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花了男朋友的錢但是想和他分手這花他的錢該還嗎

時間 2021-08-11 17:19:52

1樓:小禿禿拾也

沒有該不該,主要還是看你個人。如果你覺得分手了不還花他的錢心裡過意不去老覺得虧欠他的那就還了,就當花錢買心安。至於他要不要那就是他的事了。

要是覺得女朋友花男朋友的錢很正常,那就不用管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事情,都過去了,你還他也沒用,人要往前看。當然,如果你內心真的有強迫症,也可以跟他說。但是一般男孩都不會讓你把錢還給他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個男的,不應該還,談戀愛就是需要付出成本,這樣哪有收回的,如果能收回,我找以前的女朋友要回來起碼30萬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分情況額。第一你所說花錢指哪些?你們日常開銷?還是他給你買什麼貴重物品了?你自己問出這個問題了,說明你內心是覺得應該還的。我猜的。你前男友什麼意思。

5樓:

那得還,要是沒多少就用禮物人情還,要是多那就得還一部分,分手了別讓對方覺得心裡不平衡,如果他不在意你也沒有那麼多錢倒是可以不換,但是必須要讓男生心裡過得去,以免以後產生怨恨麻煩,分手就以和平的方式解決。

6樓:衛翠絲

如果是你提出分手當然要還,男朋友自己退出那可以不還

7樓:gyj123456娟娟

如果錢很多的話還是應該還的。畢竟是你想和人家分手的。要分也要分的光明磊落別欠下什麼。

8樓:彬瑞祥雲

為什麼分手,花的是什麼地方錢,訂婚錢或三金,一般這兩樣都要退的

9樓:

你既然這麼想 那就應該還,還了自己心裡會少根刺, 感覺這玩意沒有應不應該的,看自己心情

10樓:糊塗乃智慧

那就還了唄,最好什麼都不欠,乾淨體面的離開。

11樓:快樂的小赫

戀愛中花的錢是不用還的

12樓:咪咕閱讀撒了吧

有就還他一點,沒有就算

13樓:匿名使用者

千八百就算了,萬八千的該協商一下怎麼還法。

在戀愛時花了男朋友挺多錢,現在分手了,我是否應該把花過的錢還給他?

1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分手了,就不應該有什麼聯絡,更別說經濟糾紛了。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最好還是還回去,去做你想做的事是多麼好啊!不過還不還是你自己的選擇!

愛情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但是有些時候愛情沒有開始,兩個人因為這樣或那樣的原因分手了。

戀愛時,一方提到借錢,而另一方很少是捐贈,捐贈意味著"不要求任何回報"就把你的財產給受贈人。受贈人願意接受你送的東西。在這種情況下,受贈人通常不需要將其返還給對方。

但是,如果一方向另一方借錢或要求其他東西,另一方不願意捐贈,你必須歸還。

例如,當如上所述借錢時,婦女不能將借錢視為對方的禮物。她應該履行先前的諾言,把借來的錢還給對方。如果借款金額太大,除了本金之外,她還應該償還利息。

簡而言之,如果對方願意在戀愛期間為你花錢而不要求回報,那麼分手後吃飯、旅遊和購買小禮物等小額費用可以忽略不計,但在涉及貴重物品和借錢時,按照做人做事的原則,他們應該主動把錢還給對方,以便相處融洽。

我以前見過一句話:金錢是感情的魔鏡,是性格的試金石。說到錢時,一個人可以最好看清楚一個人。

如果你仔細想想,這是真的。分手的時候,你可以比平時更清楚地看到對方愛誰或不愛誰。尤其在金錢方面,借錢符合人們的心意,還錢符合人們的性格。

一個借錢卻不還錢的前任能有多好?最後,我希望所有的戀人在相愛時都能真誠相待,分手時問心無愧,不要做太多對不起對方的事,不要喜歡佔小便宜。但是如果我分手了,我不會還錢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你爸媽的錢你想過還嗎?我相信三觀正的女生談戀愛時花錢是相互的,誰給誰花的錢多還不一定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你們既然分手了就不要有經濟上的糾葛了,不過也有許多女生花了好多錢仍然不以為意的。

17樓:小檸檬

如果你曾經收過什麼特別昂貴的禮物,最好還是還了。如果只是吃飯花了他一些錢,我認為沒有必要還。

18樓:啊啊

這個要看個人,如果你想換什麼的話就還,要是不想還就不要還。

19樓:金菠蘿的女朋友

你可以選擇還給他。但是看情況吧,有的人他覺得戀愛時錢花就花了,不計較這麼多,不用還。有的人覺得應該要還。

和前男友分手了,我想把花他的錢還給他可以嗎

20樓:筱寧迴夢

我覺得你以後的想法一定會是:拿著好了,老孃花了時間和你這孫子談朋友。虧大了。

但是,你要是願意按照這個年紀的自己做出自己喜歡的選擇的話,沒什麼關係。

21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謂了,反正分手了,看你自己的心情吧,不想要就還給他,無所謂了,關鍵是你自己要及時走出失戀的陰影,早日投入正常生活,早日找到屬於你自己的幸福,讓他羨慕去吧,祝你好運,加油。

