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前任過得不好,你會心疼還是開心

時間 2021-09-19 15:10:05

1樓:解生活百態

對於前任,很多人都會選擇避而不談,因為那已經是過去式了。但是,要真的問你對於前任完完全全可以做到不管不顧嗎?我相信很多人還是會想知道一點過於前任的訊息的。

如果前任過得不好,我覺得我或多或少還是會有點心疼的,畢竟曾經在一起相愛過。但是凡事無絕對,心不心疼,主要還是看你們之間的關係和分手原因等等吧。

1、心有牽掛。

兩個人的分手純屬“意外”。你們之間其實內心深處還是相愛的,還是互相喜歡的,但是卻因為某些美麗的誤會導致了你們不歡而散。這其中有一部分的情侶最後又會重新的走到一起,有一部分卻是成為了永遠的遺憾。

所以,這部分人會對前任的訊息感興趣,想知道對方過得好不好。

2、和平分手。

兩個人確實存在著問題,不管是感情上面還是性格方面,都造成了兩個人的分手。但是,分手並不一定就是對兩個人的傷害,有可能是一種更好的選擇,和平分手就是一種。兩個人互相都能釋懷,所以對於前任的訊息,對於前任的生活,不管好與不好,都會祝福對方,如果不好也是會小小的心疼一下的。

3、因愛生恨。

這種的就是最不好的一種了。兩個人曾經確實很相愛,但是卻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造成了兩個人的恨,看到對方那氣就不打一處來,恨不得把對方千刀萬剮!對於這種的情況下,你問前任過得不好會心疼嗎?

不會,我高興還來不及呢!

最後,我想說的就是,對於現任而言,不要動不動就拿前任來對比,你這是一種毫無自信的表現,也是一種沒事找事型的表現!天道有輪迴,蒼天饒過誰,提著提著你有可能就成了前任了!

2樓:不會是木頭

不管怎樣,真心愛過還是會心疼,跟前女友分手一年了,聽說她被渣男騙了,心疼到無法呼吸那種感覺,心很慌。撥通了一年多沒有撥過的**

3樓:輕候愉皖

可能心痛跟開心在交替,開心的是內心一定會想,這就是你負我的下場,心痛的是,自己曾經深愛過的人,那怕曾經自己被他傷得千瘡百孔,也不想對方過得太落魄

4樓:寧寧

驟然聽到會特別高興,終於報應了,冷靜下來的時候,又覺得還是希望他也安安生生有個幸福的日子就好。

5樓:瀧芷

不希望他好,出軌之仇永生不原諒,也不希望他不好,因為兒子跟著他,總之,不原諒,不祝福,不相見

6樓:匿名使用者

前任終歸還是前任,在不成熟的時間認識,他也一樣不成熟,感情沒有對與錯,不實際生活誰也說不好,每個階段的人都會教會你什麼自己去領悟吧,所以前任好與壞和你沒有一點點關係,如果你偏要犯賤心疼他,那你就是執著!好了傷疤忘了疼的主兒

7樓:靜文

我不希望他和別的女人幸福,但是我希望他身體健康平平安安!因為他畢竟是我愛的人,我希望他一生健康平安!

8樓:毒舌貝貝

不是我缺德,是把我傷的太深了,所以我希望他可以遇到很多女的,但沒有一個對他真心,永遠活在備胎的世界,錢被騙光。

9樓:全世界最傻的人

看他過得不好,我會很開心,因為是他先拋棄我,有了他小孩不管,不問,讓打掉,還要我出錢,之後開始逃避我,發資訊不回。這樣的人以後也不會好過吧!願自己想開點。開心過好每一天。

10樓:杜雨楓

心疼,因為當初我是真心愛她,她和別人在一起三年,折磨我三年,後來她離婚了,我也結婚了,問我是否真心愛她,為什麼不搶回來,我說我努力過,你卻沒有認真過,不是因為我不夠努力,而是你根本沒有看到過我,現在她也結婚了,還在恨我吧

11樓:悠悠之魚

畢竟交往過,祝福對方,也希望對方好。人的一生有緣在一起的很少。交往過的我都真心祝福他們

12樓:陸明明

我經歷過了!她劈腿分手的。不過後來聽到她過的不好,說後悔,又悲傷什麼的。

我第一反應是感覺的到一種痛快,終於老天開眼了!後來又想想,算了,沒關係了!你自己選擇的,你自己承受,我沒有再去幫你的身份了!

