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為男人沒有上進心

時間 2022-05-07 12:40:04

1樓:最後勝利

男人一定要更加努力,男人怎麼能輕易放棄。他不配做男人,你就這樣對他說,這是激將法。也許能夠激發他的鬥志,記住,沒有壓力,就不可能有動力。

他肯定目前是屬於衣食無優的狀態。如果他沒飯吃了,他肯定就不會天天玩遊戲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上進心的男人就不是男人 你最好離開他一段時候 把網給他斷了 來點強硬措施

3樓:絕世一一

你說我不想看見你這個樣子.我走了,等你找到工作再來找我吧

4樓:11哈爾仔

我認為應該是給他乙個限期吧!他如果在這個限期內還是無所事事的話,那你就不要留戀了!因為這樣也看得出他並不是很在意你!

又或許跟你在一起是想找乙個長期飯票而已!當然了,還有一種可能是他的心中有個節解不開,所以沒有動力去做事!

5樓:敲鐘人的夢

暫時離開他,給他機會改變,如果有效,恭喜你,如果依舊無效,那麼放手吧,會有點痛,勇敢面對吧

6樓:

不 成熟 男人要是這樣了 就 什麼 大意思了

7樓:我的小不登

典型的不成熟的男人 這樣的男人必須經歷些苦難,打擊才會成熟起來 理想對於這樣的人來說只是空想 如果你們的經濟實力還很強的話 更沒救 讓他嚐嚐身無分文的感覺對他會有啟示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知道他的責任有多大,乙個男人最重要的是負責,對愛你和你愛的人負責,如果他不願意負責人,...

9樓:匿名使用者

找不到工作 靠什麼吃飯??先斷了他的經濟** 就是欠捶打 ~~~~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甩他是傻瓜,說真的。

11樓:誰薈心疼萵

他肯定是個會找台階下的人!讓他改?改什麼啊?沒有目標而已!強迫他定目標!呵呵…

12樓:

斷掉他的經濟**,讓他不努力就挨餓

我沒有上進心怎麼辦,男人沒有上進心怎麼辦

玄硯先生 這句話說的就是我這一類人。我喜歡過得安逸 滋潤的生活,討厭困難 拼搏的上班,但也就是這樣永遠都會差別人一大截兒。我每次都告訴著自己,如果現在的你想過得安逸一點那麼老年以後的你就沒有那麼舒服的日子 並且生活得還更加的困難。我總是會去看一些充滿著勵志的書,有乙個很好的例子就是從小就雙目失明 又...

男人沒有上進心,女人該如何激勵?

可以採取談心溝通的方式。激勵不宜採取言語過激的方法,因為那樣不僅無法取得正面效果,還會導致男人更加缺乏信心。多對他說一些鼓勵的話,加強他的自信心 平時在生活中對他多一些認可,不要給他過大的壓力 多與他進行一些溝通,既能加強雙方的感情,又能很好的鼓勵他。首先是自己努力工作,以自己做他的榜樣,必要時告訴...

女朋友沒有上進心怎麼辦,女朋友沒有上進心怎麼辦? 10

女朋友沒有上進心沒關係,你作為她的男朋友可以去引導她慢慢變得上進。一 鼓勵她主動學習知識 活到老,學到來!人的年紀越大,對這句話的理解也就會越深刻。世界太大,而我們又太渺小。有很多東西,我們從未接觸,無從想象,更沒法理解。最簡單的來說,這就跟你買東西之前要貨比三家一樣,瞭解了,就好做決定了。我們的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