22樓:匿名使用者

花了很多嗎?如果只是正常的吃飯,情侶之間的小禮物,那這男的也是夠了。不過女孩子以後再戀愛自己要注意點不要老是花男孩的錢,要相互的才能平等戀愛

23樓:三鄉靈

現在像你這樣想法的女生很少了。

24樓:無極玄光

也可以,直接斷了個乾淨。

25樓:匿名使用者

還了就不欠他了嗎?恐怕沒那麼容易。

26樓:明夜情感諮詢

你與男朋友之間的交往,肯定是以愛情為基礎,以婚姻為目標,而不是單純的吃喝關係或是性夥伴關係.所以男朋友讓你花他的錢屬於“附條件贈與”。現在,該條件沒有實現長久,假如是你因故主動提出要與他分手,可以根據情況選擇可還可不還,如果是男方提出,可以選擇不歸還。

27樓:匿名使用者

他沒主動找你,你就沒必要去主動找他,你可能不明白,雖然有少部分的男生斤斤計較,但是大部分的男生我相信都不會計較,你主動想還錢給他,在他的理解中,你可能就是瞧不起他,也許這就是許多女生說的大男子主義。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樣就覺得兩清了,我就是這麼想的,最好東西都打包送回去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

在一起時間長的話,就沒有那個必要;在一起幾天、兩三個月,都可以選擇給他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事情,都過去了,你還他也沒用,人要往前看。當然,如果你內心真的有強迫症,也可以跟他說。但是一般男孩都不會讓你把錢還給他。

31樓:愛在陽光裡散步

沒必要,知道你想爭口氣,但是他都不在乎你了,你做這個舉動也不會影響他什麼,留著錢好好改變自己吧,換個髮型,買新衣服,做按摩,打扮美美的重新開始。加油!

32樓:諄諄

不用了,你付出了時間、精力、青春

33樓:

你真是一個善良的女孩! 千萬別還給他,既然是外力使你們分手的,你們一定都很傷心! 如果你把東西還給他,他會更難過的!

你不願再傷他的心吧?! 還有,如果你不還給他,你還可以留下一段美好的回憶!你說不是嗎?

好了,願你早日從這陰影中走出來,開始明天美好的生活!

34樓:holle靜雙魚

你有錢的話想還就還,這樣互不虧欠

3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這樣互不相欠

36樓:曲潔沙文宣

如果你已經還給他了,就不要考慮合適不合適了,我覺得你的做法很沒錯,最起碼用錢買了個心安理得,支援一下。

3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覺得還了,不虧欠,坦然就好

和男朋友分手了,他讓我還之前花他的錢,我該怎麼辦?

38樓:厹秋梵禕

花了很多嗎?如果只是正常的吃飯,情侶之間的小禮物,那這男的也是夠了。不過女孩子以後再戀愛自己要注意點不要老是花男孩的錢,要相互的才能平等戀愛

39樓:秦相

必須還,讓你記得這個教訓,拿人手短,吃人嘴笨,失去尊重與自我的前提

40樓:匿名使用者

渣男,讓他賠你青春損失和精神損失再把他花的錢扔給他,順便說一句,帶上你的臭錢滾的越遠越好

41樓:

給他列個**表:摸一次多少錢,親一次多少錢……,然後讓他破產。

42樓:殘缺的彌補

啊,不會吧,你不會反駁他呀,你睡老孃這麼長時間不要精神損失費,就夠好的了

43樓:火影忍者

你就跟他說 ***是男人麼 我跟你那麼久浪費了青春 你還好意思提錢 還你麻痺

44樓:煙花易冷部落格

不想有愧疚感就還吧,只能說這個男不太好,都分開了為什麼弄的彼此不堪

45樓:

他有沒有佔你便宜不就好說了!這樣男的分手對了

46樓:亓綺利

如果有錢就扔給他,或者直接不答理他,你讓他還你的青春

47樓:ο°毀我毀你

還啊,**了不還,如果不**只是談戀愛就還吧我覺得

48樓:旗雲嵐

我也認識了這樣的一個渣男,

49樓:入主天上人間

呵呵呵!看來你也不是什麼好鳥。

我和男朋友提出分手了,我想和男朋友分手,但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晚霞夕照 通過你的敘述,從字裡行間可以看出,你對他是非常在乎的 非常愛戀的。他對你也是百般呵護的,疼愛的。問題出在 呢?就出在你的多疑心太重,自以為是,小女子脾氣多,心太窄,容不得任何自己認為是錯誤的東西。我知道你已經後悔了,應當借坡下驢了!等到失去了,在悔恨就晚了!這是我qq空間裡的一首順口溜,如...

以前的男朋友很愛我,但是我提出了和他分手,現在我們不聯絡了,到底該不該再與他有來往

不管你找不找他,首先一點,要對的起自己的感覺.不可否認你愛他,但要考慮他的感受,是不是有愛,你們就再不會分開了.會不會回到以前甜蜜的日子,如果沒有這方面的把握,還是不要找了.因為心傷剛剛治好,又要撕開,太殘忍了.不是嗎?或者你去找他,對他說,我們一輩子不再分開.那樣,我支援你.加油.為自己的愛情去發...

男朋友提出結婚了,但是我想分手了

怎麼辦?這不明擺著,都這樣了,還不趕緊說分手?越拖越麻煩。沒有愛的婚姻就是一場悲劇!別因為自己的懦弱而毀掉自己半輩子的幸福! 分手,不要委屈自己。你男朋友有一點暴力傾向,對嗎? 直截了當地說完玩失蹤怎麼樣?三十歲拖不起了,你給他一條生路吧。 度 一分錢沒賺到也沒什麼 你是真的不在呼嗎?不過這樣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