13樓:眼裡有光萬丈光芒

18歲在一起,20歲結婚,一起七年了,去年出的軌還錚錚有詞 說都是我的錯 我害得他出軌 ,偷我的東西 拿我的錢給小三 在小三面前把我說的一無是處 兩個人背地裡罵我賤貨 說我怎麼還不去死,種種經歷 歷歷在目 這就是我18歲什麼都不要非要嫁的少年郎 你過得好我會難過,你過得不好我也會難過不如什麼都不知道的好。

14樓:有緣

既然已經選擇,那就意味著放棄。希望以後各自安好。不是我心裡沒你曾經付出所有真愛。

只怪有緣無分無法白頭到老相互扶持。感謝今生有你,不管你怎麼對我你也是我曾經深愛的人。希望以後各自安好。

15樓:義胤騫

都前任了!他過的好不好與我無關。心疼不心疼那是他現任該關心的事。同志們快收拾收拾和我一起趕往下一站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剛離婚的時候不恨他,既然他覺得和我在一起不幸福,我就放手,成全他想要的幸福,我還傻傻的祝福他們呢。可是後來知道他和別人無線放大我的缺點,為自己劈腿找理由,最後的錯都是我的,我對他的好他都忘記了,他特擅長的就是狡辯,而且還說的振振有詞,好像自己很無辜很委屈,簡直比渣男還渣,現在特狠他,希望他們以後永遠都沒有好日子過。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太多的波瀾,世事無常,生活百態!現在不好不等於以後也不好,現在好也不等於以後也好!如果有虧欠的,對方過的不好會難過!其它的都沒啥感覺!

18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十六年的感情,十四年的婚姻,最後抵不過生活的考驗,他還是背叛了婚姻離婚半年了,好像最近他過得也並不太順利,但是還是沒有慶祝高興的心情。畢竟他是兒子的父親,也不希望他不好,這樣也讓孩子難過。願彼此安好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他不得好死。不然,他喘氣我都會感覺他都在造孽,一輩子都不會忘記。我不會原諒,

20樓:匿名使用者

前任跟我分手後找了個比她大13歲的鑽石王老五,開始過得很好不過最近老五天天出差,前任天天叫我去他家修電腦,修的我身體越來越差了,我不止心疼,腎也疼。

當你知道前任過得不好你是什麼感受?會開心,還是會心酸?

21樓:猴叔說歷史

當我知道情人過得不好,當然非常開心。因為他不跟我在一起怎麼可能過的好。

22樓:仙亦旋

你知道今年過的不好的時候是什麼時候感受是開心還是心酸呢?經過我的時候應該是跟自己沒有太大的關係了。

23樓:

當你知道前任過得不好,你是什麼感受?會開心還是會心酸?我感覺我既不會開心也不會心酸,因為沒有感情。

24樓:伯柏

我覺得對於前任過的好不好,跟我沒有任何關係,我不會開心。也不會心酸。

25樓:包曼安

應該是還沒有找到你真正喜歡的人吧,你如果真的喜歡一個人會恨不得天天都粘在一起。用心去感受一下真的愛情吧

26樓:尋覓蜜

真的不好玩,當然是非常難受的。

27樓:後靈雨

當心直到前應過的不好的時候是什麼感受?會開心還是傷心?愛她就開心。

28樓:小娟娟

如果是我對前任已經完全放得下心來的,我已經會很平靜的接受。

29樓:許倆夢

跟我沒關係啊,好與不好都是他自己的人生,從分手後,就沒關係了不是

30樓:幸運

知道前任過得不好,還是覺得有點難過的,畢竟曾經相識過

31樓:渾妙意

我覺得我就會平平淡淡的吧,沒有什麼感覺

現在很不好,現在的你為什麼過得不好?

人生就是這樣,目標定的太高會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把公升學做為你的第二個目標,第乙個目標是考上不學校,自力更生,白手起家!未來誰也說不清楚,但是你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樣,但卻是你所想的那樣!其實命運就在你的手裡,人生的道路也不是一條,有挫折不代表是壞事!上學真的挺苦,我們都知道,但你也要體諒你父母的壓力啊!...

看到前男友過得不好,看著他倒霉,看到他死,我才開心,解放

你知道嗎 當你前男友是為你過得不好 倒霉 自殺什麼的。你會開心嗎 如果沒有跟你在一起也是倒霉 傀儡 看到前女友過的不好,看著她倒霉,看到她死,我才開心,解放。 手機使用者 為什麼會這麼想?如果是他對你不好而分手的,你應該高興,至少在結婚之前認清了他而避免了婚後的不幸生活。如果你對他不好,那你不應該感...

你會突然有一天想到前任過得好不好嗎

猴40545佑撼 各自都有各自的生活過去了就是過去了,即便是想也是回憶一下,談不上關心。 尹朶月 曾經愛過的人怎麼可能說忘就忘了叫呢,它不可能像我們的電腦硬碟一樣,說這個盤裡的資料不想要了,立刻格式化就什麼都沒了,人嘛畢竟是有感情的。現在有了自己的家庭,孩子,也不回去關心他怎麼樣了。 寶寶17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