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關娛樂圈的問題越來越多

時間 2021-10-14 23:58:14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的年輕人都喜好偶像,所以經常會提一些關於娛樂圈的問題,確實崇拜偶像可以,但是要注意一個度,不要影響自己正常的學習工作。

如何看待大家越來越關注娛樂圈而不關注時政?

2樓:冷眼觀娛樂圈

為何要關注娛樂圈?因為我們這個時代是個娛樂至上的時代

,因為我們無法關心國家大事,因為這個事情我們無法參與,我們頂多就能在一些時候吹吹牛皮,顯示自己知道的多而已。關心國家大事,我們只能看到國家的偉光正的一面,每個人的話對於正能量都是嚮往的,但是正能量宣傳多了以後,這就跟毒雞湯一樣,吃的越多就消化不良,消化不良的話就出現中毒的現象。所以很多人就不願意關注國家大事,然後比如說哪個英雄人物去世了,也沒有人知道他在歷史上的貢獻或者對國家貢獻是什麼,也沒人願瞭解,一個原因是對於這些偉大人物的理論,看不懂,聽不懂。

一個是對他們做出的成就,也沒有像生活裡那麼常見,所以也就慢慢不感興趣了。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我們看到明星們有些是很接地氣的,讓我們覺得明星也可以跟我們一樣,是日常的普通百姓,比如說曾軼可的事情,雖然道歉了,這也不說明她跟我們普通人一樣也需要過安檢,也需要進行一樣的檢查,這個事情可以也可說明,那他們的日常跟我們的是一樣的,我們更關注跟我們相似經歷的人,這樣我們有認同感,也有積極去想去看,比如說我們周圍的某個人結婚了,是和誰結婚的啊,另一半怎麼樣啊,哪個地方啊。我們都會**一番,就是我們需要一個存在的感覺。

3樓:情笙與落

在高速發展的時代。越來越多的人有著巨大的生活壓力,然而娛樂圈就是人們釋放生活壓力的地方,是正太過於嚴肅,所以娛樂圈成了人們宣洩壓力的地方。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們國家有這麼多的人關注娛樂圈兒不關注實事。

當然現在國家已經開始重視這個情況,越來越多正能量的事情被報道越來越多時政被報道。

4樓:你也有趣晶

在現在這個時代來說是很正常,人們日常生活中有許多壓力,需要娛樂方面的訊息去釋放自己,這些娛樂新聞也可以在工作的閒暇時期和同事們交流,增加感情。而政治方面的新聞對於平常人來說不好談論,但是現在越來越多的軟體注重並改善這一方面。

5樓:白羊女

不是所有人都只關注娛樂

,我就不是,我關注時政多一點。我們都知道娛樂圈的文化傳播速度很快,尤其是現在我國處於和平年代,沒有太大的紛爭。大多數人在工作之餘就靠娛樂打發時間。

我們看到的很多社交軟體,明星的關注度很高,但是不上網的人也很多,只是在現實生活中過著自己的平安喜樂的小日子。很多時候,假象不能代替真相。

6樓:baby壞小孩

我一直相信科技可以改變命運,而娛樂新聞卻只會給我們**。我們看到的一些小發明,小創作,都是國外牛人發明的,國內幾乎沒有,咱們國家的明星賺的錢,都要比那些科研人員賺的還多。而國外正好相反,人家更懂得去尊重技術人員和科研人員,我們要向他們學習。

7樓:軟體教程寶典

這個很正常嘛。中國人都有這個習慣,好看熱鬧好看笑話唄。很正常,俗話說的真不錯,畢竟是長期傳承下來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我並不反對這種看法,如果自己看不慣就不要隨從大流做好自己,不管其他人。這樣可能不合群但是這樣的做法還是值得提倡的。

8樓:鳳凰小布

在一個高速發展的時代,人們平時生活的壓力都比較高,所以他們更希望在他們空閒的時候,能夠放鬆一下自己的心情,這時候娛樂圈的八卦就成了他們的首選,他們不僅可以放鬆心情,更能博人一笑,所以娛樂圈就成了首選,然後那些政治可能就會少去關注了。

9樓:辻世

對於我個人而言,我特別不欣賞這一點,原因很簡單,我一直相信科技可以改變命運,而娛樂新聞卻只會給我們**。但是外國人就不同,我們看到的一些小發明,小創作,都是國外牛人發明的,國內也有,但幾乎沒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關注娛樂可能是因為大家的生活壓力越來越來,需要通過這樣的方式去緩解自己的壓力,讓自己在緊張的生活環境中能得到一定的釋放,不過我認為時政這方面的訊息也值得大家關注,有時間的話可以多瞭解。

11樓:稚氣少女

隨著社會的發展與進步,網際網路已實實在在地介入人們的生活。人們通過網

12樓:無崖子浪逍遙

在這個全民娛樂的時代,所以很多人他們都會關注這個娛樂娛樂,能夠給自己帶來開心,有時候還能夠跟別人聊聊這個八卦,所以他們就喜歡關注這個娛樂圈呢,那是另外的這些政治啊,可能就會比較少一點去關注,畢竟自己管不了有時候聊的過頭了,也容易引發這個不滿,但是娛樂圈不一樣,大家都很寬容。

娛樂圈新晉小花越來越多,這些中年女演員危機更大,她們該怎麼辦

這是娛樂圈的常態,也是社會的常態,年輕的新生命會不斷湧進每乙個圈子,這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如果說人到中年卻沒有什麼拿得出手的技能或者說是特別拔尖的技術,就注定要被這個社會淘汰。並沒有說中年演員就沒有戲可以演了,有非常多的中年演員可以演的角色,像男女主角的父母輩的角色,不是都需要中年演員的出演嗎?雖然不...

為什么越來越多的人後悔結婚,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後悔結婚?

不過無論怎樣,結婚需謹慎啊,畢竟,現在不要像我上面所說的了。隨意經濟的發展,時代不斷的進步,思想的不斷開放,許許多多的人都把婚姻當成了兒戲,沒有通過認真考慮就決定嫁給另乙個人,結婚後才發現自己根本就不習慣結婚後的生活,自己根本沒有準備好面對結婚後的各種問題,對於自己的未來沒有希望,後悔結婚,後悔結婚...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都不發朋友圈了

1 只為一人而發,那人不在了,就不發了,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不少人發朋友圈其實是為了發給一個人看的,希望那個人可以看到自己的近況,瞭解自己的心情,看到自己的美照,知道自己喜歡吃什麼食物,喜歡去什麼城市旅行,最近看了什麼書,都有哪些才華。別人看不看無所謂,只希望自己心屬的那個人看到就行了。希望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