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只是他的藝名,原名胡珂,他為什麼要改名呢

時間 2021-10-16 11:03:40

1樓:匿名使用者

避免一些不必要的尷尬和搞笑。胡歌作為娛樂圈的老幹部了,深受廣大網友喜愛,於是很多人就開始關注瞭解胡歌,其中就關於胡歌改名也是很搞笑了,大家都知道胡歌原名叫胡珂,後來才改名為胡歌,那是因為胡歌是上海人,用上海話叫胡珂發音與“**”特別相似,所以聽起來很搞笑,於是胡歌也是果斷的該了一下名字,還是胡歌聽著霸氣和有男人味。

改名也與自己的星途有關。因為娛樂圈中美女帥哥如雲,如果想讓觀眾更快的記住自己,增加自己**度就要在自己的名字上下功夫,並且在娛樂圈裡有許多因為改了名字之後就一夜爆紅的先例,藝名不僅僅是為了更好聽,也與自己的生辰八字有關,很多明星也希望借自己的藝名改變自己未來的星途,所以說這也是胡歌改名的原因之一吧,畢竟自己剛進娛樂圈,好名字可以讓觀眾耳目一新,給大家留下一個好的印象。

改名可以轉運、可以變得好聽。很多明星在剛出道的時候名字特別俗氣和土氣,比如張馨予原名要叫張燕,聽起來實在是太普通了,馮德倫的本名是馮進財,一股鄉土氣息迎面撲來;梁靜茹原名叫樑翠萍,也很俗氣,還有楊紫的原名要楊旎奧,這個名字太拗口了,所以說改名字能夠讓觀眾對你印象深刻。

幾乎每一個明星都改過名字,他們改名字的原因也不外乎這幾點,倘若他們不改名字,粉絲肯定也會吐槽這些名字土氣拗口,反正他們改名字也是迎合了大眾的口味。

2樓:d**id烏霆殲

胡歌原來叫做胡珂。他解釋自己為什麼改名的時候是這樣子說的,胡珂太拗口了,用自己的家鄉話念起來不太好聽。

3樓:職場解惑七七

胡歌只是他的藝名,原名胡珂,他要改名也可能是因為他自己不喜歡原來那個名字。

4樓:1阿笙

很多明星都會為自己起藝名,也許是出於想要起一個更好聽的名字,也可能是因為事業。

5樓:d**id烏拉拉

胡歌曾對此作出過解釋。他說自己的本名不太好聽,用家鄉話說起來也比較拗口。

6樓:sillyfox敲可愛

按我看的話,我是覺得胡歌這個名字更有識辨度,而且很酷,胡珂就有點女性化了。

7樓:天枰曌日月凌空

胡歌只是他的藝名,原名胡珂,他為什麼要改名,這個應該藝人的選擇,很多人都是用藝名的。

8樓:亢安露

這可能是一種藝術,就比如古代的每一個詩人文人都有一個自己的字,或者那個別稱一樣。

胡歌微博與胡歌老婆互動,他會選擇怎樣的姑娘呢?

他會選擇那種顏值不需要太漂亮的,但是一定要內心溫柔的,和他三觀又比較合得來的姑娘。這個還真的不好說,有可能他會選擇那些比較溫柔比較顧家的人,畢竟他這麼多年來的擇偶標準一直都很嚴格。他會選擇那種特別溫柔體貼的姑娘,因為她覺得只有跟這種姑娘在一起才會讓自己幸福。我覺得應該他會選擇乙個品學兼優的乙個女生,...

胡歌的獵場,他最後和誰在一起了,《獵場》裡面,胡歌最後是和萬茜在一起嗎?

消失在人海里阿 應該是跟羅伊人吧,畢竟她是女主。 這部劇講述了一個高階獵頭在商界中縱橫捭闔 在情感上波折不斷的故事。劇中胡歌飾演鄭秋冬在職場遭遇重大挫折而跌入低谷,而感情方面也和女友賈衣玫分手了,雙重打擊下他不得不再次負債上路。從 情歸何處 版片花來看,胡歌飾演的鄭秋冬與初戀羅伊人的感情之路可以說是...

岳雲鵬只是他的藝名,那麼他的真實名字叫做什麼

w雅丫吖吖呀 岳雲鵬是乙個很有才華的相聲演員,郭德綱一手捧紅。但他爆紅的離不開他本身的努力,從小也是在農村長大,吃苦耐勞,又非常的機靈,也非常幽默,因此特別受觀眾的熱愛。岳雲鵬沒出道以前其實很苦的,有句話說得好,乙個人現在有多風光他以前就有多慘,自幼出生在農村,家庭很窮苦,所以他在很早的時候就步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