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周潤發 梁朝偉,成龍都老了,香港電影還有誰能扛起大旗

時間 2022-01-08 12:30:10

1樓:季夏千岱

香港電影是電影史上必不可少的一筆,然而這樣璀璨的一筆記錄,卻隨著周潤發、梁朝偉,成龍等知名香港男演員的老去,呈現出後繼乏力的情況。很多人因此比較擔心,不知道香港電影是否會因此落寞,是否將後繼無人,青黃不接,輝煌不再。其實這個擔心還為之過早。

若是大家最近經常關注香港電影,會發現,古天樂、張家輝、吳鎮宇等中生代演員,依然勤勞的奮戰在香港電影中,以不輸小生的奮鬥精神,以及精湛演技,支撐起香港電影的門庭。雖然這些中生代的香港演員,臉上也逐漸有了歲月的痕跡,但是在演技方面,卻愈發純熟,呈現出翻手為雲,覆手為雨的演技。他們呈現出的好人,也可以有自己的小心思,壞人也可以有無法讓人記恨的人性。

也許很多年輕的香港演員,認識的人還不是太多,但是相信在香港電影流程化的訓練中,漸漸也會有人脫穎而出。與其說香港電影是在落寞,不如說香港電影正在經歷陣痛和轉型,總有一日,會找到自己在新時代的發展之道,生產出一部部屬於新時代香港的電影。

有人說,總有人正年輕,雖然發哥等知名剛想男星已經老去,但是總會有新星冉冉公升起。只要我們對香港電影依然有期待,相信總有人仍然深耕香港電影市場,不斷磨練自己的演技,厚積薄發,總有一天,會讓香港電影,再次綻放光彩。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三個人老了,但是古天樂,林青雲他們也非常強。

3樓:冰淇淋

目前並沒有新的小生比較出名,但還是會有的

4樓:靜好

好像有一些比較中年的演員,比如說古天樂,梁家輝。

5樓:哆啦a夢是個小可愛

現在還真的不好說,畢竟到目前為止,真的沒有哪乙個能夠扛得起。

6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肯定會有新的演員出來接替的啊,江山輩有人才出嗎

7樓:tangren清風

這兩年香港還真的沒有出現年輕有為的演員,大家都不知道誰能扛起大旗。

8樓:小懂的賬號

現在香港電影已經不如以前了,缺乏扛大旗的明星。

我想問問為什麼像梁朝偉成龍周潤發這些老明星都不會脫髮 不是男人老了就會脫髮嗎

9樓:功夫皓仔

他們的頭髮都有專門的理髮師保養加上他們自己保護的好。

成龍、李連杰、周星馳、劉德華、周潤發、梁朝偉 成就排名?

10樓:水洗裝置網

哈哈,你這個問題著實把我難住啦

我只知道他們每個人都是娛樂圈的大腕

因此要說排名還真是不好說啊

只能看他們的年紀來說了吧

梁朝偉拍了多少部電影,劉德華和梁朝偉合作拍了幾部電影,電影分別是什麼?

別人叫我處男 1982年畢業於無線電視藝員訓練班第11期,後主持 四三零穿梭機 節目。不久轉入話劇組。拍劇集 香城浪子 鹿鼎記 楊家將 新紮師兄 倚於屠龍記 絕代雙嬌 挑戰 大運河 俠客行 等。曾拍電影 青春差館 銀行風雲 地下情 人民英雄 獨行俠 悲情城市 碟血頭 殺手蝴蝶夢 阿飛正傳 等。198...

周潤發是什麼人物,周潤發一生簡介

周潤發 chow yun fat 1955年5月18日出生於香港南丫島,籍貫 廣東開平。中國影視演員 攝影家,國家一級演員。周潤發是國家一級演員,演技好人緣好且是大善人 周潤發是乙個香港的演員,而且非常之的之名人品也比較好演過很多的電影。而且都還非常的好看。他並不是什麼人物?只是乙個演員。娛樂圈有很...

周潤發的女朋友,周潤發的女朋友有哪些

前女友陳寶蓮 ps 現實中的 周潤發一生有過兩段婚姻,一段是與前妻余安安,1983年2月8日,與陳玉蓮分手不久的周潤發傳出和女藝人余安安閃電結婚的訊息,但這段婚姻僅僅維持了9個月。翌年,周潤發和現任妻子陳薈蓮 當時名為陳蕙蓮 戀情 兩人在1987年6月5日共結連理。周潤發和陳薈蓮結婚27年,膝下無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