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幾年的男友對我說是心疼,是內疚盼我過的好,不希望我難過,想來看我一眼,他是什麼意思呢沒放下我嗎

時間 2021-09-19 15:09:05

1樓:

,男生心裡難受!曾經擁有你,可是想在已經成為了過去!這要是放在任何男生心裡都是方便下的!

愛過的人現在都不在自己的身邊,並且成為一個路人。要是你對他沒有感覺了,已經對他一點都不愛了,就要拒絕他的所有要求,不要和他有一點點的聯絡,愛了就愛了,不愛就不愛了。做什麼事都要從自己的心裡來,不要因為外在的因數影響到你對未來的路的一個選擇,不論他對你有沒有放下,只要你放下了他,你就不要在和他有聯絡了,這樣對你對他都是一個負責任的表現,祝你未來幸福快樂開心,生活美滿!

2樓:標準

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

1、分手幾年,現在才說心疼,莫非他是長勁鹿?

2、他是否內疚,誰也不知道,也不用去知道。

3、他不希望你難過,實際上,他讓你傷心了。

4、他想來看你,目的是想重歸於好,可是這幾年你知道他做了什麼嗎?你瞭解他嗎?

5、人生沒有後悔藥,錯過的路,很多時候不能再走一遍了,難道你想重新揭開傷疤嗎?

6、如果再次證明這是個錯誤,我怕你沒有承受的能力。

3樓:王翠芳

只要你過得比他好,只要你幸福,就是他最大的心願

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幾年,各有各的生活和

感情。在情感的路上的確有些風

景是一生難忘的,不管他說

什麼都要認清你們己經錯過了。

這個時候的祝福和心願都

是真切的。

我想說的是最好不見吧,對

於情感真的沒有什麼可以彌

補的,任何道歉都是為了自己

心安。各自祝福安好也許更平

靜幸福!

前任說,他對我是心疼,是內疚,盼我過的好,不希望我難過,想來看我一眼,他是什麼意思呢!沒放下我,

5樓:奮鬥起飛者

前任對你還是有意思的。但是,你必須要有理性。千萬別弄出亂子來。

到時候不好收場。看看你們當然也是可以的。真要分場合,地點和時期。

千萬不要把矛盾搞得太大。再搞得沸沸揚揚的。千萬要注意了。

6樓:惜緣小杜娟

一看就是騙鬼的話。說的那麼冠冕堂皇,為什麼還要分手呢。如果希望她好的話,那就給她幸福啊。

這樣也只能說在你的傷口上又一次鹽,如果真的放不下你,就不會拋棄你。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還是放不下你心中有你的,6愛就要大聲說出來既然放不下又怎會成為前任得

8樓:贗昱

放不下唄,如果你是被甩的,個人認為還是拒絕的好

分手五年的男友說他對我是心疼內疚辜負了我是他一生的陰影,他也是沒有希望的活著,不想我難過,什麼意思

9樓:幽默的哈利卜特

都五年了,估計他之前甩你,現在五年過去了,他年老色衰,沒什麼本事日子還過得衰的一13,所以現在不如當年,想找個優質點的女人都難,所以他想吃回頭草,五年多了,早幹嘛去了?和你分手五年不信他從沒找過別的女人!現在跑來找你煽情讓他滾犢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和你和好了吧,現在又想追你了。這是明明白白的再向你表白的,如果想給他機會就配合他一下,如果不想和他發生關係,就裝糊塗敬而遠之,以免給自己帶來煩惱和麻煩

11樓:匿名使用者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一點也沒錯!不是實質上的錯誤分手慢慢複合吧!

我經常跟男情人提分手,可他從來不會說分手,我一提他就沉默,他到底什麼意思

12樓:一條酸菜魚

有兩個原因,一是因為他不想分手但是不知道怎麼挽回,只能沉默,二是因為他覺得無所謂,因為你經常說分手,都是說著玩的,自然也就覺得無所謂了,但是更多的是後者,很多男人都是愛分不分,不分拉倒的態度,你走他不留,你不走就不走唄。

如果真的想分手,可以經常拿男朋友的某些陋習和別人家男朋友的優良事蹟作比較,“看看別人家男朋友多愛他女朋友”“上次我閨蜜過生日她男朋友送她……”,通過對比,不斷挑他的毛病。

或者把你們相處中任何矛盾,如訊息回慢了、忽視你的感受了、沒給你買喜歡的東西了等,都上升到“你是不是不愛我了”的意識層面。

男性的大腦是單線運作的,很難同時專注兩件事情,特別是在他忙碌的時候,如打遊戲、工作,往往精力非常集中,會看不到你發的訊息。

如果你在這個時候突然使用此招,百發百中。而且你最後不理他,會讓男生很受挫,一是覺得自己忽視了你的存在,很內疚;二是有了這一遭,男生根本沒辦法專注於工作,一邊工作一邊想著如何跟你道歉,陷入進退維谷的境地。

