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在《盜墓筆記》電影中飾演的是誰

時間 2021-05-05 19:04:03

1樓:超級晨霧的光

鹿晗在《盜墓筆記》電影中飾演吳邪。

劇情介紹:落魄作家為了寫作素材,尋訪到了乙個叫做吳邪的古董鋪子老闆,而吳邪正準備離開這個城市,臨走之前,吳邪和他講訴了關於自己奇怪的盜墓家族往事,並說出了自己第一次隨家族探險所經歷的詭異事件。

那一次他們的家族因為偶然獲取了一件特殊的青銅器,追根溯源,尋找到了被掩埋在西域的蛇母古國,他們招募了一批盜墓賊一同前往古城遺址探險,進入了位於古城地下的蛇母陵中,發現了當年古象王與蛇母求長生不死之術的真相。

作家聽完吳邪的故事,卻發現其中有很多疑點,吳邪到底說的是自己的臆想,還是真相更加可怕複雜,因為吳邪的離開變成了永恆之謎。

擴充套件資料

《盜墓筆記》角色介紹:

1,張起靈

外號悶油瓶,外表高冷孤傲,為人神秘莫測,身手不凡,為張家族長的現任指定繼承人。十年前,張起靈來到康巴部落,找尋雪山下塵封已久的秘密。十年後,帛片秘密乍現,張起靈揹負族人使命,出山找尋千年前長生不死的秘事。

2,吳邪

吳邪出生於老九門吳家,對考古事業有與生俱來的興趣。天真中帶些莽撞,個性溫和善良、細心謹慎、好奇心重,講義氣且重感情。擁有的技能包括建築學、解謎、破譯古代密碼、機械等。

他是吳家的現任當家,西泠印社旁古董店吳山居的老闆,人稱「小三爺」。

2樓:錯誤了卡機三

盜墓筆記是國產劇中拍的為數不多的好的冒險題材的電影,很不錯

在這看的

3樓:水

《盜墓筆記》是由樂視影業聯合南派泛娛共同出品,李仁港執導,鹿晗、井柏然、王景春、馬思純等主演的動作探險類影片

其中鹿晗飾演吳邪

吳邪出生於一盜墓世家,吳家的現任當家。

4樓:去你打野

唉,是吳邪,吳邪是由鹿晗演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吳邪 ,

6樓:身在雲邊

盜墓筆記2016

飾演吳邪

7樓:夏至暴龍訓

你自己去電影裡看看不就得啦!有先鋒版的要不?

8樓:匿名使用者

《盜墓筆記》電影

網盤檔案 搶先

鹿晗演的盜墓筆記講的是什麼

9樓:ai百

《盜墓筆記》: 盜墓華章何處尋

文/夢裡詩書

雖然從電視劇集來看早已對南派三叔不報有任何期待,但仍期望《盜墓筆記》的電影改編至少能比肩最次的《奪寶奇兵5》也是好的,但這是一部再一次讓人目瞪口呆的電影,在特效上自覺欠《封神傳奇》乙個道歉,而在劇情上亦當表達對《九層妖塔》深深的歉意。

作為一部本當高特效佔比的奇幻冒險片,《盜墓筆記》可謂延續了電視劇集中天雷滾滾的精髓,罄竹難書的粗製濫造,已然不是特效有什麼問題。而是做到了另一種極致,其無時無刻不在提醒觀眾,「別太當真盜墓事,我們只是逗你玩」的突兀,而在服飾裝束上,電影給人一種極為錯亂的觀感,這到底演的是古裝武俠片,還是未來科幻片,空洞的年代背景,一如《封神傳奇》中那一身金衣的妲己,給人以與這特效相能並肩的尷尬。

