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幾個月後他問我最近好不好,他知道他的錯,啥意思,我怎麼回

時間 2021-09-19 15:09:05

1樓:

或許他還是喜歡你的,已經後悔了又不好直接去找你,只能用這種方式來問候你,如果你還有感覺就跟他聊聊吧!如果沒有就不要讓他藕斷絲連的來找你。

2樓:寶石王子

對方後悔了,還是關注關心,可能捨不得,想挽回吧。

自己怎麼想的?很重要。

有什麼不滿和誤會,能化解當然好,實在繼續不了~彼此不合適,好合好分~分手了,不愛了,就不要勉強,幸福是勉強不來的。淡定釋然才好~

戀愛就是相互了解的過程,當相處不好,沒有共同語言彼此不適合,就沒有必要勉強自己,繼續維持也只能是累人累己。更不要過分糾結。

3樓:無理由的小幸福

告訴他一切都很好!讓他知道這個世界上不是誰沒有誰就會混不下!你本身就是個無價之寶,是他的錯失!

4樓:

問個雞兒,我跟我女朋友六年的感情分手了,三個月了,我不會去問她,因為那是多餘的,分開了何必又要去問候?

5樓:

那要看誰提的分手了,如果是你提的,那沒啥問題,如果是他提的,那就有種可能他被現在的女友甩了,想看看能不能回去吃回頭草唄

6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他知道錯了,想要和你復合。如果你也願意原諒他就回;還好,你過得怎樣。

7樓:我是z花花

說明他喜歡你,還愛著你,想和你和好。

8樓:高歌長嘯

說明他還愛著你,希望重歸於好。

9樓:欣說生活小百科

沒必要理他,知道錯了早幹嘛了?最煩這種人了

10樓:上天耍耍

啥意思你不懂麼,他知道錯了,早幹嘛了,不要理他

11樓:妖精

他向你低頭了,他想和你和好

12樓:

懷念吧,你可以不理他

13樓:龍遊洪宇

那要看你自己心還愛他嗎

14樓:榮穰

你想怎麼回?怎麼回呀?

15樓:肖儼

愛乙個人要適度,和愛人的距離也要適度。愛他在不遠不近的距離,他便會對你不離不棄。愛情不是尋找共同點,而是學會尊重不同點。

在這個世界上,所有真性情的人,想法總是與眾不同。愛乙個人,就是在漫長的時光裡和他一起成長,在人生最後的歲月一同凋零。愛情的問題還是要給有經驗的人幫助,這樣的方向才正確,或許我能幫你看看。

分手幾個月後,他發資訊說,最近好嗎,他知道他錯了。怎麼回比較好點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覆水難收,就算重新來過,再也找不回以前的感覺了。如果想給他乙個改過的機會,那就接受他的道歉好了。如果確實對他死心絕望了,咱也要回絕的有風度。就告訴他,謝謝你曾經帶給我的美好,我現在過得很好,也祝你幸福好運!潛台詞已經很明白了,又顧全了彼此的面子,不至於太尷尬。有新朋友...

和前男友分手幾個月了,他媽媽之前見過我,看著比較喜歡我

心暖知我安 這個不一定的,其實如果你真的想知道的話,你直接可以問一下她媽媽這樣也讓她媽媽知道其實你對你的前男友還有意思 關鍵還是還是你的感覺,這個不能猜,也不是靠感覺。我都結婚十五年了,我媳婦兒和我的前女友還是好朋友呢?我媽媽也和她很熟絡。呵呵呵,找個喜歡你的嫁了吧。和前男友分手幾個月了, 想談就去...

我談了幾個月的男朋友,吵架分手了,他原來給我充了100元的花費,我要不要還給他

恰恰欣兒 不要還他。他要是主動跟你要那你就可以直接死心了,100塊還要肯定不能成什麼大事 他要是不跟你要那不正好也不還他。反正不還他你就掌握主動權! 不用還,這樣是小數目,你心裡有數就行。和男朋友分手了,我和他不可能了,但是他不承認分手,他又給我充了100的話費,我要不要還給他?到底是 有的人,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