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歐文到底具不具備單獨帶隊的能力

時間 2022-02-13 20:30:10

1樓:曾姆斯的體育

歐文作為乙個擁有超強的個人運球能力,以及曾與詹姆斯搭檔拿到過其實都有唯一乙個總冠軍的球員,他的個人能力毋庸置疑,但關於他的帶隊能力卻飽受爭議。而事實上他的帶隊能力的確較差。

終於在2014–2015賽季,詹姆斯將他的天賦重新帶回到家鄉克里夫蘭騎士隊以後,騎士隊終於變得煥然一新,在球隊戰績上也取得了明顯進步,並且在詹姆斯加盟的當年就拿到了東部第二,並且一躍殺進了總決賽中,只不過遇到了實力更為強勁的勇士隊,最終敗北。在2015至2016賽季,可謂騎士隊隊史中最為輝煌的乙個賽季,他們在總決賽中以4:3逆轉了勇士隊,最終拿下了克里夫蘭這座小城上歷史上的第一座nba總冠軍獎盃。

而歐文在其中的角色僅僅是作為詹姆斯的乙個輔佐,最終的英雄仍然屬於詹姆斯。在下一年他們面對勇士並在總決賽上被勇士以4:1血虐以後,歐文終於做出了離隊決定,他希望成為一支球隊的真正老大。

如今歐文再次轉會籃網隊,但他在健康的狀況下帶領的籃網隊的戰績仍然不佳。這一讓他的帶隊能力飽受質疑,而從現實狀況上對比他的帶隊能力的確遠不如詹姆斯,他還需要繼續歷練,從而證明自己。

2樓:不為成仙留紅塵

歐文的單打能力很強,聯盟在技巧方面能單挑過他的沒幾人,但是帶隊能力還需要加強。

3樓:體育怪獸

最起碼從目前來看不具備,論觀賞性或單打獨鬥的能力的話歐文的確厲害,但籃球是團體專案,作為領袖首先要勇於承擔責任,串聯球隊、帶領隊伍勝利才是首要任務。

4樓:電競灬王先森

個人認為歐文作為乙個球星乙個隊長他可能會是隊伍的隊長,但是這並不一定就代表他能成為乙個合格的教練,因為還涉及戰術精神理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歐文具備單獨帶隊的能力,首先,歐文的技術可以算得上是拔尖的,也能稱得上教練級別的,因此歐文可以組建自己的團隊來對他們進行科學的訓練。

6樓:king的籃球生活

歐文學會了科比98%的技能,但他獨立帶隊能力為何總被質疑?

歐文個人能力足夠出色,為何單獨帶隊的成績一般?

7樓:小玉聊社會

這是兩碼事,他自己的個人能力出色是因為他足夠能力,他的身體素質以及他的堅持讓他成為乙個出色的運動員。但是他自身是缺乏管理能力的,而這種能力並不是一時半會能夠學會的,一般也沒有人特意去教他,所以雖然他有個人能力但是卻沒有帶隊的能力。

我們咱不說歐文的個人能力,畢竟個人能力出色是有目共睹的。歐文想繼續帶隊,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他說過在希望去的四支球隊裡尼克斯是他最希望去的。

而尼克斯和其他球隊比起來,出了城市富裕之外,還有什麼優勢呢?答案就是:這支球隊沒有捨我其誰的領袖。

看樣子歐文還是想繼續帶隊,但是他能行嗎?看樣子他是忘記了他以前帶隊的時候成績是多麼的一般。詹姆斯離開之後,騎士就沒有進入過季後賽,而且是瞬間坍塌,戰績一落千丈。

而在歐文帶隊的三年中,雖然個人能力的確得到了體現,不過球隊卻一直沒有很大的進步。

我們再來說歐文的帶隊能力,在他獨立帶隊的三年裡,騎士幾乎將自己可以給的所有資源都給了,但是歐文卻還是不出成績。時間和經驗是一回事,但是個人能力更能說明問題。那麼充分說明歐文這個人就沒有帶隊的能力。

有的人長處是單打獨鬥,有的人長處是領導能力,而認清自己的長處是很重要的事情。沒有必要非要把自己的短板表現在別人面前。

8樓:木樨

因為歐文他不適合帶隊,雖然他自己的實力非常的強,但是在他作為乙個領導人物的時候就不行了。

9樓:夢哈伴你讀文化

因為如果帶團隊進行比賽的話,不僅僅要展現自己的個人能力,更重要的是整個團隊的協作能力

10樓:肖兔兔的大堅果

其實個人能力和這個單獨帶隊還是不同的。你乙個人那麼強,但是全隊實力不行還是不可以的。

11樓:

