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川》票房破10億,這部影片有哪些地方比較出彩

時間 2022-01-08 12:25:12

1樓:匿名使用者

《金剛川》講述了抗美援朝時期的故事。在2023年,抗美援朝戰爭進入最終階段。金城發動了一場戰役,志願軍們在這場戰爭中為了能夠按時到達,為前線支援更多的力量,與敵人不斷對抗,尤其是物資缺乏和力量懸殊的情況下,一場血肉之軀的戰火掀起來了。

該片上映後獲得強烈的市場反響,票房一度破了10億。我們分析下改部電影的出彩之處。

一、工業化製作方式

《金剛川》和《我和我的祖國》《我和我的家鄉》集錦模式的電影不一樣。這部影片闡述的是乙個故事,而且從三重視角進行了交叉結構處理,運用了現代工業化的分工合作模式,也就是多角度敘事。可以說,《金剛川》電影是工業化製作的標桿。

二、創新了題材樣式

《金剛川》選了抗美援朝的題材,在當前和平年代很讓人期待。整部作品,始終圍繞了一件大事,那就是志願軍部隊設法渡橋,以最快的速度去支援前線。電影創作者們在對題材內容解讀時候,用巨集觀微觀角度,進行了豐富的展現,且體裁樣式實現了有力的補充。

可以說,通過不同視角進行呈現,是十分明智的選擇。

三、影片畫面唯美

《金剛川》的畫面比較美,在整個畫面裡有廣闊的山川,但是在這個風景中只有戰爭,和平好像距離人們很遠。在張飛唱《莽撞人》那個畫面中,我們看到劉浩需要抱著木頭跑著去修橋,冒著被炮火燃燒的為先。還有在炮火連天中嚇驚了的白馬。

關磊被炮彈炸爛後,張飛去埋葬,深厚的墓群讓人浮想聯翩,不禁感傷。

整場電影下來,一直有陰雲籠罩,最後出現的畫面是金剛川上修的橋上有陽光照來。

2樓:紅色紙飛機

有一幕是張譯在戰友墳前讓戰友抽菸,真的太感人了,僅僅一句「抽吧」,就直接觸動我的淚點

3樓:阿童木的啊

我覺得這部電影最出彩的地方就是通過電影的表達方式。完美的展現了當時抗美援朝戰爭。那些犧牲的戰士們以及凱旋歸來的戰士們的不容易。

4樓:木妖璐

影片的歷史還原度特別高,而且演員演技也特別好,場景特別真實,看到這個場景就被帶入了當時艱苦環境,感染力超強。

《金剛川》票房破十億,這部電影為何收視率這麼高?

5樓:

因為這部電影反應了抗美援朝戰爭志願軍的艱苦奮鬥。所以非常受大家歡迎,票房自然就高。

6樓:星野弈明

很多觀眾喜歡看這類題材的電影,而且這部電影每個演員都很厲害,演的很好,這部電影拍的也很不錯。

7樓:玖塵

因為這部電影很有教育意義。這部電影主要是和中國抗美援朝的歷史相關的,非常感人。

8樓:曼徹斯特

這部**反映歷史,拍攝、演員演技這些都很不錯。在國慶上映,很多人都有時間去看,也是差不多抗美援朝紀念日的時間,大家對愛國熱枕比較高。

9樓:咖咖

因為作品質量高。這部作品的導演和演員都是非常有實力的,他們的導演能力和演技都得到了觀眾的認可。

《金剛川》票房破10億,這個票房成績怎麼樣?

10樓:娛樂隨風搖

《金剛川》從上映到現在20多天了,票房才破10億,這個成績只能算一般。同時期的電影《八佰》破了30億,《我和我的家鄉》將近30億,就連動畫片《姜子牙》都超過15億。

《金剛川》上映的時候特別應景,正好趕到抗美援朝70周年紀念日,所以這部電影當時非常被看好。這部電影特別的有教育意義,能夠讓觀眾感受抗美援朝時期志願軍浴血奮戰的情景,並以此激發的大眾的愛國情操。相信很多人去看這部電影,都是奔著愛國和緬懷先烈之心去的。

《金剛川》的幾大主演更是這部作品的看點,張譯、吳京、李九霄、魏晨等眾多勢力大咖。張譯和魏晨也參與了《八佰》的拍攝,這次他倆再次出現在《金剛川》中讓人特別期待。吳京更不用說了,國內為數不多的幾個票房過百億的演員,他的人氣是非常高的。

