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票房破多少億才算厲害,電影票房過億指的是什麼,是個什麼概念

時間 2021-09-01 19:45:39

1樓:百花齊放

許多人說電影是一種光影藝術,它的成功不能靠票房來決定。的確,電影有自己的藝術特徵、語言和表達方式。相反,最能體現電影藝術品質的文藝電影往往票房收入較低。

因為這曲高和寡,文字深刻而不困惑。為了獲得高票房,一部電影必須有大量的觀眾和高的觀眾接受率,以便觀眾可以購買它,票房可以為它做廣告。藝術性太強的電影觀眾相對較少。

因此,就電影而言,一部好電影不一定有高票房。然而,票房高的電影肯定會有自己獨特的特點。就中國電影業而言,票房前三名分別是《戰狼2》、《哪吒之魔童降世》和《流浪地球》。

豆瓣在這三部作品中得分很高,戰狼的愛國情懷“雖然那些對中國犯下罪行的人肯定會受到懲罰”。哪吒的骨肉情深,他對命運的抗拒是“我的生命取決於我”。流浪地球的硬核特效“中國科幻電影的里程碑”。

這三部電影的票房超過40億。僅就票房而言,國內市場就有10家以上的電影就是不錯的電影了。

除了電影的藝術質量,電影的票房水平與電影市場的發展和國家的經濟形勢無關。一四年前,12億票房就能拿得年冠,可是在今年,46億的票房都沒有摘得年冠軍,中間的差距太大了。中國市場非常大,廣闊的市場意味著無限的可能性。

隨著中國經濟的發展,電影市場的潛力將會更大。這部電影的票房是多少?就這麼說吧,超過10億元的票房只能說是正常的,超過20億元是好的,超過30億元是高的,超過40億元是**性的。

隨著中國電影市場的發展。

這是相對於成本而言的。例如,《狼俠2》票房56.8億元,電影成本2億元。

如果投資100萬元,淨利潤將達到942萬元,增長10.42倍。例如,“前3名”。

《告別從前》票房19.41億元,電影成本3000萬元。如果投資100萬元,淨利潤將達到2243萬元,增長23.

43倍。因此,成本越小,票房越高,投資才越厲害。

2樓:

每部電影在上映之後,很多人都會關注票房。其實如果票房賣的好的話,證明這部電影真的很受歡迎,如果票房持續降低,那麼這部電影很失敗,甚至可能到賠錢的程度。很多人會讚歎啊,這部電影賣了這麼多的錢。

導演真的是賺了演員也真的是賺了,其實這背後有很多不為人知的事情。對於一部電影的花費其實是比較高的,不僅僅是演員和導演,打個比方說跑龍套的也不可能白乾活都需要給錢的,每天所有演職人員的盒飯錢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

戰狼在上映後票房可以說是非常可觀的。我們在看過戰狼之後,對於國產電影非常的喜歡,這裡的男主吳京表現的非常好,其實他以前就是武打明星,在電視劇中表現也非常的優異,但是一直沒有火起來,所以走向了電影之路。最近自己做起了導演並且拍了戰狼非常的成功。

在這部電影裡,吳京沒有用替身,每一個動作都是自己認真的去完成,之所以票房能夠大賣,這也是他辛苦付出而不得的。所以我們說吳京這次真的非常的厲害,擁有這樣的票房也是應得的。

范冰冰的《空天獵》上映後票房太慘了。我們都知道范冰冰和李晨在一起的時候拍了這部電影,但是上映之後票房並不是很好,因為很多人認為范冰冰是花瓶,我們看的是部隊題材的電影並不是想看美女明星,所以這部電影的票房持續降低。更有網友深挖范冰冰這次可能是賠了錢,因為一部電影的花銷是我們平常人無法估計的。

不能說這部電影票房不好,就否定了這部電影的題材,其實題材都是非常好的,那麼問題出現在**?其實應該認真的分析一下。

不論票房破多少億,我們主要注重的是劇情。其實觀眾在看電影的時候不單單是在看影星。最主要的就是劇情,如果劇情吸引人的話,那麼這部劇算是非常成功的,在後期的製作也是非常重要的,那麼所有的演職人員的位置也是很重要的。

導演在選人用人的時候需要精挑細選,所以會做一部完美的作品。

3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票房破幾億才算厲害,那就要看投資啦。投資個幾十萬,幾百萬,如果能收個20幾億那就是相當厲害了。

4樓:你說過

我覺得破30億已經算厲害了,能破50億真的非常厲害。

5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能破戰狼2的五十個億才算是很厲害了

6樓:時光匆匆

若是現在的電影票房超過流浪地球,或者戰狼2的話應該算不錯了。

7樓:人魚雅雅

一部電影必須有大量的觀眾和高的觀眾接受率,以便觀眾可以購買它。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除了看票房,更重要的是要看製作成本。

9樓:個非凡哥

如果能進前3的話,那不是更好嗎?

電影票房過億指的是什麼,是個什麼概念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票房過億的具體解釋就是,這部電影票房突破一億元,即電影票累計賣出超過一億元~

這個概念分兩種,第一種是小成本電影,如果一部投資很少的小成本電影票房上億的話,就說明這部電影十分賣座;第二種是大製作的電影,以目前中國電影市場拉看,大成本製作的電影,收穫上億票房是很輕鬆地事情~

希望我已為您解釋清楚。

11樓:匿名使用者

指全球所賣出的電影票的**總和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原因,一是電影的確很以吸引人,

二,用金錢堆出的商業片

世界歷史最高票房電影破多少億

我們常說的電影票房突破多少億,這個“億”是指電影票被購買次數還是直接指錢?

13樓:展_爍

是電影票房,指的是錢

在全球來看只有韓國是統計觀影人數,其他國家都是統計票房

電影票房是怎樣統計出來的,電影票房是怎麼計算出來的

凮起雲湧 電影票房是用觀眾人數或門票收入來計算的。電影業中,票房已經成為衡量一部電影是否成功的重要指標之一,可以用觀眾人數或門票收入來計算,一般直接用來衡量一部電影的熱播程度。2016年1月,電影市場管理工作會議在北京召開,電影局出重拳整頓市場秩序,如果影院偷漏瞞報票房,院線要承擔連帶責任,影院放映...

好萊塢電影票房排行榜

電影名稱 週末票房 累計票房 週數 1 蔬菜雜燴 ratatouille 2007 47,027,395 47,027,395 1 3940 2 虎膽龍威4 虛擬危機 live free or die hard 2007 33,369,559 48,398,130 1 3408 3 冒牌天神2 ev...

有史以來誰主演的電影票房累計最高

黃太陽呦喂 我的最愛 湯姆漢克斯 1 harrison ford 哈里森 福特 總數 5,834,960,857 2 tom hanks 湯姆 漢克斯 總數 7,478,264,088 3 tom cruise 湯姆 克魯斯 總數 6,228,942,735 4 eddie murphy 埃迪 墨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