乙個團隊要想出成績,要團結合作,齊心協力,才能出成績,不能僅憑個人力量來實現是不可能的,只有一鼓作氣,才能提高成績

12樓:黑6麒9麟

這個就和乙個人的特長與其他一般人一樣,是不能苟同的,所以不能夠達到目的。

13樓:肖兔兔的小蘿蔔

一般也沒有人特意去教他,所以雖然他有個人能力但是卻沒有帶隊的能力。

14樓:清風

歐文的能力就是只是自己的能力強,並不代表他單獨帶隊,隊裡的能力就很強

15樓:浴火方可重生

雖然說自己的能力很出色,但是你帶上乙個團體的話那麼就不一定很厲害了。

16樓:瀟灑哥說球

歐文的實力與他的名氣完全不符,打球的風格華麗,但是帶隊成績不行

好多人說歐文沒有帶隊能力,事實真的是這樣嗎?詹姆斯不回騎士之前,季後賽都進不去,還要自己當老大嗎?

17樓:小度搜尋女友行蹤

歐文最早作為狀元秀可謂天之驕子,新秀賽季就展現出了很強的個人能力,不過那時候騎士還在重建狀態,戰績不佳也無可厚非,幾年後曾經的克利夫蘭之王詹姆斯回來了,歐文還年輕只能順理成章做二當家,不過歐文的大腿也是很粗的,奪冠那年季後賽屢屢貢獻天神下凡的表現,拯救騎士水火之中,沒有歐文詹姆斯也無法拿到最終冠軍,歐文的能力有目共睹。不過歐文急於成長為球隊老大,出走去了凱爾特人,這是一次重大轉折,也讓他意識到了老詹當初帶隊的艱難性。

凱爾特人內憂外患,明星多想著當老大,成長起來的那幾個菜鳥認為自己犧牲了很多想要獲得更多機會,就這樣的凱爾特人精力都花在內斗上了,海沃德回歸後簡直一落千丈,想在季後賽走的更遠顯然不切實際。這是外因,內在歐文也確實無法氣到乙個真正領袖的作用,無法團結球隊,單靠超強的個人能力在衝衝包圍下也是無能為力。歐文的帶隊能力還有待成長,學會打球的同時也要學會真正領導一支球隊。

歐文獨自帶隊的效果並不理想,他還想當球隊老大嗎?

18樓:

隨著他在凱爾特人這兩年的發展,他也逐漸明白自己並不適合做乙個球隊老大。而更適合作為乙個球隊中的進攻核心以及單打手的角色。從他明知道杜蘭特加盟籃網,他還會選擇去籃網打球,那麼就證明他已經不會再想當球隊老大的。

我們都知道歐文他的球風技術非常的華麗,而且控球技術非常的高超。經常給大家帶來很多漂亮的crossover,加上其外線投射和籃下終結能力,可以說是聯盟最難防的幾個球員之一,而且歐文還天生大心臟,經常在關鍵的時候上演絕殺球或者是關鍵進球。不僅如此,歐文他的突破能力在nba絕對是最頂尖級別的。

換句話說歐文控制身體和控制球的能力給予了他在高強度防守下依然能捕捉到得分機會的天賦。

毫無疑問歐文非常擅長於打關鍵球。從他在騎士的時候多次擊敗勇士隊。並且經常上演關鍵三分。

而且就是面對落後的情形也並不怯場。可謂是心理素質非常好的一名球員。不僅如此,歐文還有非常出色的助攻能力。

經常會送出意想不到的助攻。他還有非常出色的得分能力。經常上演高分秀也是非常平常的事。

然而他最大的缺點就是沒有領袖氣質以及領導能力。近兩年他加盟凱爾特人,雖然戰績非常出色,但是一直在東部沒有任何突破。這和他的領導能力有關係。

他不能團結整個球隊,反而,因為他糟糕的表現,使得球隊四分五裂。就連新秀球員都不把他放在眼裡。所以經過這兩年的磨練。

他已經明白自己不適合乙個球隊老大的身份自居。所以他才會選擇投奔杜蘭特的籃網隊。因為在這支球隊他可以擔當乙個單打手的角色,還有進攻核心的角色。

19樓:

想是肯定想,每個球星都想,但是他現在跟杜蘭特組合,就只能做一顆星星了。

20樓:

一支球隊並不是靠某乙個人就能所向披靡,足球是乙個集體運動,需要球星,但仍需要許多綠葉做陪襯。沒有一支球隊靠乙個球星打出好成績,成功是所有人的努力結果。

21樓:愛如空氣

也許他並不適合當乙個隊長,但是他打球真的很棒呢

22樓:

每個人都有有自己的夢想和選擇,他就是想當球老大所以才獨自帶隊

23樓:穩穩的幸福

歐文的領導能力還是不錯的,希望他能有更好的成績吧

24樓:昌平生活方式博主

那我咋知道啊 你說是吧 別人也看不出來

25樓:紅谷登紀子白羊

因此是很容易受傷的,這與他的打法有一定的關係,作為運動員,還是要盡可量地保護自己不受傷

26樓:

這個和他的技術有一定的關係,但也不要老打擊。

27樓:微笑面對

歐文的帶隊能力需要提高呀,感覺並不是很理想

為什麼歐文獨自帶隊時,戰績都不太理想?

