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新晉小花越來越多,這些中年女演員危機更大,她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08 12:30:11

1樓:餘啊愚

這是娛樂圈的常態,也是社會的常態,年輕的新生命會不斷湧進每乙個圈子,這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如果說人到中年卻沒有什麼拿得出手的技能或者說是特別拔尖的技術,就注定要被這個社會淘汰。

並沒有說中年演員就沒有戲可以演了,有非常多的中年演員可以演的角色,像男女主角的父母輩的角色,不是都需要中年演員的出演嗎?雖然不及男女主角流量那麼大,但是也是可以引起很多人的注意的,比如《我的前半生》當中羅子君的媽媽,在出演完《我的前半生》之後真的是爆紅整個網路,你永遠都不知道一部戲到底會讓誰翻紅,這就是演戲的魅力呀。

所以我從來都不覺得是中年演員沒有資源,而是因為大家可能只會找那些有流量的中年演員,大家都到那個歲數了,臉上都多了皺紋,為啥人家就能翻紅呢?這就要在自己身上找原因了不是嗎?很多事因為演技的原因。

2樓:韓公子

我覺得他們最主要的就是提公升一下自己的演技,然後多接一些演技派的**。

3樓:

我覺得她們既可以選擇繼續在圈兒內憑本事吃飯,也可以選擇轉到幕後去做製片或者導演。

4樓:顧小郅

我覺得應該是做出乙個長輩的樣子,帶領這些新人適應這個圈子的環境,給與他們幫助。

5樓:啊洋

她們更應該沉澱下來,提高自己的乙個演技,不要再去和這些小花搶年輕市場

6樓:淘淘愛文化

如果有實力有演技的話,那肯定還是有市場的,畢竟現在的觀眾眼睛也很挑剔的,一些沒有演技的演員,大家都不愛看。

7樓:抱月長終呀

我覺得他們可以選擇提高自己的演技,畢竟中年女人的角色在劇本裡還是常見的。

8樓:蘇梓晨

我覺得她們還是幫助那些新來的,畢竟到時候這些新人還能夠幫助我們許多事情。

9樓:光之綠巨人

我覺得她們可以不必專注在娛樂圈,可以往別的防線發展,不要把自己的後路堵死。

10樓:職場解惑七七

人都是會老的,作為一名演員,不能止步于演青春劇,要學會認清自己的新定位。

海清自稱比胡歌便宜好用,中年女演員現在市場如何?

11樓:餘啊愚

我覺得中年女演員現在市場還是很好的,並不是想象中的那麼不堪,但是這個市場競爭是非常大的,不像年輕的小鮮肉會有那麼多的選擇,為了保證電視劇集或者是電影的收視率,導演自然都會選擇流量最高的演員。

其實人到中年,演技都應該已經非常棒了,因為已經在娛樂圈摸爬滾打了這麼多年,自然而然會有拿得出手的演技,要知道自己在年輕的時候自然是會多靠臉蛋,但是既然已經到了這個年紀,也就不用靠臉蛋去跟別人拼資源了,更多的應該是看自己的演技。

像現在很多圈內的明星們,真是是演技尷尬,讓人看得非常出戲毫無代入感,這個時候我覺得就很需要中年演員的代入,他們可以用自己高超的演技把整個場面挽救回來,這就是他們的本事,也是他們最大的競爭點。

在看慣了流量明星們的辣眼睛演技後,如果可以有乙個人形成乙個鮮明的對比,我相信一定可以給大家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如果說中年演員們真的對自己很有自信的話,只需要乙個角色的機會,就可以被大家記住,我覺得這是非常重要的一點,像《我的前半生》裡面羅子君的媽媽,並部署餘流量明星,但是人家是國家一級演員,憑藉自己的演技征服了大家,我覺得這是非常值得被稱讚的一件事情,這位演員年紀也算很大了,但是人家就是靠自己的能力重新翻紅的。

12樓:光之綠巨人

我覺得中年女演員的市場不太樂觀,現在娛樂圈有那麼多新晉小花,中年演員的飯碗越來越少。

13樓:啊洋

中年女演員的市場其實還是很不錯的,只不過,有一些人沒有能力拿高片酬,才會這個樣子,有實力的也不少

14樓:淘淘愛文化

我覺得中年女演員也有市場啊,人家孫儷也非常的不錯,而且姚晨最近演的電視劇集也很不錯呀。

15樓:蘇梓晨

我覺得中年女演員的市場是非常不好的,因為到了中年就沒有以前那麼受歡迎了。

16樓:職場解惑七七

其實一部劇裡面需要的中年角色不是很多,所以中年女演員的競爭還是很大的。

17樓:韓公子

我覺得中年女演員的市場不是很好,畢竟現在的電視劇集和電影的主流都不是他們。

18樓:抱月長終呀

我感覺女演員的市場好不好與他的年齡無關,應該是與他的演技和爆點多不多有關。

19樓:

目前中年女演員的市場其實挺尷尬的,後面有年輕漂亮的小花,前面有年紀資歷在那兒擺著的前輩。

20樓:顧小郅

我感覺應該是那種供不應求的狀態,畢竟需要許多新鮮的血液來補充娛樂圈。

你期待楊紫肖戰的餘生請多指教這部新劇嗎?

