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這樣子正常嗎我應該允許嗎

時間 2022-07-06 17:00:07

1樓:巴西遊走

他是想和你近一不發展了被

摸摸也沒什麼 正常

要是連摸都不摸那肯定有問題了

不過你們應該剛成年吧

底線還是要堅持的

你是女孩子 雖然現在不那麼封建了

但是男人還是很在乎的

而且輕易就得到的他們也不會珍惜

2樓:逃地那麼帥

他是在暗示你,至於允許不允許這個就要看你自己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男人正常的需要,這還算好的了,起碼不是越軌行為。就這樣的話你就滿足一下好了。現在的成年男人有時候是很難忍的,只做到這步已經算純潔了。

4樓:溦溦露

如果是這樣 你不如和他好好聊一聊

恩愛歸恩愛 在公共場合總是要注意一下

相信他會了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交往一年多了,他要是不對你有興趣才不正常,我覺得可以繼續交往,但是防線還是該堅守的!

男朋友這樣子讓我何去何從

戀愛就應該相互信任,包容。我想你是想好好長期和他發展的,要是你很愛他,我想你也會包容他,當然雙方的坦誠也是很重要的,你可以原諒他,寬容他,但你也要有自己的底線,要是他依然一而再再而三的犯錯誤,我想你再怎麼愛這個人,他的人品都有問題了,你就沒必要繼續傷害自己了。這種事情當今很普遍,都預設為正常了,如果...

男朋友這樣子我該怎麼辦,男朋友為什麼這樣 我該怎麼辦?

別糟蹋自己。親愛的,你理應擁有更美好的生活。我也不知道該勸你怎樣,只是有一點很明確。他對你的確沒有以前的感覺了,你如果像這樣昏昏噩噩得過一輩子,也許他又對你好了,但他依舊這樣的可能性很大。但如果你放開他,也許會找到更好的人,對你好的人。親愛的你,不要老是祈求他,女人不是拿來糟蹋的,是拿來寵的。這種道...

我想問下我男友這情況正常嗎,這樣的男朋友,算正常嗎

你好!你說的這些都是很正常的生理現象,因為根據人體荷爾蒙分泌度來說一般男生要比女生強,也就是說在正常生理情況下雄性激素比雌性旺盛的多,在說了你和你的男友沒有真正的ml過這樣尤其會讓他對性更衝動,更容易想往,而你們女生相反的就比男生分泌的會慢,會少,這樣就有著你說的 病症 而這些都是很正常的,只要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