注意事項:

1、如果為了讓對方在意自己,而故意說分手,這是最笨的方法,如果對方腦子一熱答應你了,你還得回去哄他說是開玩笑的。

2、如果要讓對方在乎自己,可以直接跟對方溝通,說出自己的想法。

13樓:射手

他不說是因為他愛你害怕失去你。你說他沉默證明他是一個很緬甸的人,不知道怎麼迴應你,但我知道這個男人是非常非常喜歡你的。請採納

分手三年第一次和前男友見面,他牽我手時說了一句愧疚,是不是已經放下的意思?還是心裡對我還有點感情?

14樓:憶

牽著你的手說了句愧疚,說明應該是沒放下,這還要看你們後來的接觸,自以及他現在是否有女友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對你還有感情,放心不下你的。如果雙方都單身,可以考慮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分手了就徹底放棄,不要再跟對方聯絡了,這樣曖昧不清對大家都不好,重新開始新的生活,找一個更適合自己的物件,這樣才會越過越好。

17樓:富平專利

分手三年,你和前男友見面牽手,從這可以看出你倆感情基礎挺好的。你願意和他見面牽手說明你對他還是有感情的,他也想和你複合。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你前男友感覺對不起你,三年了與你沒有聯絡,而且三年的時間改變也很多,發生的事也很多,在互不知道對方近況的情況下,你前男友滿懷內疚的向你道歉,這是對過去錯誤的道歉,你如果已經有了新生活就說過去的事不用再提。如果你想複合就問一下他的近況,聽聽他的事再決定。

前男友告訴我,他當時對我不好,自己很內疚,欠我太多,希望慢慢的還我,自己在那時能遇到我是幸運。因為

19樓:上海看白癜風

愛,不是一種心情,而是一種感情。時常會莫名的失落,那是因為心裡有一座城堡,有一個悽美的童話;時常會痴痴的發呆,那是因為心中有一方天空,有一抹清婉絕版唯美的剪影;時常會靜靜的流淚,那是因為眼淚,是一種呼喚,是一種撕心裂肺的震撼。不是忘不了,而是不能忘;不是傷不起,而是一直在習慣裡,在生命裡。

20樓:月光所有的深情

放開吧,要記住狗永遠改不了吃屎

21樓:冷九寶兒

好馬不吃回頭草!過去皆雲煙!

22樓:鳳山之顛

他的行為不人呀!其實他在玩你!

23樓:自導制演

唉,你是遇到男友,我是遇到女友,問題和你一樣

24樓:猶棠華

在反反覆覆中,裂痕已經越來越深,沒有必要再重蹈覆轍

25樓:美眉蓓蕊

你是要問哪樣,還是就是需要聊天

真愛是什麼?前男友分手一年了,對我說對我是真愛

人是奇怪的動物,世上沒有買後悔藥的,錯過了就是過去,放下吧,放不下也不要去打擾別人,給自己積攢點善行,你放不下是你個人的問題,別人阻擋不了你去愛她但是你打擾別人的生活,衝進他人的世界,這是你的問題,真愛為何還要放手,為何還要等到一年後,出去蕭灑了一圈後悔了,愛情不是這樣用來玩弄的,你不珍惜,就別奢求...

分手後男友不挽留反而一直不停的對我說我以後再也找不到比他更好的之類的話,還祝我永遠找不到,這

那不是愛,我深有體會,看你上面寫的。我沒猜錯的話他因該很自私,對你因該沒那麼在乎,因為真正在乎你的人,會顧忌你的想法,深怕一點點傷到你,說他自己最好,其實是心虛的表現,只考慮他自己,因為他得不到就去重傷你,好好想想,當你問這個問題時,其實你已經知道自己的答案了,不是嗎 如果自己還放不下,就學會理解和...

我把我的天蠍男友氣的對我說分手了,他說要冷靜一段時間,還

更屆達彪錢腎兔 有那個男人能接受你拿他跟你以前的男朋友比,這隻能說明你不愛他,你愛的是你以前的男朋友,同樣的如果一個男人拿你跟他以前的女朋友比,你想想你是什麼心情就明白了。 天蠍不一定回頭吃窩邊草,但如果很值得就會,我前任就是天蠍座,不過和他談清楚他就沒再糾纏了,其實星座不一定就是很正確,星座也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