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上進心有技能工資高會做飯,沒有上進心沒有技能工資低不會做飯。大多數中國女人更喜歡誰

時間 2021-05-02 12:48:16

1樓:

問這問題的人一定腦子進水了,第二是中國敵對人想的問題,如果中國女人怎麼回答都是錯誤的,這就是美國人的坑,

2樓:知足蘭香

大多數人肯定都會喜歡有上進心有技能工諮高的,特別是會做飯的更難得。

3樓:

肯定是前者,,,但是這樣太片面,,,女人有時候真的搞不懂的,,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句話是有道理的,,所以好男人不一定吃香

4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不知疲倦的反覆問差不多內容,同一句型,同一模式來看,你患有嚴重的強迫症。

5樓:奮鬥

當然是喜歡有上進心有技能工資高會做飯的啦。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人,往往嘴比較笨,第二種人,眼活嘴巧,女人往往喜歡第二種人。這就是奇妙的人生。

7樓:汪星人小七

心裡沒問題的選第一種,當然第二種如果是富二代的話,在當下中國大陸的社會環境,很多女人只認?。

8樓:浦雙

這個問題還用說嗎,沒有人會喜歡後者,找這樣的人好嗎?

9樓:一生乙個辰愛人

更喜歡有上進心有技能又會做飯的

10樓:科幻老怪

各有所需。因為人都有自知者明,致使找配偶應該般配,或者說門當戶對。而女人同樣三六九等,即白駿美的女人總是少數,所以能喜歡上高富帥男人的中國女人,或者說大多數中國女人都會對號入座。

11樓:孫即喜

大多數女人多喜歡會做飯的男人的。

12樓:

廢話,當然是第一種,全天下適用

13樓:錦語良言

這樣的問題還用問嗎?

14樓:

當然是喜歡有志之仕!

15樓:狼牙

當然喜歡有上進心,擔當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是智商有問題,就一定是精神有問題。

有上進心就可以了,這個怎麼回答,怎麼有上進心

你有了上進心說明你走上正道了。就知道自己應該怎麼做了。比如 學習,讀書,嚴格要求自己,經常糾正自己的不走。再學習,不斷自己的各方面心能力,做一個怎樣的人等,都是一個有上進心的人要思考要做的。 新年新氣象無敵 人活一世,都在學習進步,並非眾人所說,只是在學校裡面才算是學習知識,到社會上就可以不用學習了...

如何培養有上進心的孩子

例如,對待學習不用心,只有在老師和家長的催促下才肯去學習 對待班級活動不熱心,對他們來說,參不參加這些活動無所謂 對待興趣愛好不上心,別人都爭著為班級拿獎,但他卻甘願做群體中的 小尾巴 我常常開玩笑地把這種型別的孩子稱為 人 在班級他們既不優秀,也不招搖,消失幾天也許同學們都不會發現。據我觀察,在每...

男人怎樣才算是有上進心呢?(女生回答)

度半煙 哎 換個吧 三條腿的 不好找,兩條腿的活人有的是,幹嗎非在一棵樹吊死 失敗的獅子頭 看情形我覺得你條件也還可以哈。比偶男友好多了,哈哈。上進心這怎麼說呢。野心也算上進心吧。個人理解,個人理解。可能,上進心應該算是一個個人的人生目標吧,併為了實現這一目標而不斷努力所做的事情吧。少說多做,不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