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沒有神仙和鬼,世界上有沒有神仙和鬼?

時間 2022-05-20 14:55:04

1樓:花開荼蘼

科學文化的傳入,使得許多抽象的事具體化了,分析了許多靈異現象,造就了越來越多的無神論者。然則,也同樣有許多無法用科學來解釋的事,我們既不能肯定他們的存在,也不能果斷否定存在的可能性。我只能說科學能幫助我們破除迷信,消除愚昧,而那些未知的呢,就不得而知了。

2樓:李通通李

你是神仙我是鬼 天賜良緣鴛鴦美 三生路上等千年 夢中相思盼相會

3樓:因緣法

推薦陳兵教授的《生與死》網搜就有,很有趣的一本書,看了之後,有沒有,您自己判斷吧,相信您會有自己的答案。

4樓:鬼童沙原

心若有時它亦有,心若無時它亦無,何必在此斷鬼神,待你成時自會知。

5樓:郝紫晨

世界上什麼事情都有未知數,這種事情我們是無法解答的。希望在高科技時代的以後,能夠解除我們的未解之謎。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神 神經病

有鬼 膽小鬼

7樓:夏沫淺淺兒

木有啦,如果你相信只會讓你失去更多。(我就不相信有鬼啊神啊,每天快快樂樂的多好啊。我的同學相信她天天怕死了,12歲了不該獨立睡覺呢)。

相信只是自己嚇自己! 希望對您有幫助。

8樓:掘緣小子

有啊,你把枕頭墊高點,躺下去就有了。

9樓:

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10樓:卑微的說我愛你

當然沒有啦,那些都是神話,是騙人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信則有,不信則沒有

世界上有沒有神仙

有神仙姐姐。漂漂的神仙姐姐。信則有,不信則無,一切都是虛幻罷了 有神就有鬼。有天就有地。也許有不管你信不信,如果我在唐朝對別人說,將來的人出門去旅行可以在天上飛,他們一定會說我是傻蛋,但如果是現在人看,唐朝那些說我是傻蛋的人也是傻蛋!不能因為我們見不到就否認,如果見不到就否認,那只能說明你太迷信自己...

世界上有沒有神仙,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神仙?

人生南北多歧路,將相神仙也要凡人做。百代興亡朝復暮,將風吹倒前朝樹,費盡心血,總打把時光誤。有,神仙活在另外乙個空間裡。而我們無法看見,你想想如果沒有神仙,這些神話怎麼從幾千年都不腐朽。古代人是可以看見神仙的 現在地球人的人品 和一些科技 導致無法目睹。神仙可以看見我們而我們無法看見他們。人類的科技...

世界上有沒有神仙,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神仙?

其實我覺得你提的這個問題應該算是乙個腦洞題了吧,因為就我們現在,大勢所趨的觀點是這個世界上沒有神仙,因為我們現在大家都知道是乙個科學的社會,我們任何事情都是要講科學道理的,而且以前在我們的觀念裡面可能神仙都是住在天上面,但是現在我們人類已經到了天上,而且已經有的出了地球,但是發現其實我們這個地球上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