28樓:職場飛人

歐文的球風偏向於單打獨鬥,所以他很難帶動全隊的進攻節奏,當自己狀態不佳的時候,球隊也往往會輸掉比賽。歐文的籃球技巧十分嫻熟,球風又非常飄逸,所以他在比賽中更加傾向於自己持球進攻,然而歐文的舉動勢必會影響到隊友的心態,這也是球隊戰績不佳的主要原因。

歐文的招式令人眼花繚亂,這也是他立足nba的資本,然而這也成為了歐文職業生涯發展的阻礙。作為nba的選秀狀元,歐文本身具備很強的實力,他的表現也符合外界對他的期望;歐文沒有很強的身體素質和足夠的身高優勢,但他憑藉自己過硬的技術成為了騎士隊的核心球員,球隊對於歐文的期待值非常高,甚至希望歐文能夠獨自帶領騎士隊進入季後賽;但事實證明歐文雖然有著很強悍的進攻手段,卻很難給球隊帶來勝利,因此歐文不是當家球星的最佳人選。

在騎士隊招募來詹姆斯之後,歐文才如願以償地獲得了nba總冠軍,這也說明了歐文獨自帶隊的能力確實不行。雖然歐文的個人能力很強,但始終帶領不了騎士隊打進季後賽,這也讓球隊高層失去了耐心,於是再次迎接詹姆斯回家;在詹姆斯重回騎士隊之後,這支球隊的面貌得到了徹底地改變,不僅打進了季後賽,更多次站上了nba總決賽的舞台上,而歐文則在詹姆斯身邊很好地扮演了二當家的角色,最終歐文也品嚐到了勝利的滋味。

其實歐文一直都不是球隊基石球員的最佳人選,畢竟他的打法很難融入到球隊的戰術體系中,再加上他的狀態不夠穩定,所以歐文很難帶領球隊取得比賽的勝利。騎士隊通常會把詹姆斯和歐文分開使用,這是因為歐文在場上的時候需要大量的球權,隊友們通常會拉開空間讓歐文獨自完成進攻,當然不是什麼球隊都可以給歐文這種待遇的,所以歐文狀態不穩定的時候,球隊也很難獲得勝利。

29樓:點菸用火柴

因為歐文的領導並不強,歐文雖然個人勢力非常強,當然打籃球是乙個團體運動。

30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的歐文整體實力十分強勁,但是對於團隊之間協調能力以及指揮能力上有一些差距,所以說成績不太理想。

31樓:卿唐院

歐文被大家熟知的是花俏的運球能力,他更擅長於接到球經過運球去得分。而籃球是五個人的運動,要當球隊的領導人也得有出色的串聯場上其他4名球員的傳球能力。

你認為真正的自由到底是什麼,你認為什麼才是真正的自由?

三熙 其實我覺得現在的我們都不算自由,因為我心目中的自由是那種不需要別人管著的,自己的經濟能力是自己掌握的,而且身邊的朋友也是給自己足夠空間的。 晁立紅 我認為真正的自由是無拘無束,沒人管著你,像鳥兒一樣自由自在的飛翔在天空,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去自己想去的地方,翱翔於天地之間。 真正的自由並不是說自...

你認為iOS和Android到底哪個優秀

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認為安卓系統更優秀。對蘋果老使用者來說,將蘋果手機換成安卓手機的這一過渡過程非常艱難,但對安卓老使用者來說,過渡成蘋果手機的使用過程並不是非常的艱難,相反是很順利的。現在的安卓系統也變得越來越優秀。ios系統系統升級現象也會使老使用者的手機變得越來越卡頓,但安卓系統並不會有此類現象...

你認為大學生應該具備哪些素養,大學生應該具備哪些素質

枕流的世界 大學生應該具備如下三點素養 1 勤奮之品質 縱觀古今中外,不論哪一個領域,不論哪一個階層,不論哪一條戰線,不論哪一個行當,凡是幹出一番事業 取得較大成就的人,沒有一個不是經過勤奮學習而取得的。2 熱愛之情懷 要求我們每一位同學都要有一顆愛心。愛心無價 培養一顆愛心很重要,無論做什麼事都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