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她,我該放手嗎

時間 2022-05-07 12: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對你的遭遇我感到同情,呵呵同樣的雖然時間跟地點都不同但是我跟你的經歷差不多。我勸你放手吧。思念很苦。

追下去又會有什麼結果呢?本身她就不愛你,對你的好是因為你追她她不想傷害你。

呵呵別信你聽說的,誰說的大二找不到對像以後就找不到了?

現在好好學習吧。好女孩多的是,只是你現在所處的環境小以後工作了機會多的是,找乙個你愛的人,不如找乙個愛你的人,找乙個愛你的人不如找乙個你們都相愛的。

2樓:苝機熋

兄弟!我全力頂你追她,我剛剛才經歷過,只是比你的嚴重的多,她不是有新男朋友而是要結婚,跟乙個家人介紹剛乙個月的男人結婚,我愛她,她也愛我,但家人不同意,她只能按照家人的意思去做。呵呵!

最後我還是失敗了,我沒能留住她,但我不甘心。兄弟,既然喜歡就不要談什麼祝福,你對她最好的祝福就是自己照顧她,愛她就去爭取要不你會後悔一輩子的!加油!!

希望你別像我一樣後悔一輩子。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愛她,那麼你就用一顆男人的心去愛護她,不要管結果的去愛她,如果他是個好女孩,她會明白你的心的,現在開始相信自己,去認真了解她的愛好,去接近她~~~~~

我不是你我也不能對你提出最好的建議,現在你只能靠自己.如果有一天你們快樂的在一起了,我在這裡真心的祝福你們!

最後再說一句:愛乙個人是不求回報的,只要自己喜歡的人快樂自己也就高興了。努力去追尋真愛,加油!

希望你想通!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過她是否愛你嗎?如果她對你有感覺的話,我全力支援你追她,如果她說沒有可能的話,你我勸你還是別費功夫了,有一種愛叫做放手,畢竟愛乙個人不等於就要擁有她,看到她很快樂我想你也應該感到快樂,鼓起勇氣去問問她吧,祝你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確切的知道她是不是真的愛你吧。畢竟人家沒有親口告訴你。如果人家沒有愛過你你做的這些還值嗎

6樓:游過撒哈拉

她愛你?還同別人交往?你在自欺欺人嗎?

如果這麼放不下,就別放下,去追吧。

7樓:俎成雙

愛就愛了,無怨無悔。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堅持下去。你和我一樣。

9樓:annie天羽

雖然她對我有點冷酷,但我發現她還是愛我的 這句話明顯不對

10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啊我比你還要矛盾啊,有時間的話我們兩 個可以聊下天啊。我都要瘋拉!

11樓:剔透的果凍

喜歡就追啊

膽子大點

女孩子總會不好意思呀

12樓:清醒得可怕

你確定不是在自作多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一樓的文章

覺得很有道理啊

我該放手嗎離開嗎,我該放手嗎 離開嗎?

應該放手時就放手。如果你覺得她也還愛著你的話,就去爭取一下 如果你覺得她已經對你沒有愛了,那麼建議你好好工作。男人,只要上進,不斷地追求,有了物質,自然就會有家庭。放手吧,讓初戀成為回憶,你會找到適合你的另一半 或許,你應該先放一下,即使你很愛她,但是,現在所做,都是徒勞,你可以去努力工作,能夠有實...

愛她我卻放手了

我也曾經有這種經歷,但我現在明白了乙個道理 緣是天定的.份卻是自己爭取的 如果自己真的努力了.真的感動了她的心 如果她對你有感覺 那她會回到你身邊的 如果她對你沒感覺 那她不會在你身邊 只要自己努力了 即使失敗了 你也無愧於心 也不必難過 因為你對得起她 也對得起自己 我要是真愛。就死也不放手。回答...

我該放手嗎?

我想她這時候大概挺煩的吧,你們高考考得都怎麼樣?差距大不?她想去 讀書你知道嗎?你們之前感情怎麼樣?但不管怎麼說,一定要開誠布公的談談,了解她的煩惱,對將來的打算等等。用真誠去打動,她會和你談的,只要彼此還互相喜歡,沒有克服不了的難處。此時的戀情也不圖個結局,只圖它的單純無雜念,過幾年又是一段甜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