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少年派的大結局怎麼樣,你怎樣看待少年派的大結局?

時間 2022-04-05 11:05:11

1樓:清春不打烊

都沒看過少年派,真是有點失敗。

2樓:忘憂草

結局還可以吧,就是有點遺憾他們幾個分開了。

3樓:假蘇更生

結局不算很精彩,但是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圓滿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還算完滿的乙個結局吧,還過得去,畢竟結局定了,我們也只是看戲的。

5樓:清歌妹酒談

我覺得還是比較精彩的,沒有很爛尾

6樓:氣子孩

我覺著很精彩,種豆得豆,種瓜得瓜,

7樓:匿名使用者

少年派的大結局,真讓人瞠目結舌,不知道這個編劇是不是腦抽了。

8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現在還不知道,畢竟大結局我覺得肯定是比較好的吧,畢竟少年派是乙個少年的夢想。

9樓:喜歡乙個人玩遊戲

《少年派》大結局已經播出來了,錢三一市區狀元,林妙妙二本線,其他人也都上了大學,基本算的上是乙個比較美滿的大結局。

但是大結局裡面還是有很多的精彩部分。

第一,林爸的人生建議。

林大為帶林妙妙最後的談心擼串,告誡林妙妙以後在外面不要輕易嘗試放縱的滋味,在外面喝酒要留有餘量。這既是對林妙妙說的,其實也是對電視機前的高考生說的,學生大多都是比較單純,高考完就想要好好的放鬆下自己。在放鬆的同時一定要保護好自己。

第二,錢三一的爭搶。

在錢三一的高考成績出來之後,各大高校的人就已經來到錢三一的家裡了,都想要把錢三一爭取到自己的學校裡面讀書,這其實在我們現實生活中也是真實發生的事情,每個地區的前幾名,都是會受到很多高校的爭搶,而且很多高校都是會開出很多條件,比如獎學金,留學機會等等,來吸引這些天子驕子來就讀她們的學校。

第三,報考學校及專業。

這一幕其實也是在生活中,很多高考家長會遇到的問題,大多數都是農村的家長,都不太懂孩子高考的分數,能夠報什麼樣的學校,那個專業好,這其實對於很多家長都是乙個難題,作者以前選學校還有專業的時候,就是高中班主任給推薦的,所以給一些考生建議,要是不懂怎麼報學校,還有專業,都可以去諮詢下高中老師。

你怎樣看待少年派的大結局?

10樓:大寶

個人覺得,少年派這部電視劇集最後的結局,其實是有一些令人遺憾的,但是又不得不說確實很真實,因為這部電視劇集沒有完全根據觀眾的喜好來,將最後兩位主角湊在了一起,而且也沒有讓莫妙的成績考的特別的好,到一種不真實的感覺,只為與錢三一相配。

雖然說他們並沒有在一起,這也讓很多的觀眾覺得,好像有一點很遺憾,而且也覺得有些爛尾了,但是個人覺得,其實,這就好像我們的青春一樣,重要的是那個過程,重要的是那股勁兒,並不是最後兩個人是否能夠真正的在一起。

更何況,在結尾的時候,錢三一也並沒有放棄。能夠看出來,雖然錢三一定沒有像林妙妙說明,但是兩個人在之後還是會有可能性的,也會往之後去發展。

當然在最後昊子也沒有和小琪在一起,但是能夠從他們的眼神交流中看出兩個人還是有很大可能性。

錢三一去了清華,小琪如願以償到了中戲,林妙妙和昊子留在了江州。最後的昊子為了妙妙並沒有選擇去到更遠的地方,而是留在了本地。

雖然四個個家庭都經歷了自己的波折,也都經歷了一些不同的事端,但是,好在最後都得到了圓滿,也都收穫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

雖然最後的結局並沒有如大家所願,有一些觀眾覺得太過於匆忙了,糾結來,但其實情況如此,還是能夠看出來那種真實感的。可能這就是我們的青春吧,沒有那麼多的所謂山高水長只在一瞬間,作為留戀。

11樓:jue兒

說實話我覺得少年派的大結局是完美中有點遺憾。這也是打破了平常我們看的完美的結局。最遺憾的是林妙妙和錢三一沒有走到一起。

12樓:喬喬情感諮詢

還湊合吧!結局不是太出人意料,可以說大家都能猜到的結局,但好在都是好結局,不錯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少年派》這個大結局還是挺好的,雖然最後林妙妙和錢三一沒有在一起,但是相信每個人的高中都是這樣的,都是這樣有一些小小的遺憾的。

14樓:暗夜協奏曲

我認為這樣的結局可能對錢三一和林妙妙是最好的結局,他們兩個人差距太大,就算在一起後很難能一起走下去。誰在少年時期沒有暗戀過乙個人呢,可是有多少人是和年少時相互愛慕的那個人在一起組成了家庭。少年派的結局挺真實的,就像許多人經過的那樣。

15樓:善良一點

我覺得少年派的結局還是很好的,儘管錢三一沒有表白林妙妙,但是我感覺林妙妙還是看出來了,兩個人心裡都明白,只是沒有說破吧,可能都不想打擾彼此的生活吧。

16樓:複製雙子

少年派的大結局我看了以後落淚了,可能這就是青春吧,總會有遺憾,但等過幾年再回首,青春裡連遺憾都那麼美好。也只有青春裡才會有這樣單純的愛意。

17樓:小盧露露

我覺得大結局是情理之中的劇情,前幾集的劇情已經給大結局做了很多鋪墊,給了很多的暗示。

18樓:林楊的四皇妃

我覺得這個結局是最接近現實的,青春本來就是留有遺憾的。電視和現實還是不一樣的現在他們倆差距太大,的確不可能會馬上在一起。

19樓:蠟筆

導演,再來個第二季吧,我想看林妙妙跟錢三一在一起

《少年的你》的大結局是什麼,《少年的你》的大結局是什麼? 5

酸菜魚的娛樂 少年的你 結尾是鏡頭轉到4年之後的2015年,周冬雨飾演的陳念已經成為一名英語老師,她和一位學生走在馬路上,易烊千璽飾演的小北跟在後面,鏡頭慢慢變為路邊監控探頭的畫面。雖然整部電影比較沉重,但結尾卻給了一個比較溫暖的結局。導演曾國祥透露,團隊考慮了很長時間要不要將最後 2015年 的段...

電影《同桌的你》怎麼樣,同桌的你電影大結局是怎麼樣?詳細點。

舊人濫心 昨天重溫了一遍 同桌的你 電影版,對學生時期的同桌甚是想念啊。這部電影是講述一個文靜秀氣一位女生周小梔與她的搗蛋同桌男生林一一起經歷初中高中和大學的青蔥歲月。影片中在新年願望裡林一對周小梔說出愛的誓言 總有一天,我會帶你去一個只有我們倆的地方。導演郭帆把現實和過去打亂,插敘的方式敘述這個充...

《在遠方》的大結局,你覺得如何?

我覺得 在遠方 的大結局挺不錯的,最後姚遠不僅實現了夢想,也收穫了愛情。我覺得大結局還不錯。我在 的過程中,也猜想過結局,和我心中預想的結局差不多。在遠方 這部劇情還是比較新穎的,但是大結局有些爛尾。最後就是路小鷗出車禍。姚遠一直等在他的病床前,等他醒。在遠方 這部電視劇集主要講了什麼故事?在這部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