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成熟的女人應該具備些什麼(例如性格,處事能力)

時間 2022-05-13 11:10:08

1樓:伍冰珍展思

成熟的女人情商自然要高、善解人意、端莊大方。

處事能力因人而異,只要做到揚長避短,不必強求,不被時代丟下就行。就算事業心再強也要顧家。

這都並非易事,內在美非一日之功,只要有心,這樣的話做到以上幾點就足夠了。

2樓:周雲飛房韋

你外的美麗是天然的;內在的修養魅力是主要的。有人年紀很大卻不能自主,缺少自信自尊自愛和自強她就很難成熟只能說年長。年齡不是標誌成熟標準。

女人做到在能和家人朋友相處和諧,運用好關係;合理安排自己的生活享受幸福;面對突然來的痛苦危險讓自己迅速建好防禦的牆;你成熟了。

乙個成熟的女人應該具備什麼?

成熟的女人是什麼樣子的?具備什麼特點?

女人成熟的標準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再任性 能夠理解別人

4樓:乘藻愛依絲

黃臉婆!絕對福建科技反而絕非

5樓:稱彩皮會欣

男人看鬍子,女人看肚子。

女孩子應該具有什麼樣的性格?

6樓:想飛的魚

現今這個社會上,大多數

7樓:心動丶夏沫

對男生來說,會高估自己的能力和水平,會以為自己真的有多麼的優秀,對女生的付出會比較輕視,導致女生自尊心受到傷害,分手就在所難免了。而且,從常理來說,女生追男生比較容易,但越是容易得到的就越不知道珍惜,如同歌中唱到的,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婚姻大事,要謹慎,要更多的經歷去考驗和了解對方,不能因一時的心動就輕易的決定。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她戒備心太強,那麼你就要先取得她的信任。先從女方的家長入手,得到女方家長的認可以後,再來和女方接觸,對女方的一切都很關注,比如悲傷,高興。可以一起旅行,一起吃飯,或者找很多人一起k歌

9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己該有的性格,你去為乙個人而改變,不值得,誰知道,他以後會怎樣對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朗,大膽,精神上不太依賴人,有自己的主見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像貓一樣,是善變的!當然了,也要因人而異,對什麼樣的人,就要有什麼樣的性格,這樣才會有神秘感,有吸引力!但是對人誠懇,這個必須做到的!(另外,還要小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的淑女性格,溫柔,矜持

13樓:林汐澈

女孩子應該活潑開朗,落落大方

你認為成熟女人適合什麼樣的男人?

14樓:南牆你周姐

我覺得成熟的女人適合那種更強大的男人。那樣的男人能給她們安全感,而且也能給她們成熟的愛情。不過愛情這種事情也是說不准的,有的成熟的女人她們就很喜歡比較幼稚的男人,可能是因為覺得這樣會互補吧。

15樓:鄭慧東律師

成熟的女人適合那些想要創業想要成功的男人,因為他們更懂得體貼,更懂得照顧你,他們容易在你受傷,在你創業失敗的時候給你帶來即時性的安慰,給你更多的寬容和諒解。而不是像那些小女生一樣,不停的去責罵你。

16樓:可晨情感說

其實成熟的女生適合所有的男人,因為所有型別的男人都有可能會喜歡成熟的女生,每個人的喜好不同,所以我們無法說明哪一種型別的男生會喜歡成熟的女生,只能說大家都是百搭的,只是看能不能碰到那個兩情相悅的人而已。

17樓:吃雞小青蛙

我認為成熟的女人是不是找乙個成熟的男人。就比如說我姐姐今年34歲,他經歷了很多。經歷過愛情的挫折也經歷過事業的失敗,就是他現在尋找個伴侶。

就是乙個成功人士,也是曾經和他有相同的經歷。兩個人現在在一起,非常的珍惜。

18樓:筱雅的殤

我覺得成熟的女人,她們往往都會找一些比較穩重比較有擔當的男人,因為這樣的人才能夠給她們安全感,才能夠讓他們在生活當中過得好一點,才不會有那麼多的顧慮。

另外也可以去找一些有事業心的人。

19樓:美食小助手小程

成熟的女人一般都會選擇乙個比較注重家的男人,因為她們在經歷過一段有一段的感情後知道家是多麼的重要,是他們心中的歸屬感,所以說在女人成熟後,他們會選擇顧家的男人。

做成熟的女人應該看什麼書(成功學,心理學, **等)

