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網上很多人不看好《攀登者》票房

時間 2022-01-08 12:30:11

1樓:昕昕

我覺著是因為喜好不同。實際上拍攝這樣一部探險的電影並不容易,因為這類題材在國內還是一片空白,很有可能會出現「票房口碑雙雙撲街」的局面,但目前來看,口碑不能保證,但票房肯定是不會太高了,因為題材的限制在這,不可能像喜劇片或者《戰狼2》這樣的電影一樣大爆。所以不少業內人士**吳京這次可能要撲街了,票房能不能突破五億都很難說。

擔心的原因不是因為吳京的實力問題,而是怕遭到眾人的捧殺。在《流浪地球》之後,吳京無疑已經成為國產電影第一人,不管是口碑還是話題流量,都有著非常好的資料體現,他有著非常好的觀眾緣。正是因為這樣,在這部電影之後,不管吳京接什麼**,大家都會對此有乙個超出正常的期待。

然而越是這樣,對吳京可能越是不好。

有人會說這片裡有吳京,可以擔一些票房,《戰狼2》與《流浪地球》的成功代表的是電影工業化的成功,而非是因為吳京本人的票房號召力多強。說難聽的,如果李仁港這部**拍差了,那吳京的成績都會被全網嘲諷,到時候這部電影無論口碑還是票房估計都會撲街,黑粉們自然不會去看,而真粉絲估計也會抵制爛片為吳京鳴不平。

在春節前夕,吳京已經前往青海地區體驗了攀登的感覺,並且專門請了教練,進行了近乙個月的訓練。從這裡能夠看出吳京對於演戲還是非常認真的,祝吳京好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的,有可能我肯定是會支援的,成年人要學會用自己的眼睛去觀察事情,學會用自己的大腦去思考問題,不要人云亦云。網上很多人是敵對勢力的觀點。

3樓:前店後廠服裝批發網

是因為導演不給力哦,導演之前拍了很多爛片。

4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為你找到了 真的超級好看。

5樓:感性與理性的衝突

等我看了之後,再說吧

6樓:silent木子

今天點映的票價挺便宜的,等我 看完就知道如何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比預想的還要好看

8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相互相信,才能得到對方的信任,這是最基本的

9樓:未來可能未知

有人主要黑吳京,有的是因為是導演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一拳頭解決不了的事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不要給別人劇透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沒時間看,太多了,自取

13樓:匿名使用者

以團結互助為榮,以損人利己為恥。

14樓:來自神農谷富創造力的暖冬

今天點映的票價挺便宜的,等我 看完就知道如何了。誰說的,有可能我肯定是會支援的,成年人要學會用自己的眼睛去觀察事情,學會用自己的大腦去思考問題,不要人云亦云。網上很多人是敵對勢力的觀點。

15樓:廉崖欣

為什麼網上很多人不看判斷準票房?

票房破8億,《攀登者》票房漸長,為何網友看完會大失所望?

16樓:ly陸離

繼《戰狼2》和《流浪地球》後,吳京帶著《攀登者》又回來了,影片在國慶之間上映,面對著國慶檔的強烈競爭對手《我和我的祖國》以及《中國機長》的壓力下還能拿到8億票房,這已經算是還不錯的成績了。但是《攀登者》票房漸長,很多網友們看完後大失所望,下面我就說說其中的原因。

首先是觀眾對《攀登者》這部作品期望太高,很多人可能認為只要是有吳京主演的電影都不會差到**去,就比如《戰狼2》和《流浪地球》好評連連。在《攀登者》上映的前幾天,美團上顯示想看的人數就達到了40多萬,比《我和我的祖國》以及《中國機長》還高,影片的質量沒有達到觀眾的預期,所以避免不了被吐槽的結果。

其次這部影片有很多不要嚴謹的地方,很多看了過這部作品的人都能明顯的感覺到演員的口型對不上,這實在是不該犯的錯誤啊,主演都是說的中國話,又不用翻譯轉化。還有很多小細節的差錯,比如有網友指出,電影裡出現了人工呼吸的情節,但是演員們連胸都不按,以至於他產生了錯覺。

總之電影的好壞大部分是取決於觀眾們的評價,但還有乙個很大的因素就是觀眾自己能否於作品產生共鳴。電影本身也是一門藝術,需要觀眾們好好品味,如果沒有共鳴那麼也只是對牛彈琴,所以觀眾也需要不斷提公升自身的藝術感。

17樓:珺權

可能攀登者有些劇情讓大家覺得有點兒太戲劇化,或者是藝術加工的過了頭。

18樓:青袂清

整體上還算可以的,但居然出現了口型對不上的問題,此外劇情也有些不是很盡人意。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根本就沒有想象中那麼好,感情戲太多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網友對這次的電影有很大的期望,看了之後才知道是這樣的劇情。

21樓:人間月天

我估計是對這部電影期望太高了吧,期望太高的時候就很容易失望。

22樓:小叮噹答題

裡面的劇情很多都是不是真實的情景。

23樓:雙魚小丫

因為這個電影,有的人想看,有的人卻不想看吧。

因為什麼很多人都不看好異地戀呢,為什麼這麼多人都喜歡異地戀呢

阿舞子 女朋友出國了,答應我一年多後,修完碩士學位就回國成婚,我隔日一信,每週一通 不曾間斷,當我知道女朋友感冒發高燒時,心焦如焚,在 的那一頭急得痛哭,甚至隔著海跪下來,請女朋友千萬保重,女朋友果然一年多就修到了碩士,並嫁給國外研究所的同學,女朋友對我說 當我在大雪天走出教室,凍得渾身戰抖時,是我...

為什麼說這是個看臉的世界,為什麼網上很多人都說“這是個看臉的世界”

這就是一個看顏值的社會,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長的好看的漂亮的人都想多看幾眼,對待這樣的人態度還好,喜歡跟美的人交流,心情也會好,長的醜的就不怎麼受歡迎,人們會對他愛答不理的 可晨情感說 難道你沒有發現,現在這個世界,就是看臉的嗎,好看的人總是能夠擁有得天獨厚的優勢,總是能夠比我們普通的人更容易的得到他...

為什麼每成功者都會被很多人詆譭,謾罵,攻擊

若揚紅塵 這是人的某種本性,大部分人是見不得別人比自己好或者比自己優越的,因為比不上或者不能比而產生的一種嫉妒心理,這種心理長時間得不到發洩,而這些人又念念不忘,耿耿於懷,因為要找到一個釋放的途徑所以有了陰暗的負能量的傳遞。 皆川夢見 你相信這個世界的能量守恆定律嗎?就像一張紙平放在桌面上,它就是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