男票我他媽 玩過 (哈哈哈哈)

27樓:匿名使用者

咱們兩個一模一樣。可以交流下不過我有跟現在的男朋友談了七年,很明確自己不喜歡前男友。但是還是介意

我前男友是我閨蜜的哥,也是我閨蜜介紹的,追他哥的人很多,最後他選擇了我,在一起兩天了後來他提出分手

28樓:手機使用者

別信他的鬼話,他敷衍你你也敷衍他!遇上好的了自己把握住啊!

29樓:夢魔禁忌

我覺得你會失望的,等,這個字是最恐怖的。我以前也答應過乙個男孩子,內會等他的,可我等

容到的是什麼,是他和另乙個女孩子在一起的畫面。是他把女朋友介紹給我的結局。我等了他整整三年,可是終究經不住時間的考驗。

時間讓他對我忘懷,雖有愧疚,卻已成為過去

我覺得,你還是放開心,一切向前看,一直往前走,不要在原地踏步。如果他真的在意你,他會追上你,如果不在意,你也不必強求,繼續走自己的路

30樓:鈕扣媽咪

這麼久都等了,又何必在乎再多等幾年呢?如果是真愛就等他,即使中間有什麼變故了,你和他又不是男女朋友關係,誰也束縛不了誰。暫時的分開或許你能遇到真愛。

閨蜜追自己的前男友,應該怎麼辦?

31樓:悅

閨蜜追自己的前男友應該盡快弄清楚是怎麼回事。

雖然是前任但還是會高興,我看上的男人有人跟我同時看上了,說明我眼光不差,說明男人也不賴。然後正視。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既然是閨蜜,那麼相信我們很多的價值觀念和審美觀念相似甚至相同,圈子也可能很大交集,和閨蜜喜歡上同乙個物品或者人,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而後冷靜。具體情況具體分析,我的閨蜜喜歡上我的前男友這件事,我是怎麼知道的,發生了什麼事,是閨蜜親自告訴我的還是別人發現了什麼告訴我的。盡量讓他們少見面少聯絡,私下對她就乙個字也不提有關你前男友的事,然後給她介紹男性,填補下她內心的寂寞難耐。

要把一切罪惡掐死在搖籃裡,即便是她對你前男友有點好感也不行,往往最容易捅自己的就是身邊最親近之人,往往出賣的都是自己最親信之人,寧可信其有 不可信其無,第六感自然有它存在的意義道理,寧可負天下人也莫讓天下人負我,多乙個心眼總好過多乙個洞眼。

男性與女性不可能存在單純的友誼,所以你閨蜜無法成為你前男友的閨蜜你前男友也無法成為你閨蜜的閨蜜,要麼是女生有企圖要麼是男生有色心,提防提防。

還有就是去探清楚前男友的口風,如果他深表示對你閨蜜沒啥意思,那麼你就可以不用這麼擔心。在就是去探探你閨蜜的口風,如果只是你誤會她了,她能夠對你做出承諾,表示你們是好朋友,不會做出搶你男朋友這種卑劣行為的話,那麼你們還是好朋友。

32樓:希臘加法國

讓她追吧,你都和前男友分手了,那前男友就是自由的,誰都可以追的,而且是你的閨蜜追,應該祝福他們才對。

33樓:江北三畝地

先問你自己還愛你前男友嘛?如果不愛,那就讓她追啊,你和你前男友都分手了,沒一點關係了已經。

34樓:時事是實事

閨蜜追自己的前男友,我會當做不知道,不然會有些尷尬,喜歡乙個人是誰都不能控制的,我只能眼不見心不煩。

35樓:

每乙個人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權利,你不能夠去干涉她們的愛情,但是你如果感覺尷尬的話,可以盡量少的和她們在一起。

36樓:小胖紙本不胖

不需要太過在意,既然都已經是你前男友了,他跟誰在一起都跟你沒有什麼關係,如果他們兩個是真心相愛的,那就祝福她。

37樓:匿名使用者

閨蜜追自己的前男友,應該支援,每個人都有追尋自己幸福的權利,我們沒有權利去阻止她們。

38樓:廢材小小怪

我會和閨蜜絕交吧,這種事情實在是太尷尬了,如果是我的話我忍不了這種事情。

39樓:最棒的

保持旁觀者的態度就好了,既然都已經是前男友了,就沒有那麼多介,這個閨蜜的話,我覺得還是要保持一下距離比較好。

40樓:

應該選擇當作不知道,這種事情實在是太尷尬了,自己不用過於糾結這種事情,反正自己已經分手了。

41樓:巫厹疏

和這種閨蜜趕快絕交吧,盡早保持距離,也許這個閨蜜早都在意你的男朋友,所以趕快和她斷絕關係。

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向你表白了,但他是你閨蜜的前男友,你會不會接受他的表白?和他在一起?

42樓:輕候夏侯柳

可以接受。但前提是你應該了解他的人品,也開誠布公的與你閨蜜說明。僅防圖謀不軌之人!

43樓:匿名使用者

她們都已經過去,未來的日子是屬於你倆的,被自己喜歡的人表白是多麼幸運,幸福,浪漫的一件事,都是好朋友坐下來坦誠的聊聊,真正的好朋友之間不會為這事鬧不愉快,你真的沒什麼好糾結的,用最好的心態迎接幸福吧!

44樓:偉大的大偉噢

一般不會接受的,即使男孩很專情。我追過,她閨蜜沒接受,而且追了半年多。其餘的不解釋

45樓:理天恩

如果愛就大膽愛,不要想太多

46樓:來自天寧寺濃桃豔李的曉月

那有什麼,只要你們彼此都喜歡對方

如果你前男友和你的閨蜜好上了,前提是你先提出的分手。你心裡是什麼感受

先不說是不是閨蜜,剛分手就看到此情景,當然心裡會隱隱作痛。你還愛他嗎,愛他就祝福他。不愛了,也就不恨了,至於閨蜜是另外一個問題。忍一忍吧,過去的不值得讓你傷心,有更好的在前面等你。愛戀,失戀比起人生的漫漫長路,微不足道的傷痛又算得上什麼,要堅信自己的未來會更好! 車神蔡 既然分手了就等於過去,至於和...

我的前男友現在喜歡我的閨蜜,可是我閨蜜不喜歡他,自從我知道我前男友喜歡我閨蜜之後,我經常會夢到我們

揮霍愛就給我滾 只能說明以前的回憶也蠻重要的,忘不掉也可以是當做一種美好的回憶啦,只要用平淡的心面對就好 supper貝 呵呵,只是以前的事情在你心裡還沒有淡忘而已,他在你生命中留下的痕跡比較重。我有時候也會這樣,時間長了慢慢就好了。 為追夢付出 別在意就什麼事都沒有,我也經常想起前女友,因為一段感...

聊一聊你能接受你的閨蜜和你的前男友是朋友嗎

以心 必須能接受啊,都說是前男友了,和誰認識很重要嗎,再說了,我閨蜜也看看不上這種貨色。 我不知道別人怎麼樣,反正我閨蜜和我前男友是朋友,他倆也從不當著我面表現的很友好。 消化 我表姐啊,以前比真閨密還閨密,從小一起長大,一個班上學。分手後,跟我前男友吃飯,po合照,不止一次說男的要請她吃飯。還批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