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經常看我手機,我很反感,應該怎麼做

時間 2021-09-19 15:10:05

1樓:星星趣談娛樂

這種問題在我們的日常生活當中還是很常見的,我覺得發生這樣的情況大部分的原因還是女朋友對於我們的不信任。其實另一方面也能夠看出來女朋友是在乎我們的,不然的話她也不會關心我們的生活,關心我們手機的內容了。

我覺得既然發生了這樣的問題,我們首先就應該從我們自身的角度考慮,為什麼女朋友會對我們保持乙個懷疑的態度,是不是自己做的不夠好,還是自己有什麼行為引起了女朋友的懷疑,不然的話女朋友是不會經常看我們的手機的,所以說遇到這樣的問題還是應該先從自身找毛病。

另一種可能就是我們並沒有做什麼對不起女朋友的事情,也沒有做違揹我們愛情的事情,但是女朋友還是對我們保持乙個懷疑的態度的話,這就是女朋友的問題了,我們就應該好好的做下來跟她談一談,告訴她我們什麼都沒有,希望她以後能夠不要經常看我們的手機,並且要告訴她我們很反感這樣的做法,我覺得如果她愛你的話肯定是能夠理解你的。

總的來說,我覺得女朋友經常看我們的手機一種可能就是我們確實做了對不起我們感情的事情,另一種可能就是女朋友太多疑了,不管什麼問題我們都應該盡快的解決問題,這樣才能讓我們的愛情長久。

2樓:獺兔小迷妹

首先,當女友向你提出這個要求的時候,如果你內心的真實想法是不願意的,那你就直接拒絕,在第一次你不表面自己的立場,以後就很難。

一定要讓對方知道你是看中個人隱私的,不能隨便被侵犯。  你女朋友肯定會生你的氣,還會和你鬧彆扭,即使是這樣,你也要堅持自己的態度,讓對方知道這是原則性的問題。等對方的怒氣消退平靜下來以後,你就可以開始和她好好溝通這個問題。

溝通交流時,你的理由要有說服力,語氣要溫和,不要還沒開始就惹怒對方。

你可以先問對方乙個問題:「如果一天都沒接你的**,也沒回你的訊息,你內心的第乙個想法是我去搞外遇了,還是我可能出事故了?」

緊接著,你再說:「如果是我的話,我的第乙個想法是很擔心你的個人安危,而不是去懷疑你和別的男人在一起,我需要對你產生信任感,同時你也需要對我有信心。」這時,對方會換個角度看待問題,也能因為你的這番話而感到欣慰。

接著你繼續表達自己的想法:「在感情中,最重要的就是信任,誰都不想每天被懷疑,那樣的感受是不好的,我們在交往的過程中應該互相尊重,給彼此一定的空間。

手機裡面有很多個人私密的資訊在裡面,這也是屬於我的空間,有時我的空間有一些好玩的事情,我會跟我的家人、朋友,還有你分享,但我希望是我主動去與你分享,而不是以被人懷疑的方式去被動分享。」

當你把這些道理給你的女朋友講清楚,讓她明白你內心的想法和底線,她也會慢慢的站在你的角度看問題,進而去轉變自己的想法。

但是畢竟你還是拒絕了女朋友對你的要求,她的內心還是會有些缺乏安全感,所以在她提出這個要求以後,你應該花更多的心思、注意與時間在她身上。

所以,當男性朋友們遇到這個問題的時候,記得在第一時間說出自己的內心想法——不。然後堅持自己的立場,在對方平靜後分享你的觀點,並且在日常生活中學會信任對方,這樣你們的感情才能昇華到更高的層次。在戀愛中需要學習的東西有太多了,但是信任往往是兩人在一起的前提,給彼此一定的空間,也是最健康的戀愛狀態與關係。

3樓:

我覺得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而且自己也不例外,沒有看自己手機,雖然說有的時候真的沒什麼,但是還是會覺得很反感,你可以跟她直接交流,然後對於隱私這塊問題做出一定的規劃。

4樓:匿名使用者

反感的話,首先要和女朋友溝通,其次,如果手機裡真的沒有什麼,應該也不介意朋友看,畢竟女朋友也不是外人。

5樓:是小錢咯

我覺得你應該先從女朋友為什麼要看你手機的角度去思考一下,看看是不是你沒有給你的女朋友足夠的安全感。如果你真的做到給她足夠的安全感的話,你可以跟她溝通一下,讓她給你留一些私人空間。

