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幫女朋友買衛生巾,丟人不丟人?

時間 2023-05-27 18:39:05

1樓:夢長科普小屋

我認為幫女朋友買衛生巾還是很丟人的,因為我就做過這樣的事情,畢竟買的物品是女性用的私人物品。

2樓:茈女子

我覺得這個東西一點都不丟人啊,現在社會是很開放的,只是買個衛生巾而已,這是你愛女朋友的表現,根本就不是丟人的行為。

3樓:愛上我企鵝9啊

並不丟人,因為每個女生都會來例假,這是很正常的,所以男人買衛生巾並不丟人。

4樓:佳音

不丟人,因為每個女人都有這樣的生理期,給自己心愛的女人買衛生巾又不是什麼丟人的事情。

以男生的角度,幫自己的女朋友買衛生巾,會覺得丟臉嗎?

5樓:愛唱歌的英

我認為並不丟臉,相反很多的女性看到了之後,就覺得這個男生太好了,還願意幫女朋友做這樣的事情。

6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會覺得丟臉,因為能給自己的女朋友買衛生巾是一件非常值得開心的事情。

7樓:白珍全全全

並不會覺得丟臉,因為男生給女朋友買衛生巾是一種非常體貼的表現,是會受到別人尊重的。

8樓:情感諮詢師半暖陽光

我覺得挺丟臉的,乙個男人去買這樣的東西感覺很尷尬。

9樓:王志剛剛剛

不會很丟臉,反而會顯得男朋友很在乎自己,也會讓很多人覺得男朋友為自己做這樣的事情看起來真的很在乎自己。

10樓:陳遠紅紅紅

不會丟臉的,而且這樣也會覺得讓女朋友覺得你真的很喜歡她,在別人的眼裡也會覺得你是乙個好男生。

11樓:小豆子子梓

並不會覺得丟臉,在男生的角度看來,他會認為這種行為是女生特別的依賴自己,而且他也會以此為驕傲。

12樓:為零零

我覺得這個事情要因人而異,一般臉皮特別薄的男生買衛生巾。可能會覺得很害羞,但如果多買幾次,應該會習以為常,不會再感覺到丟臉。

13樓:按時服藥

當然不丟臉了,因為每個男生以後會給自己的女朋友買衛生巾,所以說不丟臉。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會覺得丟人,我身邊就有這樣的男性朋友,他們在高中的時候,書包裡裝的都是女朋友的衛生巾,而且很開心。

15樓:愛生活的小靈通

有什麼丟臉的,那個女的不用,那女生幫男生買菸丟臉嗎?衛生巾就那麼讓人不堪嗎?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觀,你做得對。

女朋友讓別人男孩子幫忙買衛生巾這個問題是不是很嚴重 會導致分手嗎?

16樓:網友

這個問題值得關切,至於事情嚴重到什麼程度,關鍵還要看女生平時的性格和為人處事。

如果女生是乙個性格開朗,大大咧咧的女生,那麼這種行為雖然欠妥,但也可以勉強接受和理解。

如果女生是有意為之,別有企圖,那麼這個問題就比較嚴重。

但是否會導致分手,還要看戀人之間的感情。希望可以通過交流溝通,妥善地解決好這種事情。

祝感情順利,生活愉快!

17樓:網友

買衛生巾是個很私密的事情。

如果是很特殊情況下讓其它異性購買。

也情有可原。

只要男朋友不計較就可以。

如果男朋友計較就比較麻煩了。

18樓:愚冷桖

買衛生巾這樣的事情確實很私密,說明男女關係不一般,你應該認真觀察分析她們之間是哥們一樣關係,還是可能會發展為戀人的關係。男女戀愛是自由的,都是年輕人,好好溝通。

19樓:蘭的憧憬

這個問題比較嚴重,乙個是說明他們關係不一般!或者你女朋友是個大大咧咧的男孩子性格!拿別的男孩子當哥們!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給女朋友買衛生巾很正常呀,超市裡買東西,幫她買下。

女朋友叫我幫她買衛生巾,好尷尬…怎麼辦?

21樓:網友

o(∩_o

哈哈、這樣的男生真滴滿可憐哇、莪就不會叫男朋友去買、因為叫了他也不會去。

22樓:富察若穀類夏

有3種。1叫妹妹姐姐去買!2不去買說不適合去買!3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21男人去買那種給女人很正常。

23樓:池文玉苦嫣

沒什麼啊。

那就買咯。但是有些人是只用那個牌子那種型的。

買錯的話怕她不高興。

是不是她在考驗你啊?

怎麼給女朋友買衛生巾,如何幫女友買衛生巾不尷尬?

學不進則退 在日常生活中,常有這樣的情況發生,女朋友或是愛人因為某些原因不方便出門,但是來了月經又急需衛生用品,就讓男人去買,結果男人在超市裡轉得暈頭轉向 四脖子汗流,結果還是買錯了衛生巾。本來經期的女性受內分泌的影響,就很容易生氣發脾氣,結果一看男朋友買錯了衛生用品,一下子氣就不打一處來,然後,男...

如果你女朋友叫你去買衛生巾,你會去嗎

位彩榮申靜 你不愛你女朋友 呵呵呵那有什麼 只要你女朋友不舒服 在馬路車站我可以幫他繫鞋帶 可以幫他任何事情 丟人就丟人 他是我女朋友 我女朋友不丟人就行了 假如他疼了我心就很疼了 會比他難受 女朋友叫我去買衛生巾,我好意思去嗎? 碧海雲天 你有啥不好意思的,懂得照顧女朋友,很多人都會為你點讚的。 ...

你的老婆或女朋友來例假你會去買衛生巾嗎

美女千梅 當然會的,這有什 麼,很平常。 如果是成熟點男士且對自己老婆或女朋友有足夠愛的前提是會買的,如果對你沒有足夠愛,甚至不在乎的話可想而知是會找各種藉口及理由不買的,當然也有部分男士可能不夠成熟會不好意思買的 願意為女朋友或老婆買衛生巾的男人,是怎樣的男人?20 只能說這個男人比較細心,至於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