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扶搖皇后》中扶搖的性格

時間 2021-10-14 23:25:37

1樓:宗一一

這麼多劇、這麼多角色,除了造型、時代變了,其他都毫無破綻,一模一樣,楊冪的演技一直都很穩定,其實她不紅之前和孫儷演的《天和局》,還是蠻有靈氣的,人物很有帶入感,至於現在,唉,留給楊冪證明自己有演技的時間已經不多了,桂圓大大《扶搖》算是毀了,不知道《凰權》拍的怎麼樣

2樓:肉肉遊戲解說

扶搖一開始在玄幽部當苦力的時候,她非常的樂觀,也非常的開心就是可以到周圍所有人的笑,而且他也非常的聰明,承載他後來離開刑部的時候,遇到長孫無忌的時候,她對她非常地好,然後可以幫他保守祕密而且他非常的熱心樂於助人,我覺得她的性格非常好。

3樓:寧寧會武術

我覺得。扶搖的性格是一個比較要強的性格。她敢愛敢恨,拿的起放的下。

遇到事情從容面對。從來不怕艱難和挑戰。而且她有一種自我奉獻的精神。

為了她的國家和她的子民們。不怕犧牲自己的生命來拯救他們。

4樓:影視分析師

眾所眾知扶搖是**座,而**座的心思細膩、做事沉穩可靠。扶搖還在玄幽部當奴隸時,日常就是調皮搗蛋,但每次被周叔教訓之後總是嬉皮笑臉的哄周叔開心。因為善良的**知道,在乎她的人做這些都是為了她好。

**有著一顆樂於助人的熱心,是最能為朋友兩肋插刀最能守住祕密的星座。劇中,扶搖因為答應了長孫無忌不揭穿他的真實身份,所以即便自己要被送往無念之境也隻字不提長孫無忌。**對待自己所愛的人犧牲自己也不會有任何怨言。

在劇中,扶搖冒著生命危險去禁地尋藥,竟然只是為了一隻寵物豬。

5樓:就叫耗子咋滴

我覺得扶搖的性格是那種比較要強的女生,但是有時候在長孫無忌面前卻又可以有那種小鳥依人的表現,這一單可以說是被楊冪演繹的很到位了,除了這些,扶搖還是一個敢愛敢恨,敢於直面一切苦難,從不抱怨,而且沒有那些小心思卻很聰明的人,為了全民的生死存亡,她寧可犧牲自己,這是一種大愛精神。

扶搖皇后元昭詡是誰《扶搖皇后》扶搖的師傅是誰

元昭詡和長孫無極是同乙個人。扶搖皇后 長孫無極作為天權國的太子,他位高權重,雖然是皇后和別人的私生子,可是卻隱瞞的極好。而後他化名為元昭詡,並且用元昭詡這個身份和扶搖相識。長孫無極之所以化名元昭詡,是因為他隨母姓,尊號昭詡,故化名為元昭詡,算是很隱晦地告訴了扶搖自己的真正身份,只是扶搖沒有細想,所以...

如何評價楊冪在古裝劇《扶搖》中飾演的扶搖?

冪冪演技很棒 武戲很帥。與原著還是有差距的,原著扶搖的那種感覺沒有被演出來,但有一點值得一提,至少電視劇集的女主沒有四個男人同時追。扶搖這個人設我還是很喜歡的,那種不服輸,與命運抗爭的韌勁我很欣賞,但是個人感覺楊冪前面演的好點,後面的霸氣強硬欠點火候!演技沒有任何的進步,甚至眼睛裡的靈氣全然沒有了,...

如何評價《扶搖》中楊冪的演技,你覺得楊冪在《扶搖》中演技如何?

演技挺好,就是劇情太差了,編劇導演到底咋想的 我覺得很好,又酷又帥又美,簡直完美。演得很好,劇本砸的鍋,鬍改一統。我覺得楊冪的演技一直不錯,雖然扶搖我沒看過,但個人覺著看一些片段真的很棒 快進看了一集 特效爛,群演沒精神,可能就給了50塊一天的,主演演技還是那水平,比80.90年代的港劇還不如 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