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從來不給家用,積蓄全部給他家裡,怎麼辦

時間 2021-05-02 12:48:16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女人是會算!(結婚以後連他的衣服都是我幫出錢他買。不要談這些傷感情)

不過有一點就是,他在情在理都不可以這樣給他哥錢!

因為你們結婚了這一切都是共有的,(在理)還有他還未為這個家建立什麼(你們2個人的家)沒買房子吧你們!還住在你父母那裡吧!(在情)

但其實他把錢給了他哥,你們也還能生活,但如果為他借錢就不可以了(那樣你們2個人會欠錢,會影響以後的生活)

在下一次談你們生孩子的問題時說:沒錢怎麼生孩子,總不能生孩子還和我父母拿錢吧!難道孩子跟我姓?(盡快找機會讓他談生孩子的事)

這樣可以將他的軍。男人最為重要的就是孩子的姓!

如果想吃你的軟飯,孩子還跟他姓的,就會翻臉!

如果是個有婚姻家庭觀念的男人就會不知所措、無言、會調和這些的。

但你要談的清晰明了(不能有一點刺激他),如果他是好男人,他不僅會給他哥哥錢還會籌錢給你生孩子。(但怕他誤入歧途,去做犯法的事!)

要想方法和他談!不然危險就在前頭!

祝你早日解決問題,讓他明白婚姻的重點,及所能及,不要枉做有錢人啊!

我們都會哭窮的!叫他學習下!不是什麼忙都要幫!

男人有個玩笑你沒錢買房子要我出錢,那你生孩子也要我出力嗎?

讓他看看,學習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所說屬實,那就趕緊離婚!婚姻是生產關係的一種體現,本質是財富再分配,而並不是要生孩子,因為不結婚也能生孩子,所以國家才對婚姻財產有明確的界定和劃分.而其它任何形式的兩性關係財產都是不受法律制約的.

你目前的狀況已經失去了婚姻的本質了,因為財富分配已經與你無關了,都無關了你還要這婚姻幹嘛?換句通俗的話說:本來你老公乙個月掙1000還是掙10000這對你的生活是密切相關的,所以他才是你丈夫,可現在的情況是:

他就是乙個月掙20000也跟你沒關係,而是跟他哥哥有關係,那你的婚姻還有什麼含義吶?早知如此當初找個要飯的一嫁不就完了嗎?還挑半天幹嘛呢?

把我的這段話念給你先生聽,看他怎麼說?

3樓:蟋侑鎝蟀

跟你老公談判

你知道有句中國古話嗎?

親兄弟 明算賬

這樣怎麼能行呢?

如果這一次給 那以後呢

會讓他哥變的貪婪

會導致他哥一次又一次的伸手向你們要錢

無底洞能填上嗎?

如果你老公不同意你就離婚

難道你還怕找不到好男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多點寬容吧,你的大度會讓你美麗的。只要生活過得去,總提錢幹什麼。太傷感情。

如果你覺得太虧,方法是有的,

一、離婚:但這也說明了你們不存在什麼真正的感情可言;

二、鬧:只會說明你的小氣。

我們可以想想,現在他家窮些,需要他貼補;等貼補完了,他的錢還是會花在你身上的。畢竟你才是和她一起生活的人啊。

所以,看開點,去支援他,拿出的氣度來。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們分開住,可以巧妙點,和你父母吵架什麼的,讓他不好意思話你父母的錢,讓他多為你們想想

我老公婚後從不交錢給我,只負責家裡的日常開銷,家裡但凡有大的開銷,他都不管,每次都叫我出。我要是問

6樓:麥吉多丫丫

休了他,結婚前你們就應該商量好這個問題的,一般男人都會把工資上交的,當然不排除個別小氣的男人,斤斤計較,反正我是覺得這種男人特自私,找個機會好好談談唄,看對方是什麼態度!

7樓:阿拉索具體了

沒有責任心。你們結婚多長時間了

8樓:月兒3a4b5c彎彎

錢他自己收著,有什麼事你也少操心,放手不管!

9樓:刺蝟球球

他讓你養家啊,等哪天,他跟你離婚了,他也不怕自己付出多太吃虧啊……他沒想跟你好好過一輩子,抱著留後路的想法而已。

10樓:最愛欣靈寶寶

這樣的老公分明就是沒有愛的,你怎麼會給這樣的男的結婚悲哀呀

以後你的日字更不好過,說不好還找別的女人你也不知道,現在是冷爆了將來是真暴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男子漢的風度,沒有賺錢養家的本事,將來也成不了大器

12樓:硛灼稕矣超

沒有責任心。多長時間了啊。

老公從來不給我買禮物,我該和他離婚嗎

阿晨情感諮詢師 禮物在兩性關係中起到的作用其實是非常大的,禮物是為了表達祝福的心意,或者為了表示友好和愛之間互贈的東西,禮物表達了送禮者的心意和善意,在生活裡面,一些說不出來的話,可以通過送禮物的方式來表達出來,如果沒有禮物的生活,無疑是非常的枯燥和乏味的,就像老公從來不送禮物給老婆,會讓老婆覺得婚...

老公從來不給我買禮物,他是不是不愛我?

那要看他平時在自己身上花費多少,是否給自己置辦衣物也都是百十塊左右,並不追求品牌質地等等了。因為男人大多數是懶得花心思挑選禮物,不願花心思和時間在琢磨女人想要什麼禮物上,又怕敷衍買了什麼東西以後並不討喜,豈不是白白浪費銀子?但如果是被要求買某牌子的商品後還是沒買,而豬頭肉類的日常食品卻可以買到,那就...

老公從來不願意幫我幹活怎麼辦,老公從來不顧忌我的感受家務也從不幫我分擔 我怎麼辦

別 生氣了 沒有用的 還是跟他心平氣和的好好聊聊吧 a萬水千山 你的話就有問題 意思就是他幹活是幫你,你意思就是這活本來就是你應該做的活是家裡的,兩人都有責任 愛的左撇子 哈哈 看了你的問題想起了我一個剛結婚的好哥們。他夫人問他丈母孃說 媽,你說他怎麼這麼懶啊。怎麼什麼活也不幹啊?他丈母孃說 他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