21樓:物理霧裡霧裡

吸引了大家這麼多的目光的一部劇,大家也希望它能夠順順利利的完成,然後成功的上映,以楊紫以前挑選劇本的眼光,相信這部劇到時候上映就會爆火,讓我們一起期待楊紫跟肖戰在劇中的精彩演出吧!

22樓:

期待,肖戰哥哥是新晉流量 演技可以 顏值爆表 但是目前沒有上星劇 只有兩部有點雷的網劇+今年小爆的陳情令(也是網劇) 缺少國民度和知名度

楊紫是集國民度+知名度+演技+口碑於一體的演技派流量小花 可以說90後小花裡她是帶劇的top 在這一批90小花裡 她對電視劇集的號召力暫時無人可比 而且電視劇集收視率雙颱破1

如果真像業內爆料人所說的那樣 楊紫和鵝廠資源置換肖戰為了鞏固熱度+提公升知名度 那麼兩個人的合作都是利大於弊 眾所周知 因為鵝廠資源多如果打好關係楊紫也會有不少好處 而這部劇的播出 將會有一大批觀眾因為楊紫去看這部劇 因為她國民度高而且觀眾緣非常好(很多人不粉她但是會看她的劇)

23樓:aa微湖來客

有網友爆料稱新生代小花和新晉男神肖戰即將合作新劇《餘生請多指教》,等待多時,這部楊紫和肖戰主演的《餘生請多指教》終於官宣了。這部劇未播先火,以後小編覺得可能不會火了吧。

《餘生請多指教》楊紫這次一改以往可愛的形象。定妝照中,楊紫雖然還是中短髮型,但這次和「魷小魚殿下」不同,楊紫劉海梳成了三七分,有弧度的劉海顯得讓她很溫柔。整個妝面笑的狀態都特別自然。

楊紫和肖戰這兩位爆款專業戶的作品是相當值得期待。同時,也為楊紫掬淚一把,從《香蜜》開始,到《餘生》合作的物件都是高冷型的。

首先是《香蜜》,旭鳳作為天界的戰神,以及天帝天後名正言順的兒子,從出生之時就自帶桀驁不馴特立獨行的氣質,換句話說就是一向拿眼風看人。在劇中的前期,要不是錦覓傻乎乎地沒心機沒大腦往上湊,兩人的愛情估計很快就大結局了。劇中的男二倒是溫柔可人,奈何身兼國仇家恨的,不是原配設定。

楊紫收穫第一枚高冷男友。

《餘生請多指教》這部劇未播先火是大家都沒有預料到的。但今日官方發布的海報上,明顯帶著鵝廠vip的標誌,而且出品方也是企鵝影視,《餘生》這部劇是企鵝獨資,上星的可能性微乎其微,畢竟當初楊紫要和肖戰合作的時候,網友就直言,肖戰和楊紫搭戲,就是衝著上星去的,有楊紫基本都能上星。而且肖戰也能擺脫網劇爆紅的命運,向當紅小生搏擊一把。

對於楊紫而言,這就是乙個填檔期的短平快網劇,也許根本就沒有指望衛視播出。

你們覺得這部劇還會火嗎?

24樓:love彩樂

《餘生請多指教》這依然是被改編成劇的書,由首次合作搭檔的楊紫和肖戰主演,這部劇才剛拍就被上了熱搜,等播出了以後看來又是一波熱搜榜第一,故事以楊紫主演的女主林之校視角記錄所見所聞親身經歷及感受,細細她與肖戰主演的男主顧魏醫生從相遇相識相知相愛到相守的點點滴滴。

緣分就是這樣,從不會因為你走的快就能遇到更好的,或是因為你走的慢就錯過所有,天意人為之間偏偏會有那麼乙個人,在那個你想不到的時間出現,愛情開始的時候我們往往不知道那就是愛情,但是最終都會遇見那個對的人,走進彼此的人生。

徐志摩說過這樣一句話:「我將在茫茫人海中尋訪我唯一之靈魂伴侶。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所以勇敢追愛,每個人都有追求愛的權力,不管你經歷過什麼樣情傷都不要放棄追愛的權利,就算二三十年你依舊單身也不要擔心和恐慌因為你的天使正在尋找你的路上,我們要做到相信愛,得之我幸失之我命,不後悔不恐慌,做最好的自己。