6樓:蕎哈哈

這個時候就需要和你的女朋友溝通溝通了,一般他看你的手機是因為沒有安全感,有的時候有什麼事和她說一下就好了。

7樓:雪兔軍玉

先從女朋友角度想一想問題是出在哪兒了,是不是自己平常做事太過輕浮了,讓女朋友沒有安全感,如果沒有就再從其他方面勸勸女朋友,溝通一下。

8樓:切莫仰望幸福

實話實說直接告訴她,告訴她你不喜歡她看你的手機,而且還要告訴她理由,明確的表示並不是因為你做了虧心事,不想讓她看,而是因為每個人都需要自己的隱私。

9樓:敏

可以直接跟女朋友談一談,要有私人空間,當然我覺得最好的處理辦法就是大大方方給她看,她一直沒有找到想找的自然就會沒有興趣,而不是跟她硬碰硬,沒有好處的。

10樓:sy逆刀鋒闖天涯

好好的跟你女朋友溝通,兩個人之間多一點協商理解和包容,你們應該互相信任彼此,而不是質疑,如果她真的愛你,她會理解的。

11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如果遇到這種情況,你應該多與女朋友進行溝通,因為兩個人在談戀愛的過程中相互信任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

12樓:盡力而為

你要知道你女朋友之所以會看你手機,還是因為他不信任你或者是你倆人,根本就沒有相互信任,要想克服這一點,那就要相互信任,那樣你覺得反感,他也不會看你手機。

女朋友很介意我翻她手機,很反感,還說不准看我手機,但是我手機她隨時都在看。

13樓:

真正愛自己的男朋友,是不會介意男朋友看自己的手機的,她會很樂意和男朋友分享,如果真為看她手機吵架,就可以跟她說拜拜了,也別聽她說有什麼個人隱私。這只是乙個替他自己的乙個辯解而已

14樓:300淘淘愛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其一,誰都有屬於自己的隱私,其二,她可能和別的男生有聯絡

15樓:

孔老夫子曰己所不欲勿施於人,自己的手機不喜歡別人看別人的手機就喜歡讓你看了嗎?想要知道別人的全部隱私首先就要自己沒有隱私才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一般女生認為身邊朋友或男友看他的手機是共享快樂,也有女生認為你在偷看他的隱私,有秘密的人都是不好交往的,她看你的手機是對你的關注,如果沒有了關注你們的心離得很遠。就事論事,你要看清楚女友的初衷了解她的為人,在控制得住的情況下給她一點點空間,給自己多一點自信。這樣總比結了婚互相猜疑的要好。

女朋友老是想看我的手機,應該怎麼辦?

17樓:點滴皆有心

女朋友為什麼老是想看你的手機?這說明了,她很在乎你,有種怕失去你的感覺,不是嗎?你仔細考慮一下,其他人誰有想看你手機的慾望?

沒準你花錢僱人家人家也不看呢,你說是吧?所以呀,這麼一想,你是不是舒心多了?

女生嘛,天生就是多疑。或許是你長的太帥。對她來說有危機感,以至於患得患失。

所以有種想時刻跟你在一起的感覺。但各種因素不允許,所以就總想看看你的手機,特別想知道,你最近與誰聯絡了?發過什麼訊息?

都談了些什麼內容?其實,這都是因為太愛你,太在乎你。做為你,如果問心無愧,她要看就看唄,看過之後讓她放寬心。

不就啥事都沒有了麼?時間長了,什麼問題都沒發現,這樣既解決了她的患得患失,又促進了你們倆的感情,何樂而不為?

如果她原先沒有看你手機的習慣,只是最近有這種舉動。那麼,就是你的問題了,你是不是最近頻頻與人約會?或者是哪天與某某某吃飯被你女朋友看到了?

而這個某某某恰巧又是一位年輕漂亮的美眉?因而讓女朋友起了疑心?如果你問心無愧,你蠻可以向她解釋,解釋過後繼續讓她看,持續幾天以後就又風平浪靜了,你說對不對?

其實,她這樣做你應該高興才是。所以做為你,換種想法,心裡會舒暢很多,舒暢的同時,你有木有感覺比以前更喜歡更愛你的女朋友了?

18樓:木親子斤

女朋友老是想看

手機怎麼辦?

我覺得這並不是什麼大事兒,而是找到原因解決就好了。女朋友想看你的手機,是因為你沒有給她足夠的安全感,或者是因為她本身就缺乏安全感。

大家很反感別人動自己的手機,或者說是侵犯自己的私人領域。可是,更要明白一點兒,女朋友或許是陪你走向未來的另一半,如果對於自己的另一半都要保密,有什麼東西不能分享,那麼你又有什麼資格讓她完全相信你呢?成為她的另一半呢?