20樓:長開霽盤木

成熟的女人,不是靠看幾本書看幾部電影就能速成的成熟的女人,不是靠幾天幾日的修煉就能塑造完美的成熟的女人,首先是個有心的人,她對周邊的環境、他人的內心世界能夠敏銳地捕捉到,迅速做出正確的反映

成熟的女人,要有得體大方的舉止,她面對尷尬面對喜悅面對困難等等,都能笑然處置,換來身邊的人的佩服

成熟的女人,每個女人都有每個的標準,每個男人都有每個的標準,看自己如何日復一日的養成了

21樓:和竹霜鵾

你好!公交禮儀方面的書、心理學這兩本書對你一定有用的。你可以對圖書館或者是新華書店看一下。

如有疑問,請追問。

22樓:兆妙柏奉漪

真正成熟的女人不再是依靠書的教育來做事,而是通過自己對事物的理解自信的做出自己的選擇。

女生心裡的成熟到底是什麼樣子的?

23樓:心靈之音的空間

你好,我不太明白你問的是女生眼裡男生的成熟是什麼樣的?還是說女生心理的成熟是什麼樣的呢?

如果男生的話,當然是成熟穩重善良,有熱心有責任感。

如果女生的話,那麼就是溫柔體貼,善解人意,能創造一種給人舒服的感覺。

不管男生女生都需要經濟獨立和人格獨立,這都是成熟的體現。

24樓:邊界有你

心理成熟的女生會有以下幾種特徵

1、淡雅的化妝

乙個成熟的女人,不需要濃妝豔抹,而只要恰到好處的淡妝就可以成功地顯示出自己的優勢,並適當地掩蓋自己的缺陷,一點點的淡妝也能顯示女性的魅力。

2、不會過於感情用事

只有不成熟的女人才會把自己的情緒全部寫在臉上,一旦出了什麼問題,立即能讓人知道。而成熟的女人心裡不快樂時,臉上也不會表現出來,她不會表現出失望或沮喪,因為成熟的女性學會了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緒,同時也找到了許多緩解焦慮的方法。

3、別把注意力集中在自己身上

一些漂亮的女孩總以自我為中心,經常想受到別人的追捧和讚揚,心裡有一種優越感,彷彿每個人都應該對她奉承。成熟的女人不是這樣的,她知道這個世界很大,她不是中心點,她們有自知之明,對自己有乙個客觀的評價,就算別人不關注自己,她們照樣會發光發亮。

25樓:依月聽荷

溫柔體貼,穩重,看她的辦事能力,對人說話的態度,給人一種非常和藹可親,善解人意,做事非常踏實,嚴謹,讓人覺得可靠,給人感覺一種安心,對待家人關心有愛,自己的工作能力強,很有自信,善於寬容總是為他人著想,內心堅強且能幹!不依靠男人養活,遇事沉著冷靜,想辦法解決而不逃避,有愛心有孝心,這樣的女生是成熟的女性

26樓:為話費奮

女生心裡的成熟到底是什麼樣子的?我覺得那個準確的對待生活吧

27樓:槐樹的戀愛

女生心裡的成熟一般就是懂得關心照顧人,做事有主見,不會依賴別人。

28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女生心理的成熟是那種。不是遇到點困難就會哭鼻子的小女生了,他們會沉著應對首先是。想解決問題的辦法。然後按照什麼方式去解決?

在生活方面,他們會越來越成熟,不會依賴別人,因為他們知道。什麼事情只有靠自己才是最安全的。也是最實際的。

在戀愛方面,他們也不會像那些小女生一樣。一愛就愛到不可收拾,而且。不管缺點優點。照單全收。他們會考慮。男人是不是成熟穩重?有擔當。能不能給她一生的依靠?

所有這些都是女生成熟的樣子。

29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女生心理的成熟,最好的樣子應該是穩重,給人一種非常的和藹可親,還有就是出事非常的踏實,讓人覺得很可靠,而且讓人覺得很安心,感覺那一雙寬廣的臂膀。讓人覺得更加的溫暖,所以知道它在幹什麼?一定相信他做了什麼,不會背叛自己,所以更多的是信任。

成熟的男人給人一種成熟的魅力,也是讓人覺得他會給予自己很多的幸福,所以會對他希望很高,和我的想法相同,就採納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說女生心理的成熟是什麼樣的呢?