25樓:微湖情

最近的熱播劇還真的是多的了,也捧紅了一批好演員啊,肖戰就是其中乙個了,不得不說肖戰真的很努力的了,如今也是有了回報啊。

而如今他的《陳情令》才剛收官,這邊就接到了新劇,近日有訊息稱肖戰的新劇,《餘生請多指教》正式開機了,網友們也是興奮不已的啊。而這次的女主便是楊紫了,都說楊紫有旺男主的體質,凡是跟她合作的男演員,最後都火了起來。

不過如今肖戰已經很火了,不過跟楊紫合作後兩人,更是會紅的發紫啊。而最近也有人**了,肖戰在劇中的海報,**中的肖戰穿著白色的衣服,帶著金絲框的眼鏡,顯得非常的沉穩帥氣。身上散發著這種優雅的氣息。

不過網友們卻紛紛喊話肖戰,一定要保護好自己的鼻孔啊,都知道楊紫跟合作的男演員。都會使壞拿手指插進人家的鼻孔裡去,李現也是沒有逃過這一劫,所以粉絲都為他的鼻孔擔心起來。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看兩人的新劇了。

26樓:晃晃悠悠到家了

餘生請多指教這部電視劇集就要上映了。而兩位主演楊紫肖戰也是這部劇的看點。男主角肖戰因為出演了陳情令。

認識他的人多了,粉絲也多了,話題也多了,熱度也特別高。女主角楊紫更不用說了,他本身就是乙個很出名的演員,他有眾多的粉絲。電視劇集以前的說說都也不是很高,這是出演這部電視劇集,楊紫一定會為這部電視劇集帶來不錯的收視率。

但是有一點男主角在**中的設定是31歲。可是肖戰長的太年輕了,有點不符合劇本的要求。雖然說年齡不是最重要的,但是在電視劇集中年齡就代表著閱歷和性格。

經歷過歲月的成長,才能展現那種睿智一絲不苟的做事風格。雖然有電電視劇集,並不完全是靠人帽來由。來自創起來。

希望肖戰能夠在這個人物的說到當中,給人一種眼前一亮的感覺。

27樓:網際網路潮流

完全不期待,楊紫雖然很好看,肖戰也很帥,但就是不期待他們兩一起演的電視劇集。

28樓:跑馬的漢子

不期待,楊紫的戲路一般,演技也很一般,只是有個別可以,那個肖戰就更不用說了,演技?再混個20年也不見得有。另外一聽名字就知道是狗血劇,對國內的電視劇集沒什麼興趣,主要是脫離生活,各種撒狗血。

29樓:易吻易親

說真的我不是很喜歡,這部新劇的肖戰演的委委縮縮跟本就沒有太多的新鮮和創新藝術,倒是楊紫的風頭蓋過了男主角,這部電視劇集有點造次多了。

30樓:騎驢抓魚的貓

最近楊紫和肖戰都比較火,可能是他們拍的戲比較精彩吧!但老實說說他們最近的戲我都沒怎麼去看?。但這個新劇的名字餘生請多指教,聽起來很有意思,看來還是值得一看的。

到時候一定去看看。

31樓:匿名使用者

楊紫肖戰作為新生代的明星,不論是各自的形象顏值還是演技都在逐漸的提公升。他們主演的這部新劇新增了一些新的元素進去,值得期待。

32樓:有情麵包王

很期待。楊紫主演的電視劇集我都很喜歡,我為楊紫的可愛和直率而點贊。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期待的,不為肖戰,只為楊紫,因為近階段,楊紫和趙麗穎,可以說是僅有的兩個能夠打動觀眾的女明星,在表演上,確實高於其他人一籌。

為什麼有關娛樂圈的問題越來越多

因為現在的年輕人都喜好偶像,所以經常會提一些關於娛樂圈的問題,確實崇拜偶像可以,但是要注意一個度,不要影響自己正常的學習工作。如何看待大家越來越關注娛樂圈而不關注時政? 冷眼觀娛樂圈 為何要關注娛樂圈?因為我們這個時代是個娛樂至上的時代 因為我們無法關心國家大事,因為這個事情我們無法參與,我們頂多就...

娛樂圈現狀,為什么小鮮肉越來越吃香

因為現在的追星群體變化了,從前是八零後,九零後在追星,現在是零零後和一零後在追星了。這些年輕的小姑娘小夥子喜歡的,當然是小鮮肉了,畢竟小鮮肉顏值都很高,而且也有不少演技很好的。總之小鮮肉受歡迎這個確實跟追星群體變化有密不可分的關係。他們不僅帥,唱歌還好聽 乙個瘋狂的時代,只看顏值不看實力的社會,粉絲...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都不發朋友圈了

1 只為一人而發,那人不在了,就不發了,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不少人發朋友圈其實是為了發給一個人看的,希望那個人可以看到自己的近況,瞭解自己的心情,看到自己的美照,知道自己喜歡吃什麼食物,喜歡去什麼城市旅行,最近看了什麼書,都有哪些才華。別人看不看無所謂,只希望自己心屬的那個人看到就行了。希望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