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孩子判給男方了現在過得不好我要要回來怎麼辦啊

時間 2021-08-30 11:15:20

1樓:匿名使用者

應當向法院提起訴訟,要求變更撫養關係。

根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處理子女撫養問題的若干具體意見》有關規定: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對子女撫養問題,應當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第二十九條、第三十條及有關法律規定,從有利於子女身心健康,保障子女的合法權益出發,結合父母雙方的撫養能力和撫養條件等具體情況妥善解決。根據上述原則,結合審判實踐,提出如下具體意見:

15、離婚後,一方要求變更子女撫養關係的,或者子女要求增加撫育費的,應另行起訴。

16、一方要求變更子女撫養關係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予支援。

(1)與子女共同生活的,一方因患嚴重疾病或因傷殘無力繼續撫養子女的;

(2)與子女共同生活的一方不盡撫養義務或有虐待子女行為,或其與子女共同生活對子女身心健康確有不利影響的;

(3)十周歲以上未成年子女,願隨另一方生活,該方又有撫養能力的;

(4)有其他正當理由需要變更的。

因此,離婚後,一方要求變更子女撫養關係的,應另行起訴。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過得不好:是你過得不好,還是孩子過得不好?

如果是你過得不好:不可能要回孩子。到法院孩子也要判歸撫養條件好的一方。

如果是孩子過得不好:你要回孩子有兩種辦法,一是找男方協商解決,二是協商不成時,可以到法院起訴男方要回孩子撫養權,起訴想贏,你應當多收集對方經濟條件、教育條件較差、孩子過得不好的相關證據。

3樓:匿名使用者

談她麻痺,你可以直接去搶

4樓:無聊啊1乙個

對方不願意只能打官司

5樓:蒼涼的大運河

你可以起訴,更改孩子的撫養權

離婚了孩子判給了女方現在男方想要回孩子怎麼辦

6樓:

法院判定小孩由誰bai

撫養的一般參du

考標zhi準:1、小孩的年齡 2周歲以

dao內一般由女專方撫養,10周歲以上屬的尊重小孩意願;2、雙方的撫養能力, 即經濟條件及照看條件;3、雙方離婚後的生育能力;建議:1、盡可能與對方協商,同意小孩由您撫養;2、您可以到法院起訴,以其未盡撫養義務等為由,將撫養權變更到您名下,同時要求其承擔孩子的撫養費。

我和前妻離婚三年了,她也再婚了也有了小孩,現在她過得不好,想和我復婚我該怎麼辦?

7樓:限量版阿飛飛

考慮清楚當時抄

離婚的原因,這個坎你倆能否完全過去!

她有小孩萬一離婚孩子歸誰!歸你這方的話你能否完全接受!

你倆人之間是否還有真正的感情,畢竟再婚不是過家家說散就散了!不能因為同情悲憫而做出失去理智的決定

祝你幸福

8樓:月明中

她把你當家菜園門了,想進就進,想出就出。把你當狗了,想換就換,想甩就甩。你還是個男人嗎?

9樓:能聊的來聊

基於你們的感情考慮,可以同意也可以拒絕

10樓:風雲天下我愛你

同病相憐啊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已經離婚了,小孩判給男方,現在女方想要小孩撫養權,小孩現在跟女方生活在一起

離婚大律師趙麗 您好,女方可以向法院起訴變更撫養權,如果父母雙方協議好變更子女撫養關係,法院也會予以支援,並出具判決書。如果雙方協商不成,法官會根據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適用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 婚姻家庭編的解釋 一 第五十六條的規定予以判決。該條規定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父母一方要求變更子女撫養關係的...

夫妻協議離婚後,兩孩子都判給男方,現在女方能否再要回小孩

可以提起訴訟,要求變更撫養關係。根據最高人民法院 關於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處理子女撫養問題的若干具體意見 有關規定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對子女撫養問題,應當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二十九條 第三十條及有關法律規定,從有利於子女身心健康,保障子女的合法權益出發,結合父母雙方的撫養能力和撫養條件...

離婚了再婚,女方有生個小孩,但離婚判給了男方,現在再婚,去辦準生證辦幾胎

具體應當諮詢當地計劃生育部門 以山西省為例,再婚夫妻再婚前合計生育一個子女,再婚後生育一個子女的,經批准可以再生育一個子女,即再婚後可以生育二個子女。根據 山西省人口和計劃生育條例 規定 第十一條符合下列情形之一的,經批准可以再生育一個子女 一 夫妻已有兩個子女,其中一個子女經設區的市以上病殘兒童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