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兩個月了沒聯絡我,今天突然打電話給我說你還想複合不,讓我確定一下,他幹嘛讓我做決定,他說再過

時間 2021-08-30 11:15:20

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他好像不是很懂什麼叫尊重的樣子,你們離婚的原因都得到解決了嗎,沒有的話建議還是拒絕吧,不要打著孩子的名頭復婚,孩子不需要的

2樓:情卿我心

前夫就是已經離婚的人,想要復婚恐怕不是一件兒戲。

你的前夫告訴你他想要複合,口氣輕巧,完全不見他對這件事的重視。

所以,前夫複合這件事一點都不靠譜,興許只是他的心血來潮下的決定。

3樓:騎著馬俑鋪

也許是分開之後才能感覺到對方的好,所以才會想著和你複合的,但是婚姻的複合是兩個人的事情,才會徵求你的意見。當然感情還是最重要的,不管他是不是有新的物件了,還是需要慎重考慮的。

4樓:可愛的聖光君

一般只有兩個可能,第一種可能就是他有新的物件了,要在和你確認一下,然後再和新的物件一起新生活,第二種情況就是還想和你複合過日子,就是不知道你怎麼想的,所以提前和你確認一下,不管出於哪種可能,首先你要問你自己是不是還想和他在一起過日子,如果想就複合,不想就直接和他說明一下就好了。

5樓:古龍幼菱

這個是男生的普遍心裡,他讓你決定你看似主動實是被動的,你複合他贏,你不復合他找下一位這個還是看你們感情合適就在一起不合適就分開好了

6樓:77二小

這種事情主動權還是取決於你啊,你首先要確認對你前夫是不是還有感情,當初是為什麼分開,這段時間是不是能夠清醒的認識到問題的本質,彼此是不是能夠克服,如果做不到那再復婚還是會犯同樣的錯誤,所以不要著急決定,先做好徹底溝通再說。

7樓:在恬莊古鎮洗衣服的非洲獅

這種男人是沒有責任心,也沒有對你好,讓你決定,而不是用行動感動你,再次把你追回去。你說是不是嘛?不靠譜,還是不要答應。採納哦。

8樓:來自伏龍山意志堅強的兔耳蘭

他突然打**。問你還復不復合?這肯定是因為他已經有目標了!有人給他介紹物件了。她想如果你不想複合了,他就重新選擇。所以你最好給他一個答覆吧。

9樓:憶秋

離了就離了,沒必要再去複合了,再談的多年戀愛,說白了還有浪漫的,還有激情了,你就像玻璃砸碎了,你要用萬能膠把它粘起來不是還有裂縫嗎?是不是也存在著瑕疵啊是不是。

10樓:

前夫可能是有物件了,但這個物件還不如你好,所以他才這樣問你,如果你答應他,他就和你複合,如果不答應,他可能就和那個物件過了。

11樓:

可能是你的前夫想快點和你複合,馬上就要到春節了,他可能想春節前和你複合,如一家人過春節。

12樓:

既然你前夫找你複合,就是他還沒其他物件,有其他物件的話他就不會找你了,現在的問題是你要不要複合的事情了。

13樓:

既然他問你,那你就遵從自己的本心。

如果還想和他在一起,那就複合。如果對他失望了,那就不復合。

當然,你也可以問他這麼著急求複合的原因,看他怎麼說。

14樓:

這個難道不要徵求你的意見嗎 如果你不同意 他想複合也不行的啊

15樓:積跬軒

他想要得到你的一句話,若能破鏡重圓,也算的是給雙方一個重修後好的機會;若你心已絕,不再留戀這段往事,他也能不回頭開始新的感情。

至於他是否有物件了,或許有吧,但也可能那人不如你,所以他還想再給自己一次機會,所以才徵詢你的意見。

若你珍視和前夫的時光,自己也沒有開始新的感情,那麼可以慎重考慮,給對方一個答覆;或者自己還有什麼顧慮,提出複合的附加條件,都是可行的。

16樓:偷油不搽嘴

只能跟你說怎麼做,沒法知道他想什麼。對方如果很淡定,可有可無的話,一切休提,過好自己現在的生活。如果很迫切、態度各方面都很好,那就把問題丟給對方,讓他給你一個讓你心服口服的理由,例如:

複合會比我現在的生活更好嘛?諸如此類開放性的問題。慎重,一次開始都是以年為單位的時間和精力的投入。

前任在分手兩個月之後突然給我打**,是什麼意思,我應該接嗎,該理他嗎

17樓:新的一年

我也是突然今天都給我打**,我接了,問他有那樣事情他說沒那樣。這個事不是有點搞笑呀

18樓:孤獨的野貓

意思是還是忘不了你或者是不甘心。接不接你自己明白的,試著猜硬幣,當你那一枚硬幣猜正反的時候還想拋地二次你就知道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有事找你,會打第二次**給你的。你心態平靜就行

20樓:十五團

應該接就算你們不在一起了那也可以交個朋友嘛

和前男友分手一年了,沒聯絡,昨天突然打**給我。我問他可想我他說不想那為什麼要打**給我啊

21樓:一夜頂雞叫

嘴上不說,心裡是想,男人嘛總要個面子

22樓:剩下的介面

第一、肯定是有喜歡的啦,

第二、肯定比你優秀,至少在他眼裡

第三、別自作多情啦,一般女孩子主動到這份上了,他這樣回答,完全沒希望了!

