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談了幾個月的男朋友,吵架分手了,他原來給我充了100元的花費,我要不要還給他

時間 2021-08-11 17:19:52

1樓:恰恰欣兒

不要還他。他要是主動跟你要那你就可以直接死心了,100塊還要肯定不能成什麼大事;他要是不跟你要那不正好也不還他。反正不還他你就掌握主動權!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還,這樣是小數目,你心裡有數就行。

和男朋友分手了,我和他不可能了,但是他不承認分手,他又給我充了100的話費,我要不要還給他?到底是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在分手的時候,會陷入一種偏執的心情中。

堅持做以前一樣的事情,堅持要求說清楚等,希望所有的事情可以重來。

首先,勸你想清楚,如果確定不可能了,就要學著處理這件事。

首先最好的辦法就是冷處理,討論和見面只能讓他更加無法自拔。

這次100元話費,你就給他手機充回去。

然後同時告訴他,不要再聯絡了,如果再聯絡就拉黑。

相信我,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斷了所有聯絡。

不然最後的結果就是兩個人都不堪忍受。

如果他依然充值類似的事情,你也不要跟他討論。

把錢通過認識的人給他。或者不給也行。

4樓:在馬鞍島感受晚秋的木星

你也可以給他充100元,不是還回去了

我提出分手的一段時間後,前男友偷偷的為我充值了100元話費,我要再偷偷的給他充回去嗎?我們還是同事

5樓:別怕我傷心

如果你的心裡還有他的影子,就試著給他一次機會,如果他心裡沒有你就不會試著一點一滴的去為你付出,如果他真的再能擁有,肯定會千倍百倍的對你好,有些人錯過了一輩子可能就不會再回來,別做讓自己後悔的決定,我在這裡祝你有情人終成眷屬。

6樓:艾特過

偷偷的給你充值,你怎麼知道是她那,萬一不是他,你不是雞飛蛋打了麼,確定是他的話就不要偷偷的還回去啦,正大光明的給他吧,告訴他謝謝他的好心啦。

請及時採納

7樓:

你肯定是前男友充值的嗎?如果不想藕斷絲連的話,最好和他說清楚,當面還100錢給他。

8樓:社南書凝

那一瞬間,你終於發現,那曾深愛過的人,早在告別的那天,已消失在這個世界。心中的愛和思念,都只是屬於自己曾經擁有過的記念。我想,有些事情是可以遺忘的,有些事情是可以記念的,有些事情能夠心甘情願,有些事情一直無能為力。

有方法就能化解,有經驗就能改善,你可以把問題丟給我。

9樓:機綠凝

學會不再哭泣,學會不再透露自己的感情,他們說你冷血,你卻只是在**微笑,你知道,沒有必要試圖讓別人了解你,知我者為我分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眼淚解決不了任何問題,只會帶來吵鬧,很多的事情,我們可以感動,卻不能流淚,因為一旦放任自己的感情,怕會讓自己泣不成聲。

分手半年的前男友,突然給我充50話費,我說充還給他,他說不用,就是告訴我一下,幾個意思?

10樓:寸草心

這個問題你該從他的性格開始分析,一般來說他有事要聯絡你,恰巧你的手機欠費,順便給你充個話費也是情理之中,但他卻沒說什麼事情找你,就單純想用50元話費喚起你對他的情感嗎?未免也太牽強了,建議充還給他,如果他想重新開始找機會直接和你說便是。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還在對你戀戀不捨,借充話費找機會接近你,他一定很喜歡回到你的身邊。只要你開口答應。他會欣然春動。

12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半年的前男友,突然給你充了50元話費,你說要還給他,他說不用,也許以前他給你充過話費,這次不小心充錯了,他不好意思要你的錢,也可能是他故意充給你,看你有沒有和好的意思,你如果繼續很想和他來往,就繼續交往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這件事情來說,既然你們已經分手了,那就最好還是跟對方劃清界限,別管對方讓不讓充,直接充話費還給對方最好,對方給你充話費,有可能就是來試探你看看你的反應,可能是對的想跟你復合,但是對於復合你一定要想清楚,你們當初既然能在一起,那就證明你們之間是相愛的,但是,那麼好的時光你們最後都沒有在一起,就算現在重新開始,剛開始可能還有復合的喜悅,但是很多這樣情況分手後復合的,大概率都是在相處過一段時間後又是分手,當然,也有以後結婚的,不管別人的情況,最好就是冷靜下來想清楚。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在投石問路,不用管他是幾個意思,分手就是分手了,好馬還不吃回頭草呢,以後給你充多少錢都不用管。

15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你可以給他充值還回去吧,這樣子不太好,畢竟彼此已經分手了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半年的前男朋友,突然給你衝50元話費,可能是對你還有感情,希望與你復合,通過充話費來試探你的想法。你說充還給他,他說不用,你如果不想復合,最好還是還給他。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他對你還有一絲不捨。不願意失去你的聯絡,,同時說明他還沒找著最合適的,如果他找著合適的女友,他不會再給你交話費,甚至會斷了你的聯絡,這是人處物件,內心的通常想法,你也不要因為給你交了話費,就很激動,畢竟你們已分手,各自都在尋找自己最合適的,只是在沒找著合適的之前,都再回味從前,但是感情已出現裂痕,很難在回到當初,純粹的感情裡。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不小心充錯了,可能你們倆在一起的時候,他已經習慣給你充話費,所以在充話費的時候,你的手機號已經是常充使用者了,所以就給你充上了,但是他又沒辦法再退,所以就告訴你一下,讓你知道是他充的,但是又不好意思讓你還,我覺得也可能是因為他對你餘情未了,所以想要在引起你的注意,讓你胡思亂想,讓你們之間還能有一點交際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暗示你,看你想不想和他和好,他已經有跟你和好的意願了

