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這樣的愛情我還應該繼續嗎

時間 2022-02-24 11:50:13

1樓:讓增嶽杭雀

不上進的男人有什麼好值得託付的,既然在一起合不來乾脆分了,至少這樣乾脆,不拖泥帶水。

2樓:狂雪嬴昭

也許你們雙方都該冷靜下來

都給彼此一些時間想想

到底該分還是繼續

3樓:景寄竹革鸞

從你話的意思,你只需要一些支援,那就果斷一點。

4樓:亓華燦敏獻

呵呵.我覺得這樣純潔而又單純的愛情現在已經很少了.

答應他,好好的在一起.不要辜負他的一片心意.

5樓:闞菊庫嫻

他現在可能沒那麼在乎你了吧!也有可能他不想你跟著他受苦也有可能的,但還是希望你們兩個人能坐在一起好好聊聊,要是他真的不在乎你那你就離開他。他要是在乎你你就得考慮清楚了。

何必在乎有錢或沒錢,沒錢兩個可以一起打拼,有些事決定了就不能挽回的。一家人過的開開心心最重要。

這樣的感情還應該繼續嗎,這樣的感情還應該繼續嗎

如果他真的是這樣跟你說,可以肯定的是,他不是真心愛你的,愛乙個人要明明白白的愛,不要不清不楚的愛,他現在對你的是不清不楚的愛你,因為問都不問一下你的感受,把你算什麼了,所以這種人不要得,離開他吧,這個世界不是就他乙個男人,離開他之後你要做得他沒有了你會活得更好,讓他後悔,不過如果他真愛那個女孩子的話...

這樣婚姻該繼續嗎,這樣的婚姻還應該繼續嗎?

你們最大的問題是相聚時間短,分開時間長,缺少溝通所以才會導致今天這種地步。缺乏溝通總會引起不必要的爭吵,建議你們如果還想經營下去這段婚姻,那就心平氣和地坐下來好好地談談你們的問題,問題一天存在,感情也一天一天地破裂,到最後只能離婚收場。相信你也不想有這一天吧!婚姻是兩個人的承諾,不是婚結了,紙籤了就...

這樣的婚姻還應該再繼續嗎?這樣的婚姻還要繼續嗎?

不明白你為什麼不願意跟他一起回家呢?哪怕只是回去看看就走也是好的啊!在他心裡你傷害了他的男人自尊了,乙個結婚後不願意去他家的女人他要怎麼想呢?他的家人就這麼讓你反感嗎?你不愛的的家人就算了,還整天想讓他感激你?你不是心甘情願幫他的嗎?車子,房子都是你的能說明什麼呢?要他像狗一樣活在你面前嗎?就算是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