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瑤嫁給大自己17歲富豪,為何女星總被捷足先登

時間 2021-05-02 12:48:16

1樓:愚記談娛樂

女星童瑤在義大利低調舉行婚禮,老公是比自己大17歲的王冉,童瑤和王冉的結婚,是他們經過7年愛情長跑後做出的決定。

對於童瑤的結婚,在娛樂圈又有一位女星在一天時間內,從乙個公眾藝人,轉型成為了一位商界闊太。

為何女星總是被有錢的富豪捷足先登?

回顧在娛樂圈嫁給富豪的女星,可謂是比比皆是,大多數女星在婚禮之後,就漸漸的從大眾的視野退出,過上了安逸享樂的闊太生活。王艷、趙薇、左小青、劉若英、大s、陳好、李玟等等,無一不是如此。

和自己的事業比起來,似乎嫁給富豪,就成為了她們通往成功人生道理的一條捷徑。

在娛樂圈視乎存在兩條無法撼動的規律,第一,男星更傾向於找女星戀愛結婚;第二,女星更傾向於找男星戀愛結婚。

對於男星而言,他們在娛樂圈的工作日常中,身邊接觸到最多的群體就算女星,所以這也就導致了,很多男星最終的結婚物件,相對侷限在了女星這範疇。

而對於女星而言,她們在娛樂圈的日常工作中,身邊不僅能接觸到很多男星,也同時能很容易接觸到很多商業的人士。

男星和富商可以說是各有各的成功,男星的成功更多的變現在演技、唱歌這種技術成就上,也因為在某方面的卓越性,才成就了他們在娛樂圈的地位。

而富商則不一樣,她們更精通的成功之道,沒有一位成功的商人是完全憑藉運氣和技能的,如果沒有健全的三觀,是很難做到真正成功的。

女明星雖然總體上不能算是富豪群體,但畢竟較於常人而言,是很容易做到經濟自由的。

對於女星而言,嫁給富豪的一大優勢,是可以完全做到下半輩子經濟自由,想著再也不用拋頭露面的掙取辛苦錢,這無疑是巨大的**。

乙個人,如果做到了真正的經濟自由,才有更多的時間和經歷隨心所欲的塑造自己的人生,當很多女星還在為了一點通告費而辛苦奮鬥時,她們卻已經率先實現了很多人的中級人生理想,相信很多女星都無法抵禦這樣的**。

也因為這樣的**,導致在女性的擇偶標準裡,天生的就為成功的富商開了一扇窗。

而對於富商而言,女星無疑是最好的擇偶標準。用「名利雙收」這個詞就可以總結,很多**的富豪,雖然在各自的領域是腰纏萬貫的大亨,但對於自身的名氣而言,則始終缺乏一條可循之路。

所謂「名利」二詞,對於女星而言,是先有名再有利,而對於富豪而言,雖然在利字上有得天獨厚的優勢,但對於名而言,但卻沒有一套相對標準行之有效的方法,但娶一位女星,確實是一條捷徑。

2樓:瀅姐聊社會

女明星會本能地想找乙個可以依靠的人,娛樂圈的人太複雜,她們更偏向於圈外有實力的男人,比她們大的男人也會更加疼愛她們。這不僅是女性的選擇,應該是絕大部分女生的選擇。

01.女明星大多不願意找娛樂圈的男人雖然女明星會因為工作原因,跟很多男明星有交集,但身處娛樂圈的女星們,其實更明白娛樂圈的這些複雜性,而且也見慣了娛樂圈那些為了自己的人氣拒不承認戀情的情況。

所以很多娛樂圈的女明星,其實都不願意找圈內的男明星戀愛,因為大家都太明白這個圈子的一些事情,所以她們反而更傾向於找乙個圈外的,相對比較簡單的人來共度一生。

但對於女明星而言,她們平常開銷比較大,所以找的圈外人來說的話,也會找那種相對比較有實力的,最少要保證她們以後衣食無憂的人,所以嫁給乙個有錢人是很多女明星最想要的歸宿。

02.女明星找比自己大的人會更疼愛她們姐弟戀剛開始的時候可能會很美好,但是時間久了,如果男方成長的速度跟不上女方成長的速度,那麼女方就會感覺非常累,兩個人也會頻頻引發各種爭吵,甚至最後引發分手。

所以對於女性而言,找乙個比自己大的而且疼愛自己的人,相對來說各方面也會輕鬆很多,畢竟被愛相對會比較不那麼累,所以不僅是女明星,其實絕大部分的女性都是想找乙個比自己大的男人來共度一生。