分手的男朋友為什麼要給我充話費,分手快兩個月了吧,分手十幾天他找過我復合,因為我特生氣拒絕了,找我 50

20樓:

既然還愛他那就不要再鬧彆扭了,找他好好談談,能和解就繼續幸福的在一起吧

和男朋友相親認識,相處了幾個月,覺得不合適,他給我花了好多錢,比我給他花的多好多,分開了要不要還?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不合適,而且對方又為你花了很多的錢,說明對方還是挺喜歡你的,為了你沒有在乎花錢的多少,還是不錯的乙個很踏實的人,既然如此,我認為分開了還是還給他為好吧,不要讓他太失望透頂了,彼此之間不要因為錢的多少而日後都不可以做朋友,咱們做事情要坦坦蕩蕩的,不要佔人家便宜,也是一件不道德的事情,把事情說的清清楚楚,也要把事做的明明白白。做人三觀要正,感情的事不可以強求,我們每乙個人都能夠接受與理解,友好的說再見吧。祝福你會在以後的生活當中遇到那個心儀的他吧,祝福你明天開心快樂呦!

22樓:有你就快了

怎麼說呢,都幾個月你才感覺不合適,在沒有談到那種談婚論嫁的時候就不要接受他的貴重東西,你提到這個問題,說明你還是乙個不錯的姑娘,要是你提出分手,在你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還是還他一部分比較好,自己也求個心安對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和男朋友相親認識相處了幾個月。他給你花了那麼多錢。如果你們分手。我覺得這個錢應該還給別人。

24樓:瓶兒談情不說愛

首先這是他願意為你花的,但是你感覺你們確實不合適,首先把話說開了,把錢還給他,要不要是他的事,還不還是你的事 ,這是一種態度

25樓:小清新

有貴重物品嗎,有的話還給人家,要是有衣服什麼的做成錢給他就是了,吃飯就不用給了,不是白給他談的不是嗎,下回談物件時,不要很花人家的錢,除非你很願意在花。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在一起吃喝玩樂花的錢就算了,貴重物品他要了就還給他。

27樓:唐文秀

我覺得你還是把錢還給對方吧你看看你用他多少錢然後你為他花多少錢算算清楚把錢給還了,既然不合適都分清楚點好不要貪便宜。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適那就不要勉強在一起,他給你花的錢你可以還給他

29樓:ax愛笑天使

這個應該不會給他吧,我也花過,是他自願的,不知道你是不是跟他要錢花?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還,談物件時花錢你情我願,是正常消費,兩人角色只是男女朋友,如果是夫妻就是共同財產了!

分手的男朋友為什麼要給我充話費,分手快兩個月了,他充了兩次話費,充的時候沒告訴我,發資訊問他是不是

31樓:瑩

問清楚他什麼意思?如果想和你好的話。你願意的話充話費是可以的。但是你不想欠他什麼或者不想有什麼糾纏就可以把錢還給他。

32樓:越學越逗霸

可能是想通過這種方式和你和好

我們已經分手了談了幾個月分了幾個月我挽留過,她也有男朋友了我和她還有希望嗎

我覺得是沒有希望了,她既然已經選擇了別人就很難再回頭了,除非你能等到他們分手並且她身邊沒有比你更適合她的人 放手吧!人要向前看!勉強不會有幸福的!若是真愛你就不會投入別人懷抱了!希望不是沒有,看你如何爭取,不過很難的。不建議你再回頭了,就算在一起也會有陰影,而且她遠沒有你喜歡她那樣的喜歡你。沒有希望...

好了幾個月的女朋友,幾個月裡我都鬧著分手,她都挽留。結果見面了。我說分手,她也不挽留了,怎麼回事

在德夯苗寨休息的木槿花 你是男人嗎那麼矯情,分手說多了就會分,是你想分手動不動就說分,那誰還那麼好耐心去挽留你?不要老是拿分手出來說試試對方多在乎你,分手這一詞說多了就會分,如果是我男朋友這麼老是要求分我會挽留,可是再說那就滾吧, 徐天來 說明這個女人明智 過多的挽留只會縱容 放手可能是對自己最好的...

和女朋友談了幾個月了,也同居了,她父母知道我,也見過面,今天

為你執著 和女朋友談了幾個月了,你們也在一起同居了,他父母知道你們在談戀愛,你也跟他父母見過幾次面,說明他們對你還是很滿意的,在心裡還是接受你的,不然的話一定會反對你們的。所以在這種情況下你可以去提親了,相信他們一定會很開心的。只要你們是真心相愛的話,相信你們一定會幸福的,一定要相信你們的愛情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