下一個目標吧!不過你很勇敢,贊一個!加油,祝你早日找到幸福!!

23樓:手機使用者

沒法說想你,自尊心問題。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想了,也有可能帶著嘲笑的目光來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們**裡都說了什麼啊!?

26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事情只能說明你想他 還想給他機會 作為他應該是偶爾想起你

27樓:哥丶尼維雅

他想了~! 只是不想承認~! 因為承認了,如果你沒有他預想的那麼高興,或者接受或者怎麼樣,他會十分尷尬,所以,只能撒謊~!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你要問他呀,我們不是你的前男友所以沒有辦法給你準確的答覆。

29樓:何以落花

可能只是好奇一下,這個敗家子

我很想復婚,但是前夫讓我兩個月不聯絡他可以考慮一下他什麼意思?我還要堅持等他答案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想就堅持反正2各月很快就會過去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堅持,世上男人多的是,不差他一個

我和前夫離婚兩個月了,前夫說想複合,我問他和家裡說了沒,他卻說不是時間

32樓:我行我素真君子

這種事情還是直截了當說清楚,不要拖泥帶水,你們還有愛你就要去爭取,如果愛已經所剩無幾,就明確放手。

33樓:匿名使用者

日子是你們倆的,你何必那麼在意他的家裡呢,他一定是考慮過很多才有這樣的決定的,我的意思是你還是稍微的抻抻他,給他曖昧的態度,和不安定的因素,讓他自己著急起來他就知道怎麼辦了

34樓:南無無量光佛

先做朋友,多溝通,待時機成熟了就可復婚了

我跟前夫離婚兩個月了,但是我還是放不下怎麼辦,他一次都沒有跟我聯絡,是我大傷他的心了

35樓:政商觀察者

既然雙方已經離婚,就屬於沒有任何關係的兩個人。後悔也無法改變雙方已經離婚的事實。但是,如果有可能可以選擇復婚。

同時,復婚是指已離婚的男女雙方自願恢復夫妻關係,到婚姻登記機關辦理登記手續,重新確立婚姻關係的行為。可以看出復婚的唯一條件是雙方自願,不是以一方的意志為轉移的。同時,如果一方想復婚的,就必須想辦法爭取對方的同意。

具體怎麼表現,需要當事人靠自己的智慧去解決。

3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離婚了,還在乎幹啥,想複合啊

37樓:蔡成洋洋

你做了什麼?還大傷其心

兩個月寶寶忽然睡一天,兩個月的寶寶今天突然嗜睡,新手媽媽求助

這要具體看孩子還有什麼異常表現,如果沒有的話,短時間的睡眠習慣改變,多數不是病態,只需要及時安撫就可以了,但如果還有其他異常表現,則要具體看有什麼,再考慮是什麼問題 是否為嗜睡要結合一天的睡眠時間綜合考慮.例如說,晚上寶寶不愛睡,白天自然會睡得多.兩個月寶寶可以側著睡嗎?睡眠的姿勢主要包括俯臥 側臥...

我割雙眼皮快兩個月了今天早晨起來突然發現左眼腫的很厲害是什麼情況

一般來說大部分人割雙眼皮都是比較明顯的,因為割雙眼皮採用的是比較傳統的手術方式,是將眼皮裡面的脂肪來形成雙眼皮效果的,但是也有部分人眼皮的脂肪過厚,術後的效果可能會稍微差一些。但是同樣的只要做足後期護理,效果也是一樣很明顯的,很多人都覺得腫泡眼割了雙眼皮後容易 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脂肪型腫泡眼的愛...

我老公失蹤快兩個月了,一直沒根家裡聯絡,我帶著兩個小孩怎麼辦

在悟空寺徜徉的叮噹貓 得夠法定的年限找不著就視為失蹤,你可以為了生活在找乙個丈夫。從組家庭 首先祝福你們夫妻幸福,又增添了你們愛情的結晶是你們夫妻的日後感情紐帶,同時又要體驗初為人父母的幸福與辛酸了。我認為人是三窮三富過到老的。不要太在意你們現在家裡人多都住在一起呀!這段時間你肯定心裡不好受,希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