畢竟女明星就算是再有名,她們的內心其實也是渴望能有乙個疼愛自己的人,在自己脆弱的時候,能安慰自己的男人。

所以很多女明星就算是跟再多帥氣有魅力的男明星合作,可能會有過心動,但經歷過一些事情後,她們也會明白娛樂圈內的男明星適合戀愛,卻不適合結婚。

畢竟一旦兩個人公布戀愛結婚,就可以預示著她們的演藝生活結束了,因為她們沒人氣了。而且男方一旦再跟她離婚,那她也只能選擇重新開始了。

嫁給圈外有實力的人,如果對方允許的情況下,這些女明星們還是可以繼續從事自己喜歡的演藝事業,只是多少要顧及到男方的感受。

這個時候女明星繼續工作就不再是為了生計,而僅僅是因為自己喜歡而已,畢竟她們現在就算是不工作,老公也能養活她們的。

所以並不是說女明星總是被有錢人捷足先登,而是有錢人能給這些女明星們想要的不為生活發愁的生活,並且也足夠疼愛她們,所以女明星們才會選擇嫁給他們。畢竟有錢人不在乎錢,他們就是圖女明星這個人,而女明星則想要的是愛和錢,所以自然兩個人的結合也就順理成章了。

3樓:我是乙個小蘑菇

富豪喜歡年輕貌美的女明星,因此身家清白而又漂亮的女明星就會成為結婚的首選,而女星在見識到了娛樂圈的有錢之後也未必還能再回歸到一般的家庭中,因此女明星會被富豪捷足先登

4樓:失憶到空白

圈層問題,女明星們的圈層難免跟各項活動方有接觸,能富豪接觸,碰到合適的受其吸引也是很正常的。

5樓:花花就是我

那是因為女明星本來就長得非常的好看,自然就會得到很多人的喜歡,其中也包括一些富豪,這些富豪就會採取各種方法去追求女明星

6樓:5系全液晶價

女明星往往在圈內早已多次交友,然後失望,然後將就著選擇高齡富人。也是無奈的風光式下嫁。值得同情,不必稱道和羨慕。

7樓:霧拉拉

女明星自己有足夠好的條件,她們的顏值夠高,而且還知道如何賺錢來提公升自己

8樓:

因為你要紅起來必須要有資源,要有人捧,所以找個好的靠山是很重要的。

9樓:頭孢泡酒一喝一宿

童謠,還記得張默嘛!

10樓:大姨

找個同齡人做夫妻你才會此生無憾。

明星是什麼?明星有什麼含義?

11樓:薇震有詞

明星顧名思義就是在某區域或行業範圍內有一定影響力和知名度的人。

很簡單的理解就是:認識你的人越多,你就是明星!

比如:1、有一定知名度的演藝、體育、文藝界人士2、在公眾熟悉的某領域內有一定知名度和

影響力的人

3、知名企業、機構、**及其高管

4、重要新聞當事人

12樓:小弟2個

明星簡單點來說就是很明顯的星星的,就好比天上的星星,那麼多,明顯的星星只有那麼幾個,而且很容易被人認出來,明星就是比較著名的人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現在是指比較出名的人,能給我們的社會生活有影響,有時他們的語言,他們的表演能給我們鼓勵,引導(我本人這麼認為)

14樓:匿名使用者

文藝體育方面,著名的人物。

15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家算不算明星、明星是些什麼。

16樓:涐很懂事

釋義一:明亮的星。 【出處】:

《莊子·盜蹠》:「目如明星,髮上指冠。」 南朝 梁 劉孝威 《奉和逐涼詩》:

「長河似曳素,明星若散璫。」 【示例】:魯迅 《故事新編·奔月》:

「還沒有走完高粱田,天色已經昏黑;藍的空中現出明星來,長庚在西方格外燦爛。」 釋義二:借指織女星。

【出處】:清 孫枝蔚 《七夕雜詠》:「誰家老婦焚香,禱罷明星暗傷。

」 釋義三:啟明星。即金星。

【出處】:《詩經·鄭風·女曰雞鳴》:「子興視夜,明星有爛。

」 朱熹 集傳:「明星,啟明之星,先日而出者也。」 【示例】:

唐 杜甫 《曉發公安》詩:「北城擊柝復欲罷,東方明星亦不遲。」 明 唐寅 《上吳天官書》:

「明星告旦,而百指伺哺。」 釋義四:指彗星。

【出處】:《史記·秦始皇本紀》:「三十三年……禁不得祠。

明星出西方。」 裴駰 集解引 徐廣 曰:「 皇甫謐 雲彗星現。

」 釋義五:傳說中 華山 仙女名。 【出處】:

唐 李白 《古風》之十九:「西上 蓮花山 ,迢迢見 明星 。素手把芙蓉,虛步躡太清。

」 釋義六:稱有名的演員、運動員等。 【出處】:

夏衍 《兩個座談會書面回答》:「二十年來的電影事業說明了劇作家的待遇不如導演,導演的待遇不如明星,明星的收入當然不如製片家。」 【示例】:

孫犁 《秀露集·書的夢》:「他是當時北方的體育明星,娶了一位宦門小姐。」 釋義七:

舊時稱交際場中有名的女子。 【出處】:茅盾 《乙個女性》:

「她成了交際的明星。」 【示例】:曹禺 《日出》第一幕:

「我還是個社交明星,演過電影,當過紅舞女呢!」 釋義八:指傑出的人物或文化、科學等方面的珍品。

【出處】:魯迅 《墳·科學史教篇》:「迄今所述,止於昏黃,若去而求明星於爾時,則亦有可言者一二。

如十二世紀有 摩格那思 ,十三世紀有 洛及培庚 ,嘗作書論失學之故,畫恢復之策,中多名言,至足稱述;然其見知於世,去今才百餘年耳。」 【示例】:瞿秋白 《餓鄉紀程》十五:

「兵火革命之中,還閃著這一顆 俄羅斯 文化的明星。」

中國所有明星的名字

17樓:熙華年

鄧超,王力巨集,王祖藍,任嘉倫,王嘉爾,王源,王俊凱,李亞男,鹿晗,陳赫,鄭凱,李晨,迪麗熱巴,楊穎,楊冪,趙麗穎,唐嫣,唐藝昕,容祖兒,蔡卓妍,林志玲,賈玲,李小璐,宋茜,應采兒,孫儷,范冰冰,張天愛,薛之謙,潘瑋柏,徐璐,毛曉彤,林心如,楊蓉,鄧倫,楊紫,吳亦凡,朱一龍,周冬雨,李易峰,賈乃亮,宋祖兒,藍盈盈。孫怡,馬蘇,蔣欣,古力娜扎,歐陽娜娜,江一燕,鄧家佳,婁藝瀟,昆凌,馬思純,何穗,李沁,謝娜,張杰,楊洋,李榮浩,魏大勛,孫儷……

18樓:匿名使用者

楊冪 李易峰 李宇春 張靚穎 周筆暢 韓雪 范冰冰 趙薇 馬蘇 李小璐 劉濤 林依晨 陳喬恩 容祖兒 林心如 楊丞琳 應采兒 羽泉 秦嵐 何炅 謝娜 張杰 魏晨 韓庚 劉德華 吳尊 鄭元暢 林俊傑 陳浩民 阮經天 唐嫣 劉詩詩 吳昕 鄭爽 古力娜扎 那英 白百何 胡歌 周杰倫 羅志祥 陳奕迅 潘瑋柏 李晨 李維嘉 杜海濤 。陳小春 陳翔 成龍 吳奇隆 汪峰 鍾漢良 孫怡 歐陽娜娜 楊紫 鄧倫 鄭合惠子 白敬亭 陳學冬 錢楓 大張偉 汪涵 王一博 迪麗熱巴 趙麗穎 盛一倫 鄭業成 安悅溪 王俊凱 易烊千璽 王源 宋小寶 張藝興 黃渤 王迅 王寶強 王祖藍 蔡徐坤 陳立農 張大大 華晨宇 黃子韜 王鶴棣 沈月 官鴻 吳希澤 梁靖康 武藝 徐海喬 馬天宇 江疏影 井柏然 楊祐寧 吳映潔 陳赫 黃曉明 ** 蘇有朋 白舉綱 鄧超 鄭愷 霍建華 馬可 馮紹峰 譚松韻 熊梓淇 張丹峰 薛之謙 劉憲華 佟麗婭 孫紅雷 胡一天 闞清子 紀凌塵 毛曉彤 關曉彤 鹿晗 王傳君 馬思超 馬思純 王珂 賈乃亮 羅晉

嫁給比自己大十歲的男人實際嗎,嫁給乙個比自己大十歲的男人實際嗎?

如果這個男人結過婚生過孩子,那麼問題很多很多的,建議你不要當後媽,很難的。但是如果他沒結過婚的話,只要你們覺得除了年紀,別的沒什麼的話,那就沒關係。 非常實際,5 10年的的差距是很正常的。大多數的女人會說比自己大的男人更會體貼女人。你愛他就ok了唄 不實際,覺得大三歲以內能接受,太大接受不了! 要...

嫁給比自己大十幾歲的男人能幸福嗎

現在流行嫁給老男人,無論從任何方面老說,老夫少妻還是比較協調的。當然老男人要找有事業基礎的,不用經歷創業的艱苦,也可以收到疼愛,堅強的臂膀還是老男人!答案很多 回答是豐富多彩的!首先是這個男人愛你嗎?是不是對你很關心。一般比自己大的男人都是久經風雨後的成熟男人 懂得怎樣去愛乙個人,怎麼去 珍惜生活。...

嫁給比自己大十歲的老公會有幸福嗎

維它命 愛情雖說沒有年齡的限制,對於年齡相差懸殊的夫妻之間的愛應該對不同的人做不同的評價。因為一個年輕姑娘要嫁一個大自己很多的老公,這就要看這個女孩子要求自己過什麼樣的生活,假如是為了享受,這個大自己很多的老公能滿足自己物質上的所有需求,那麼嫁個大老公那是很自然的事情。假如這個大自己很多的老公事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