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神嗎,世界上有神仙嗎?

時間 2021-09-19 07:22:00

1樓:難報主恩

感謝主!

朋友,平安!

神(又稱上帝)真的存在,雖是眼不能見,但藉著所造之物就可以曉得,叫人無可推諉(羅1:20)。因為神是靈,看不見、摸不著,所以神差遣他的獨生子耶穌來到人間,顯明神的大能、神的大愛、神的存在!

耶穌是神的第二個位格,屬神子;在上帝的救恩中,天父定下救恩,聖子施行救恩,聖靈引領人接受救恩!三個位格共同完成救贖大功,但三個位格歸於一體,是一位真神!

所以,也可以說,耶穌就是上帝本身,就是創造萬有的那一位!他就是神!

神是個靈,他是真實存在的;不因為人的肉眼看不到而不存在,也不因人的不信而不存在;他是永遠長存的,常用權能的命令托住萬有,使之有規律地執行!

人是屬物質的,自然不能和靈交通,不能感知靈;但人的心靈可以和靈交通,憑著信可以看到神!我們不能因為看不見電磁波,就說它不存在;也不能因為看不見x射線,就說它不存在;描述不出風的形狀,就說風不存在;同樣,不能因為看不見神,就說神不存在!因為物質界和靈界,不在一個層面上!

耶穌無處不在、無時不在、永遠長存,用他的慈愛、憐憫、大能看顧人類!只要信靠他,他在十字架上所流的寶血,就洗淨你一切的罪;並收納你做天父的兒女,將來得享永遠的榮耀!

願你早日歸向他,願神祝福你、揀選你,阿門!

哈利路亞!

2樓:利朗寧

有沒有神看你對神的理解有多深,正常人不論是相信神還是不信神,都是錯的。要理解神的知識就需要從神在人類社會中誕生之始開始認知,神到底是什麼?普通人只是學習一點歷史、宗教是不可能明白的,而博知是一般人沒有精力做到的。

宗教中的人如果真的很強應該一輩子不結婚,精通無數學科並創造新的學科,才有資格對神進行認知,但最有可能瞭解神的宗教中人大多是文盲,他們只會瞎猜而不會真的耗費一生去認知整個世界認知神。

3樓:萌曦

有的,只要每天堅持禱告,就能見到神,我昨天禱告完之後從夢裡夢見神了。

4樓:小小橙子樹

你信就有,不信就沒有

5樓:金湖三河兄弟

蒼天有眼,人類有魂,人有靈性可感知行動方向,人間有正道,中國人的抬頭三尺有神明的神明就是神。世界上的主導意識以抬頭三尺有神明為主,神明意識最高,誰近神明的多誰的意識力量就強。

6樓:愈漾唐朵

個人認為神鬼全沒有!!人之所以認為有神鬼的存在,是因為有現代科學無法解釋的奇怪現象存在!現代科學仍在飛速發展,既然發展就說明現代科學仍未達到最高頂端!

許多現象用現代科學沒法解釋不能說明用未來科學也沒法解釋!正因為有現代科學都沒法解釋的現象,所以人們才會疑心有鬼神存在!

世界上有神仙嗎?

7樓:大狗

沒有抄`` 人認為的神仙就是和他們襲長相一樣的人,東方人有東方人的神仙,西方人有西方人的上帝

1、 神話傳說中指一些具有特殊能力、並且可以 長生不老的人; 道家指修煉得道而獲得神通的人。

2、比喻能夠**和預言的人。

3、比喻無牽無掛,逍遙自在的人。

4、比喻比較某面方強大或者能力突出(多用於習語或俚語)。

世界上有神仙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沒有神仙,但對於有信仰的人來說,心中有佛自然就存在佛。

世界上有沒有神仙和鬼,世界上有沒有神仙和鬼?

科學文化的傳入,使得許多抽象的事具體化了,分析了許多靈異現象,造就了越來越多的無神論者。然則,也同樣有許多無法用科學來解釋的事,我們既不能肯定他們的存在,也不能果斷否定存在的可能性。我只能說科學能幫助我們破除迷信,消除愚昧,而那些未知的呢,就不得而知了。你是神仙我是鬼 天賜良緣鴛鴦美 三生路上等千年...

世界上有沒有神仙

有神仙姐姐。漂漂的神仙姐姐。信則有,不信則無,一切都是虛幻罷了 有神就有鬼。有天就有地。也許有不管你信不信,如果我在唐朝對別人說,將來的人出門去旅行可以在天上飛,他們一定會說我是傻蛋,但如果是現在人看,唐朝那些說我是傻蛋的人也是傻蛋!不能因為我們見不到就否認,如果見不到就否認,那只能說明你太迷信自己...

世界上有沒有神仙,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神仙?

人生南北多歧路,將相神仙也要凡人做。百代興亡朝復暮,將風吹倒前朝樹,費盡心血,總打把時光誤。有,神仙活在另外乙個空間裡。而我們無法看見,你想想如果沒有神仙,這些神話怎麼從幾千年都不腐朽。古代人是可以看見神仙的 現在地球人的人品 和一些科技 導致無法目睹。神仙可以看見我們而我們無法看見他們。人類的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