在感情中,最大的致命傷就是不信任,適當地給對方足夠的安全感也是經營感情的方法之一。

我有乙個朋友,之前她和男朋友就在高中的時候開始談的戀愛,後來一起報的一所大學,直至工作。有時候,我會看見她經常拿著男朋友的手機在玩,也可以說是兩個人在互換手機玩,男朋友的qq號女朋友手機都有關聯,男票也沒有說什麼。經常男朋友的班裡的女同學聯絡什麼的,部分都是女朋友回答的。

這樣的事情好似家常便飯,不過兩個人的感情卻是很好的。

不過人都是有自己的私人空間的,即使再親近的人都應該給對方一點兒私人空間。我覺得這件事就要雙方之間要有默契了。男朋友要給女朋友足夠的安全感,同時,在這樣的基礎上,也要和女朋友坐下來談一談,講清楚自己對此的態度,讓女朋友不要太過分。

如果男女朋友能把握住和對方相處的度,我覺得這件事還是比較容易解決的。即使以後成立了家庭,也不會因此而發生家庭矛盾。

19樓:小小笨蛋韓語奕

女朋友想看你的手機,你就讓她看呀。其實你越讓她看,她反而越不想看,越不讓她看,她反而越想看。我不知道你是出於什麼樣的考量才不願意讓你女朋友看你的手機的,難道真的有你女朋友想象中的一些不好的,不願意讓她知道的事情嘛!

如果沒有,那麼請大大方方的給她看。這樣也正好解了她的疑惑。

20樓:風語度

給她看吧,這道問題其實也可以理解成,如果為了滿足女朋友的安全感要不要讓她看我的手機,如果你愛你的女朋友,這點小小的願望為什麼不滿足她呢?

如今手機是現代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東西,甚至到了出門什麼都不帶唯獨不能不帶手機的地步,所以不想被看的原因也有很多,但是最重要的一點她是你的女朋友,曾經說過的海枯石爛,要在一起永遠永遠,現在卻敗在了小小的手機面前

大大方方的讓她看吧。雖說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毫無保留,但畢竟是情侶,是要一起攜手走過今後人生的人,未來她要看的不僅僅是你的手機,還要更多的去參與你的人生,如果以不喜歡別人亂動自己東西,隱私不想讓人知道之類的藉口為由,來逃避去多多閃閃,或許你跟本就不適合開始一段戀情,你更適合乙個人生活,自然沒有人回去看你的手機。

很多時候不願意,都是有原因的,往往最能想到的就是出軌,很多電視劇集裡都有這樣的橋段,女人從男人的種種行為中察覺到了異樣,然後想要偷看男人手機,最後證實了自己的猜想,在看到的瞬間淚流滿面。乙個人只有非常在乎對方才會用這種最直接也是最痛苦的方式,不要覺得自己是被侵犯隱私的受害者,患得患失的那一方才是最痛苦的。

另一種情況,可能是女朋友非常缺乏安全感,即使沒什麼事,也要經常確認男朋友的忠誠度,如果你也是同樣的愛她,大膽的讓她看吧,光明磊落沒什麼可怕的,給她想要的安全感。

關於看老公手機的問題,我老公經常看我的手機,對嗎!

難得糊塗。什麼事都要搞的那麼明白嗎,真的明白了,會有什麼好處,說不定帶來的是傷害。有兩種可能 1.他這麼做真的是為了好好休息,不想被人打擾。你也說了嗎,他主要是用小靈通,關機關了也不會影響什麼的。2.他確實有了問題,為了不讓你發現什麼,所以和你在一起時把手機關掉。其實不管是哪種原因,你都不要給自己增...

岳母家裡總是向妻子要錢,我很反感,應該怎麼做呢

筱雅的殤 我會直接告訴妻子,這樣真的不好,會對我們家庭產生不小的壓力。 哀傷的水瓶座 我會跟媳婦溝通,告訴妻子家庭也並不富裕,不能夠這樣無休止的要錢。雖然偶爾借錢是應該的,就算不還也可以,但是經常這樣真的會讓我們這個小家變得壓力重大的。如果媳婦還是我行我素的話,我會跟岳父岳母溝通,告訴他們他們把女兒...

女朋友經常刪我,問她為什麼她說看我不爽,我就納悶

你女友應該是屬於心直口快型的,而當你惹她不開心時,她最直接的表達方法就是通過把你刪了來表示她對你的不滿,對於心善口快的女友,其實也需要付出一番真心去感動對方。不要嘗試著用一些花言巧語去夢騙對方,畢竟心善口快不代表無腦,越是花言巧語其實越會引起對方的反感。因此想要表達自己對天真心善女友的感情,首先就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