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哭的時候男朋友有什麼感覺,女朋友哭的時候男朋友有什麼感覺 大神們幫幫忙

時間 2021-07-25 18:41:31

1樓:京安嫻邸暢

女人哭男人痛,如果是為自己喜歡的男人而哭那男人也愛你的話,他的心會亂,心不舒服,他會想辦法,例如他會去哄你,逗你開心。

2樓:關元楓

女朋友哭的時候,男朋友肯定會去心碎的,只要她深愛她。

3樓:遙遙令嗣

朋友哭的時候男朋友是非常傷心的,感覺,想把女朋友的傷心都自己承擔。

4樓:馬清寧扶菁

如果是我女朋友哭的話.我覺得我很對不起她.

因為愛一個人.不能讓她為了您留眼淚.

如果她為其他事情哭.我一定安慰.幫她解決看行不.

5樓:伏迎天源言

如果他愛你

他會很難受

他會後悔把你惹哭

不管是不是他的錯

他都會說他錯了

他會很小心的哄你

會自責如果他不愛你

他會覺得你無理取鬧

覺得你小題大做

然後就會想你的種種不是

想你的缺點

就連以前覺得你可愛的地方

都覺得很厭煩

6樓:卯旭吉和

如果他心情不好。會覺得很煩躁。

一般的時候會難過。因為讓自己愛的人哭。也有點無奈。因為不知道怎麼哄。

7樓:阿炎談娛樂

如果你的男友足夠愛你的話,你哭的時候他就會很心疼。但如果他不那麼愛你,那麼你哭的時候,他只會覺得你很煩,因為不愛你,所以對你沒有耐心。

大部分女生哭一定是因為男朋友而覺得委屈,所以正常來說男朋友應該抱住她好好安慰。

但如果對方覺得你煩的話,就說明他不再愛你了,那麼你的哭對他來說只是負擔。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女生很愛哭,男朋友一開始還是挺有耐心的,後面耐心耗光了,就會覺得很煩躁。

女朋友哭的時候男朋友有什麼感覺?大神們幫幫忙

8樓:手機使用者

女人哭男人痛,如果是為自己喜歡的男人而哭那男人也愛你的話,他的心會亂,心不舒服,他會想辦法,例如他會去哄你,逗你開心。

9樓:艹我行不

如果copy他愛你 他會很難受 他會bai後悔把你惹哭 不管是不是他的錯 他都會說du他錯zhi了 他會很小心的哄你 會自dao

責 如果他不愛你 他會覺得你無理取鬧 覺得你小題大做 然後就會想你的種種不是 想你的缺點 就連以前覺得你可愛的地方 都覺得很厭煩

10樓:不經意間的憂鬱

“老子最煩女人在我面前哭,唉,能躲就躲吧。”

女朋友哭的時候男朋友會硬是怎麼回事

11樓:歧凌蝶肇戈

她為什麼而哭呢?又為什麼不給予理會呢?女孩子天生就需要男孩子來哄,來呵護的!

因為女孩子相對於男孩子較敏感,如果是她自己的錯,你或許可能把她放置在一邊,讓她哭個夠,哭完了她也就想通了,那時再說一兩句寬慰的話,我想她一定會承認自己的錯誤,而且還會增加你們之間的感情哦!不過如果是受了委屈,你就該細細聽她訴說,發洩完畢,安慰一下!

12樓:公良訪風區凝

--。怎麼跟我一樣,不過我是女的

我希望過一男生在我面前哭

而且不哭的話我就不和他交朋友

結果就真哭了

這個原因是

以前感情受過挫折,想給自己建立一種安全感。

因為他以前可能特別喜歡過一個女孩子,這有點抱負的感覺只要你真的哭出來了

他會對你建立更大的信任,

勸你聽他話吧,想想傷心的事情,醞釀一下感情,他只要你為了他哭一次,以後會讓你每天開心200倍,

男朋友看到自已女朋友哭有什麼感覺拜託各位大神

13樓:黎約踐踏

我覺得bai,你應該確確實實地問你自己du,他真的有zhi你想的那麼dao愛你嗎?如果在他面前是回一個他的普通女性朋

答友在哭,他也會這樣什麼都不說嗎?如果他只是一個勁地看你哭而什麼也不做的話,我覺得他愛你愛得不夠深,最起碼他會做些事情讓你不哭,或者幫你分擔你的痛苦,比如說讓你靠在他的胸口哭呀什麼的,所以你一定要理智面對你的愛情,不管怎麼說,我覺得一個男生除了看到自己已經厭倦的女友看到任何一個女生哭多少都是有感觸的,我希望你能好好弄清楚他心裡是怎麼想的,而不是在這裡猜測,這也是對你們的愛情不尊重的,問問他吧

14樓:秋可欣線昭

心疼!他不說點什麼,我想,是因為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你吧!所以,即使心疼,也只能默默地看著你。祝你們幸福!

女朋友說有男朋友有時候感覺像沒有一樣,我該怎麼辦

那就是告訴你多陪她,多關心她。 西遊記 的藝術特色,可以用兩個字來概括,一是幻,一是趣 而不是一般的幻,是奇幻,不是一般的趣,是奇趣。通過大膽豐富的藝術想象,引人入勝的故事情節,創造出乙個神奇絢麗的神話世界。西遊記 的藝術想象奇特,豐富 大膽,在古今 作品中罕有其匹的。孫悟空活動的世界近於童話的幻境...

男朋友說別的女生漂亮女朋友是什麼感覺

草原牧民 當然是會生氣了,還會很吃醋,在男朋友眼中,應該是隻有女朋友是最漂亮的,這才是對她真愛的表現 飛吧 要是自己的男朋友說別的女生漂亮,作為這個女生就應該和這個男的斷絕關係的,因為這個男人眼裡沒有你,大家都說情人眼裡出西施,而他卻是出別人。 男朋友說別的女生漂亮女朋友肯定是不是特別的高興其實男朋...

男朋友弟弟的女朋友有什麼心事都和我男朋友說,經常聊扣扣,打電話,有時候我和她聊天,她每次都問我關於

還是要看你男朋友怎麼看待這個問題,和他好好談談吧。你男朋友的態度決定一切,退一步講,你男朋友有手有腳的,你攔不住。 湯圓梅梅 不要告訴她,以後你們沒事也別四個人聚了,少讓你男朋友和她見面,有這樣的機會都掐死在萌芽中,跟你男朋友說說,讓他保持距離,畢竟是弟弟的女朋友,聊天打 什麼的太經常不好,哎,最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