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這樣了我該怎么挽救,愛情這樣了 我該怎麼挽救

時間 2022-09-26 23:30:12

1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你的默默堅持才是最好的方法。

2樓:在花果山打籃球的雞冠花

問清楚該散就散了

跟乙個心裡有別人的人一起不幸福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新的,沒別的辦法

買個新的鏡子永遠比補好的鏡子好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女孩子的角度認為,她是個不愛你的好人.她很直接的告訴你,你們沒可能了,她不想拖著你,所以你也別拖著自己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後悔和那個男的好,但是並不是後悔和你分手。她是不愛你了。即使分手一萬次,也不會再和你復合的。女人一旦放手,就不會再回頭的。

作為男人,也拿得起放得下點吧。趕快開始新的生活。

愛情怎么可以這樣傷,愛情怎麼可以這樣傷

我想可能是你不懂如何真正的去愛乙個人吧 我覺得不是!就我個人來說吧,也受過傷,然而,我對愛情也許是有點 冷淡 了吧,但也不是完全,因為受過傷才知道要保護自己,不再受同樣的傷痛,所以,不會再輕易嘗試去愛。我想,世界會有屬於我的真愛,只是還沒有到來,以前受過的傷只是在淬鍊自己,讓自己更加堅強,讓自己更加...

這樣的愛情怎么處理,這樣的愛情怎麼處理

既然愛了,不願意放棄 誰都想這樣.聽說男生第一次愛也是唯一一次真正的愛.也許她是為了你們兩個人的好,努力考入理想的大學.站在大人的那邊,如果我的孩子在高考的時候這樣,我也很不安心的.想想,這些的確是很困擾你,但是現在是想這些的時候麼?你若是考不好,女孩會很自責的。等你成功了時候不妨再跟她重新告白.女...

請教 如果碰上這樣的愛情該怎么辦

先買房後結婚在當今社會好像已經是一道必然的程式了,呵呵。樓主應該先問明白自己,到底想不想繼續,有多愛那個女孩子。照樓主的陳述來看,那個女孩子應該是個不錯的女孩。至於 想把女兒嫁近點,免的在我們那受氣沒人管 這個問題,父母們都有這個顧慮,你不要管他父母是怎樣的人,怎樣的關係,你做到你該做的,讓他父母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