《金剛川》上映之後,口碑出現了兩極分化。有的觀眾覺得這部電影熱血,戰爭場面巨集大,讓人看得心潮澎湃。也有的觀眾覺得電影質量方面欠缺,劇本不行,還存在很多重複鏡頭。

在一些觀眾的眼裡,這部電影取得10億票房,大多數都是依靠感情牌,看點卻不足。

《八佰》和《金剛川》都是導演管虎執導的,但是《金剛川》的票房和口碑略遜一籌。《八佰》的歷史背景是抗日戰爭,《金剛川》的歷史背景是抗美援朝戰爭,相對而言很多人對抗日題材的電影更加關注。而且《八佰》人物角色豐富,小人物體現出了偉大的犧牲精神,口碑自然就好,喜歡看的人自然就多了。

雖然《金剛川》的票房並不是太理想,但是作為為數不多的抗美援朝題材的電影還是非常珍貴的。這絕對算得上是一部好電影,也值得觀眾去看。希望以後能夠多處一些這樣有歷史意義的好電影,時刻警醒國人珍惜今天來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11樓:有常

這個票房成績還是比較好的,因為一部電影能有超過10億的票房,是很高的。

12樓:小迪解答者

這個票房的成績算是很不錯的,已經突破了十億的票房,金剛川確實是一部很不錯的電影,值得大家走進影院去觀賞。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票房成績還是很不錯的,可以說非常厲害了。

14樓:龍閣的月色

也就這樣了,已經不錯了。

《金剛川》票房破十億!國產電影發展趨勢究竟是怎樣的?

15樓:火星上的小金豬

《金剛川》繼《八佰》、《我和我的家鄉》、《姜子牙》之後第四部票房破十億電影, 標誌著大製作的中國電影真正成為市場主流。還有乙個趨勢就是中國電影正向多元化轉變。

16樓:石焱焱

國產電影的發展趨勢是樂觀的,因為觀眾的標準越來越高,眼光越來越獨到,相信導演們強壓之下出精品。

17樓:小麥梗

國產電影發展越來越好。因為國產片,更體現我們的歷史文化和我們的科技水平。而現在人的消費觀也越發懂得享受

18樓:htf的生活回答

國產電影發展趨勢越來越好。目前許多國產電影的票房都突破數10億,因此國產電影的票房數量會越來越好。

《金剛川》電影票房破20億,這部電影能夠如此成功有怎樣的優勢?

19樓:只看電影不追星

《金剛川》上映的時候正好是疫情穩定電影院解封的時候,人們觀影慾望強烈,同期也沒有其他有力的競爭對手。加上今年是抗美援朝勝利70周年,《金鋼川》正好是這個題材,兩個方面的原因造就了它的成功。

20樓:妝扮流

這部電影被稱為國創之光,他發布於抗美援朝70周年,電影背景就是抗美援朝時期。並且聚集了多名知名導演,和許多實力明星。這部電影用四個鏡頭講述故事,讓人熱血沸騰,充分展現了中國精神。

21樓:熙怡

首先這部電影集結了在影界口碑非常好的演員,其次,該電影將當時抗美援朝的戰爭完美的展現出來,讓人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戰爭的慘烈。

22樓:玥陽

首先他這個題材就很好,很好的激發大家的愛國主義情懷。該電影是根據真實的情節拍攝。演員和幕後的工作人員也是付出了很多,都是非常優秀的。

23樓:落寅生

首先,這部電影宣傳力度大,有很大的知名度,其次這部電影參演人員的演技高,故事情節好,吸引觀眾,獲得了一致的好評,所以最後這部電影取得了成功。

24樓:匿名使用者

票房20億?這小編是個高階黑吧。

25樓:鄂禮

吹牛隨手就來,20億,你給補的嗎?

26樓:奉獻者

這個標題黨,**破20億?

電影《金剛川》票房一天破億,這部電影真那麼好看嗎?

