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資格去愛她嗎

時間 2022-04-08 23:05:19

1樓:呼延曼卉薄安

(2)追浪漫幻想型的女生

若你真的喜歡上了這樣的一位女生,我先提醒你--你要嘗盡酸甜苦辣了!這種女生似乎對精神的追求多於對物質的,其實恰恰相反。浪漫是需要金錢來營造的。

你若沒有足夠的財力,我希望你還是再謹慎考慮一下。由於她很喜歡風花雪月,鮮花巧克力,你多送禮物最能撥動她的心弦。

2樓:如此下流

你沒資格,如果你連覺得自己愛乙個人的資格有沒有這點都沒自信,那你根本就沒資格愛她,因為你以後也不能好好照顧她。

不用問自己夠不夠資格,只要乙個男人有能夠給乙個女人幸福的自信和承諾和真心。那麼他就一定有資格。她也什麼苦都願意跟著你吃。身為乙個女人我這樣和你說。

希望你愛她愛的有自信一點。祝你們幸福!

3樓:莫彩鸞

人世間,有兩種情感,有一種叫「喜歡」有一種叫「愛」,想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是愛,就勇敢的去追求,我想愛情,是不會說什麼有沒有資格的!任何人都有權利、有資格去愛自己愛的人,每個人都會用自己的方式去愛自己的愛人。喜歡,是執著。

愛,是值得!喜歡就是喜歡,很簡單。愛就是愛,很複雜。

愛她,就好好把握機會吧。祝你幸福!!

4樓:僑美如天蔚

我支援你,對女生只有死纏爛打,不過要恰到好處,否則會適得其反.

祝你成功!

5樓:

先相處一段時間,然後理清自己對她的感情,我覺得這個女孩子應該對你產生好感了,如果你不能確定你可以好好待她,就放棄吧,不要傷害人家了,不要輕易給她承諾,如果她問你,你要誠實地告訴她你的感覺

6樓:區夢之澄魄

理論上說「知難而進」是好的品德,但是「知難而退」也是明智的

關鍵在於

你想進還是想退

7樓:寒霜漫天

你有愛的資格

每個人都有"被愛"和"愛別人"的權利

.........

不管將來如何

只要決定愛了,就不要退縮,用心去愛吧!

在"失去"以前學會"珍惜"...好運!

8樓:形展三維測量

感情可以付出和嘗試.但是不要做對不起人家的事!在自己沒有準備負責任的情況下!

9樓:匿名使用者

愛沒有什麼有沒有資格的。愛就要去行動,不要錯過再後悔

10樓:神是

你不能變的那麼快吧~等她說喜歡你的時候你就不喜歡他了,你這變的也太快了~冷靜點看看情況再說吧~

11樓:融菡

勇敢果斷一些.沒什麼資格不資格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點的兄弟!抓住機會啊

我有資格去談戀愛嗎,我有沒有資格談戀愛

男人就應該要自信一點,不管以前受過怎樣的傷害,有怎樣的經歷,都應該勇敢的面對未來。自古英雄不問出身。以前的一切你都走過來了,說明你本就是乙個堅強的人,只要從現在開始有積極面對生活的態度,也就是乙個成功的人了。況且你還有乙個非常好的 也非常遠大的理想呢,相信自己吧。最後用張雨生的一首歌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很愛她 我們有結果嗎,我真的很愛她

既然她不拒絕你的關心,那就說你已經達到了成功的第一步了。就像你說的,因為她現在還不習慣,所以是要需要時間來適應,凡事都要有個過程,你也不能太焦急。只要你是真心的愛她,你就不要顧慮那麼多了,在不過於焦急的情緒下,勇敢向前吧。沒有得到的事最好的,你要先想清楚,下了決心就堅持到底,不要倒是傷害到別人也傷害...

我還要繼續愛她嗎,我還要繼續愛她嗎

你確定真的愛她嗎?如果你確定,就請你義無返顧的愛,你執著不一定會打動她,但也許會感動別人,愛乙個人不一定要得到他,現實一點也是正確的,沒有麵包,怎麼會有愛情,我不想跟誰討論先有雞還是先有雞蛋的,但是你要相信,再冷的冬天,也會有春天到來,再難的事情,只要你盡心也不會太失敗,只要你們還有機會,請不要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