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學這樣是愛情嗎

時間 2022-11-08 11:30:07

1樓:想佩

就個只能說是好朋友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 我也是90後的 。 和女朋友認識快2年了吧 。我們剛認識的時候 她去了北京 。

於是 我一直在追她, 之後她回家後的第3天我去了青島 ,我們不經常發簡訊 也不常打** 。 後我去青島的時候 我就通過** 她答應做我的女朋友了 , 半年後我從青島回來 ,她也從北京回來了 。我們第一次見面 。

我還特別激動 。 之後今天5月份 她又回北京了 。明年3月份回後來就不走了 。

只是這樣 我們認識快2年了 只見了4次面 。 這算什麼 ? 不過她很愛我 我很愛他 。

只要兩個人相愛 為什麼又要再一起呢 ? 我也有想過 這樣算愛情嗎? 我自己的答案是,就當作 這是在考驗我們的愛情吧 。

我認識這是一種愛情 。我曾經學過一篇課文 不過時間長 已經記不清了 只級住大概情節 是講這一對愛人 她們結婚好多年 而且是鄰居,見面也不說話 。 這也是一種和偉大的愛情 愛情是說不清的 。

祝大家 永遠都要幸福 。 其實:兩地相隔 相思 苦不堪言 只要愛情夠深 。

再遠也不會分開的 。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算是知己吧,與朋友一樣無所不談,又與情人一樣,相處融合!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愛情關鍵看他們的真正感受。如沒有感覺,哪怕天天在一塊也不行;如真有感覺,哪怕是多年不見還會心有靈犀。

5樓:p豆漿寶寶

「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只要兩情至死不渝,又何必貪求卿卿我我的朝歡暮樂?

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看心的。可能有一天真的可以永遠叻!!!

7樓:深情厚誼

是不是只有他們自己知道,兩人在一起要的是感覺~~·

這樣的愛情是真愛嗎,這樣的愛情是真愛嗎

qqqqqqqqq aaaaaaaa aaaaaaa 兩種可能 一 是真愛,老牛吃嫩草。二 不是真愛,老牛吃嫩草。回答完畢!正好我也22,就平等了撒 感情與年紀其實沒多大關係 你的我問題太多變化,不好回答,但你可以從另一面去看,當你們不在戀愛了,你能肯定他會怎麼做?會失去什麼?他遷就你的反面會又會是...

愛情是這樣的嗎?我該怎麼走

呵呵,現在沒法選擇是因為你對一直掛念著的那個完美女孩報有希望,等你確定是否能得到她的時候你就知道你想和誰在一起了。我建議你勇敢的向你心目中的完美女孩表白,自信是最能吸引女孩子的,也許在她眼中你就是特別的,像這種心動的物件不要錯過哦,因為錯過了可能會遺憾終生!另外最好不要讓相親的物件知道哦 阿門 從你...

這樣的愛情算是愛情嗎

這是你自己選擇的,選擇在你,放棄也在你,你問這叫愛情嗎,這是狗屁愛情,愛是相互的,愛情是尊重,愛是理解,愛是信任,愛是溫暖,愛是甜蜜,如果你自認為的愛給你帶來了痛苦,這能叫愛嗎,不要自欺其人了。想想,他當真是愛你的嗎?他只是習慣於你的關心吧。女人的話,這樣一輩子,太累太不值。除非你確定你會為他付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