如果說《九層妖塔》至少還能用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來拯救世界,那麼《盜墓筆記》連這最後的一本正經都沒有做到,且不談鹿晗與井柏然根本不適合原著對角色的定位,張博宇的形象**與王胖子的人物形象有半點吻合,自以搞笑的種種設定,只是讓人感覺一股撲面而來的冷風,而李仁港所賦予鹿晗與井柏然兩位的賣腐戲碼,更是狗血到慘不忍睹,至於電影所塑造的救世界於倒懸的故事與最後的長生又**有半毛錢關係?整個劇情種種無厘頭的邏輯,使電影失去了《盜墓筆記》這一華章最後一星半點的魅力。

其實《盜墓筆記》這四字背後的的內容沉澱,就足夠撐起一部可以險象環生,懸疑迭出的電影,根本不需要所謂明星光環的加持,毫不誇張的說如若電影能將昔日只能得見筆尖的奇幻歷險呈現銀幕,而不是靠著請了幾位明星賣腐來博人一樂,那麼這當是一部電影成就演員的佳作,而不會是現在這樣烏煙瘴氣的爛俗,國內電影浮誇盛行的風氣,不僅是毀了原著,更毀了本當憑藉演技而不只是顏值來立足的演員。

對盜墓華章何處尋的質問更是一種無奈,《盜墓筆記》生在了乙個最好的時代,網路文學的發達不會埋沒任何一部優秀的作品,但它也生在了乙個最壞的時代,當觀眾只將目光矚目於明星,當電影只是成為了謀利的工具,從影視化的伊始,就注定了這只會是一場荒誕的鬧劇。

個人評分:1

10樓:西西片場

鹿晗主演《盜墓筆記》:落魄作家為了寫作素材,尋訪到了乙個叫做無邪的古董鋪子老闆,而吳邪正準備離開這個城市,臨走之前,吳邪和他講訴了關於自己奇怪的盜墓家族往事,並說出了自己第一次隨家族探險所經歷的詭異事件

11樓:矯勇獨嘉寶

盜墓筆記電影版是鹿晗演的,他在裡面演無邪,井柏然演張起靈訊息屬實,已經公布。2023年10月開機,2023年7月上映。

如果鹿晗追了關曉彤很久,那麼之前鹿晗在奔跑吧對迪麗熱巴的眼神和表情是怎麼回事

有糖就會笑得孩紙 這個我只能說現在的剪輯技術,是非常發達的,之前看過乙個剪輯鄧倫和鹿晗演的旭鳳和陳長生,都可以把他們兩個剪的同框並且親吻都能剪的毫無違和感。 小嶶薇 演員不就是演戲嗎,不管是電影,電視劇集還是綜藝節目都是有劇本的,鹿晗對熱巴的眼神也是為了收視需要,賺足觀眾眼球罷了,與演員實際的感情生...

如果鹿晗追了關曉彤很久,那麼之前鹿晗在奔跑吧對迪麗熱巴的眼神和表情是怎麼回事

胡姐姐 鹿晗的女友粉,就開始對迪麗熱巴進行了鋪天蓋地的人身攻擊,說的最多的就是 鹿晗進行炒作,想貼著鹿晗什麼的。而當時鹿晗卻什麼都沒有說,而今天鹿晗宣佈了戀情,讓迪麗熱巴幫關曉彤背了那麼久的黑鍋,很多人覺得鹿晗的某些粉絲欠迪麗熱巴一個道歉,大家都去迪麗熱巴微博安慰她,再也不會有人罵她趁某人熱度了。鹿...

如何看待鹿晗錄製《嚮往的生活》?你覺得鹿晗在《嚮往的生活》中架子大嗎

肯定不大啊,因為有兩位大咖坐鎮呢啊!何炅和黃磊兩個人的人緣,在娛樂圈裡面是數一數二的。出道很多年的他們,待人溫和謙遜,所以這檔綜藝節目也接二連三的,迎來了很多娛樂圈藝人們的參加。這檔節目唯一的特點就是,不管是經驗豐富的老藝人,還是新生代明星,都可以加入並在裡面分享自己的人生感悟。身輕鬆打扮的鹿晗,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