27樓:劉樂觀天下

最近國產戰爭電影金剛川已經上映了有一段時間,截止到目前總的票房已經接近五億元。有人說這部電影是目前國產電影當中特別是戰爭電影中少有的良心之作,也有人說,由於這個**製作週期很短,很多方面顯得非常倉促。

28樓:羊羊羊楊雲飛

電影《金剛川》的確是一部非常好看的電影,這從以下三點便能夠看出,第一、《金剛川》的主創團隊都是很優秀的電影人;第二、《金剛川》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第三、《金剛川》最大程度還原了戰爭現場。

一、《金剛川》的主創團隊都是很優秀的電影人首先,電影《金剛川》的主創團隊可以說是非常豪華了,光是導演就有拍過《八佰》的管虎、拍過《流浪地球》的郭帆和拍過《繡春刀》系列的路陽,而主演則是張譯、吳京、李九霄、鄧超等「影帝」級別的男演員,這樣的主創團隊製作的作品怎麼可能會差呢?所以《金剛川》剛上映便獲得了很高的票房和口碑。

二、《金剛川》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其次,其實很多電影之所以不好看,主要就是因為劇情不合理,就拿《小時代》系列來說,這樣的故事不僅十分無聊,而且在邏輯上存在很多漏洞。而《金剛川》不一樣,《金剛川》是根據真實歷史事件改編的作品,而且《金剛川》中的很多人物其實都是有歷史原型的,所以這樣的作品有很高的的真實性,劇情上的邏輯錯誤通常都很少,這也是《金剛川》好看的地方。

三、《金剛川》最大程度還原了戰爭現場最後,《金剛川》的主演張譯自己在發布會上說過《金剛川》不會比《八佰》差,而張譯對《金剛川》這麼有信心其實也是有理由的,《金剛川》這部電影的拍攝場地是專門建造的,是最大程度上還原了戰爭的現場的,所以觀眾到影院看電影的時候,會有很強的身臨其境的感覺,那種來自戰爭的衝擊也會相當真實,這也是《金剛川》優秀的地方之一。

29樓:小蔡愛美食

這部電影真的很不錯,首先電影本身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其次,參演電影的演員實力演技都很不錯,還有就是影片拍攝的戰爭場面非常真實。

3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這部電影非常好看,觀眾們呼聲很高,好導演、好演員一起合作出來的電影,值得一看。

31樓:

是的,這部電影非常好看。是國內少有的戰爭題材,而且演員的表現都非常優異。

32樓:a公道在人心不散

1,主題不鮮明:修橋沒有細節展示沒有體現出修橋的難度。

2,多畫面重複,讓人有點雲山霧罩。

3,畫面切換生硬無連續性。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的,你要看的話就直接去小程式 紅視屋 上面去看吧,都是完整版的,不收費的對我的回答是否滿意如果滿意幫忙採納下吧

34樓:

不知道,反正移動白送兩張電影票,看樣子肯定不好看,不然不可能白送

如何評價《金剛川》這部電影作品?

35樓:小小鳥鳥飛飛我

劇情太單薄,四個角度場景重複率太高,四個角度明明是聯絡的但是很割裂,感覺不真實,不接地氣,配樂很熱血激情,但是無法與之產生共鳴。

36樓:有常

我認為《金剛川》這部電影作品反映了現實生活,引起了我的共鳴,因為《金剛川》真的很讓人有心得體會。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電影非常的好看,故事情節非常的精彩,而且演員們的演技非常到位。

《刺殺小說家》票房破8億,這部電影的票房對得起它的劇情嗎

刺殺 家 的票房已經突破了八億,這部電影的票房對得起它的劇情。這部電影的劇情是非常的好,而且楊冪等人也是非常的有演技,其實票房突破八個億也是非常的成功,可以說 刺殺 家 就是一部成功的電影。今年春節有著很多部電影上映,而且每部電影的票房都是特別的高,像陳思誠導演的 唐人街探案 第三部,還有賈玲導演的...

電影票房破多少億才算厲害,電影票房過億指的是什麼,是個什麼概念

百花齊放 許多人說電影是一種光影藝術,它的成功不能靠票房來決定。的確,電影有自己的藝術特徵 語言和表達方式。相反,最能體現電影藝術品質的文藝電影往往票房收入較低。因為這曲高和寡,文字深刻而不困惑。為了獲得高票房,一部電影必須有大量的觀眾和高的觀眾接受率,以便觀眾可以購買它,票房可以為它做廣告。藝術性...

2019內地票房破400億,是不是代表著中國電影行業的崛起

我愛度桑 2019年內地的票房已經突破了400億,其實這也是可以代表中國電影行業的崛起,最近這幾年以來,中國電影已經得到了世界觀眾的認可,尤其是去年的吳京導演的戰狼2,更是突破了接近60億的票房,這在歷史上都是最高的票房。雖然說一些好萊塢的影片票房也很高,但是畢竟他們發展的很早,而我們中國的電影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