如果男生的話,當然是成熟穩重善良,有熱心有責任感。

如果女生的話,那麼就是溫柔體貼,善解人意,能創造一種給人舒服的感覺。

不管男生女生都需要經濟獨立和人格獨立,這都是成熟的體現。

31樓:匿名使用者

當乙個女生心理成熟了,會把那些表面的東西看得很淡,人也會變得更實際一些。成熟的女性明白,對乙個女人而言,內涵和氣質比漂亮的臉蛋更重要。成熟的女性會更獨立,因為她們已經明白,與其靠別人活著,自己有能力養活自己更重要。

成熟的女性一樣會嚮往愛情,但她們更明白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

3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心理的成熟應該是顧及別

人的感受和不喜歡,尊重別人的生活方式,不把自自己的意志強加於別人頭上,善解人意。用自己的獨立和堅強對感情邊走邊悟,知書達理,不張揚自己的個性。遇事不苛刻,凡事不斤斤計較,接受人生的不完美,寬容豁達。

這樣的女生心裡就是非常成熟。

3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如果真正心裡成熟的話,是給人的感覺,端莊大氣,寵辱不驚,特別的能夠寬容。看透而不說透,明白而裝作不明白。是女生心理真正成熟的表現。

34樓:諾言

心理成熟的女生經濟獨立,不會為幾句花言巧語和玫瑰花所感動,越來越能清楚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在感情方面,也能理智的選擇。當然,歷練成這樣也經歷了很多的挫折,也會經歷感情的傷害,才慢慢從小女孩變成心理成熟懂事的樣子。

心理成熟的女人自信、獨立。自信是乙個人的底氣,獨立是乙個人能力的體現。現代社會,很多女人都能獨擋一面,她們努力工作,自己掙錢,不依附於男人。

其實她們這麼做就是對自己負責,對他人負責。因為人本來就是獨立的個體,即使結婚了,也不可能完全依賴丈夫。因此,越早明白獨立的重要性,就活得越自在,而自信又獨立的女人魅力是無限的。

35樓:荒島餘生

女生心裡的成熟應該是未經歷百世卻已看透百態,不會過分依賴別人,什麼事情都可以自己去完成,哪怕再苦再累也會咬牙堅持。這樣的女生性格獨立,遇事冷靜沉著,在男生面前也是大姐姐的型別,比較會照顧人。

36樓:大小姐

女生心裡的成熟就是可靠,有擔當,有責任感,有上進心,遇到困難絕不逃避退縮,是乙個穩重的人。

37樓:好子

女生心裡的成熟應該是:不嫉妒閨蜜,理解丶包容丶信任別人,不衝動不攀比。能理性看待和處理事情。

38樓:跑馬的漢子

您好。乙個女生心理成熟的標誌就是它會自己思考問題,也會自己根據自己的想法去處理事情。

不管是男的還是女的成熟的標誌都是根據自己的意願去掌控自己的生活,只有當乙個人獨立起來,才能夠真正意義上達到成熟。

希望能夠幫到您,謝謝,望採納。

39樓:絲絲縷縷

成熟的女生會非常的懂事,能不麻煩別人的就不會麻煩別人,不會撒嬌不會無理取鬧,善於寬容總是為他人著想,內心堅強十分能幹,總之就是各方面都不錯。

女人,你未來的老公應該具備什麼條件

手機使用者 不好意思我是男的 但我可以跟你說一點,你只要滿足了女人的虛榮心,你就可以做乙個好老公了 一般人我不告訴他 輪迴來襲 我心目中的好老公 只要是真心愛我,真誠待我 在乎我,疼我 在我累了的時候說 老婆,你辛苦了,讓我來吧 就這麼簡單 愛,滿眼都是愛,暈死,好老公不是用來說愛的,長相其次,關鍵...

你們認為女人應該具備哪些氣質或者是素質

我是位男士,我個人很欣賞那種 有一定的學識而不驕燥,可以有不深的社會閱歷但卻很明白事理 可以不漂亮,但體型要勻稱,坐有坐樣,站有站樣。身著打扮要符合其身份特徵。比較含蓄,少有些傳統,不會整天想著去d廳 這點我根本接受不了 能燒些簡單的菜,做著家務,有顆小小的愛心。對雙方的老人,都得做到尊重與孝順。再...

你認為成功的移動社交網路應該具備哪些元素

我覺得乙個成功的移動社交網路應該具備許多元素。就例如外在元素和內在元素。成功社交移動社交網路應該給客戶提供便捷的網路支援。而且也應該健全合理的網路設施。讓客戶感覺到這個社交網路是特別成功的是特別值得信賴的。我認為乙個成功的移動社交網路應該具備很多元素,就比如說一定要有足夠的宣傳力度,而且也要有很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