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第一次去健身房的幾個疑問,我是大學生,第一次去健身房,有幾個問題。

時間 2021-09-19 07:18:59

1樓:網球熊貓

是的,尤其是像你初次去健身房,切記多多和教練進行溝通,千萬不要想當然地看到別人怎麼做就去模仿,更不要自己設想一些千奇百怪的動作來做,這是很危險的,既起不了鍛鍊的作用又可能傷害自己。教練不會煩的,而且常常他們很樂意與大家交流。一般健身房都有服務幫助客戶量身制定適合的健身計畫,還能進行一些體測,比如脂肪含量什麼的,多虛心和教練交流,他們隨便怎麼知道的比你或其他健身朋友多一點,讓他隨時掌握你的情況,有助於讓他幫助你更好的健身。

祝君健身愉快!

2樓:為你革命

好的健身房,有專門的外教或國內的教練給你量身制定健身計畫的,不懂的當然問教練,他們會一一解答,一般教練給你制定出健身計畫後,會一步步教你動作,你完全不用在網上看這些,可以直接問教練.

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小明是小明

1.健身房一般都會有幾個教練在轉,看到你不會或者使用姿勢不對會主動跟你說。

2.如果問教練沒什麼問題,因為教練是在賺錢,所以隨便聊聊問一些問題氣氛很輕鬆。我去就經常看見教練在和健身的人聊聊天。

如果有什麼問題再問問吧

我是大學生,第一次去健身房,有幾個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公尺七七體重130.看起來狠一般,但是我力量很大,比一般的都大。單手俯臥撐30不用喘氣。體能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也不用去健身房沒意思。想要好的體能**都是健身場所!

5樓:懷茂典

哥們,果斷請教練,你沒有經驗沒有規律的訓練會適得其反,什麼也不要準備,這些問題跟教練一說他就會指導你,祝你有個好身體

6樓:兒子叫小胖

今天是增長一點體能,還用請私人教練那麼浪費嗎?關鍵是你能夠管好自己持之以恆的鍛鍊就可以了。

第一次去健身房,麻煩去過的朋友可以告訴我上面的都是什麼意思麼,還

7樓:匿名使用者

最上面兩個像儀錶盤一樣的,左邊那個有「%」號的是坡度,右邊那個是你跑步或爬坡的時速(單位是km/h,公里/小時),中間「us」字樣的左邊是你跑的距離(單位是km公里),右邊是你的心率(單位是bpm),左下方是你消耗的卡路里(單位是kcal),右下方是你跑了多少時間(單位是min分鐘)。

最下方有很多按鍵,從左至右依次是:mode(模式選擇),enter(進入),start/pause(開始/暫停),reset(重新設定) ,program(程式)。

第一次去健身房要注意些什麼,第一次去健身房要注意些什麼? 200

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運動裝,運動鞋,毛巾,水杯 上單車必帶 帶把鎖 臨時更衣櫃自帶鎖具 眼淚的錯覺 首先是準備運動,選擇合適的健身裝備很重要。1 2 3套健身服裝,至少2雙運動鞋。由於健身出汗較多,這樣可以方便每天換洗,避免產生異味。2 大塊的毛巾。可以方便運動時擦拭汗水,同時做力量訓練時可以鋪墊在需...

第一次去健身房要注意些什麼,第一次去健身房要注意些什麼?

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運動裝,運動鞋,毛巾,水杯 上單車必帶 帶把鎖 臨時更衣櫃自帶鎖具 一 明確健身目標 首先你要知道,你來健身房的目的是什麼,想要通過健身達到乙個什麼樣的標準,這很重要,你到底是想要增肌,還想想通過健身來調整自己的體態,比如彎腰駝背,又或者是單純的想 減脂。根據不用的訓練目的,給自己...

第一次去健身房不知要帶些什麼,第一次去健身房,都要帶什麼東西?

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運動裝,運動鞋,毛巾,水杯 上單車必帶 帶把鎖 臨時更衣櫃自帶鎖具 廣州奈落教育諮詢 剛開始來健身房的首要任務就是熟悉器械。也許最開始的幾次你身邊會跟著一個教練教你怎麼用器械,不要害羞!不要猶豫!把你心中的疑問告訴他,他一定會給你解答。和你以後用錯誤的姿勢導致受傷相比,初期 恬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