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沒有人,世界上有沒有不死之人

時間 2022-12-25 14:40:04

1樓:澄琇

我們都知道這個世界非常的奇妙,很多事情都是我們不能想象的。畢竟世界那麼大,什麼不會發生呢?現如今世界上還存在非常多的未解之謎等待我們去發現。

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的事情和人都沒有任何緣由的出現有沒有任何徵兆的消失,很多的事情的是人們解釋不了的,也沒有任何確定的答案。我們人類一直都在進步,不停的探索世界的奧秘,在我們國家也出現過非常多令人不可思議的事情,到了今天每個人看法都還是不同的。其實在我們國家最神秘的一件事情應該就是古蘭樓的突然消失吧!

到了現在還蒙著一層非常神秘的面紗,使得非常多的人都很好奇。世界上的神秘事件數不勝數,其中最神秘的三個靈異事件就有乙個發生在我們的國家,現如今崇尚科學的世界都不能夠解發布來。說起這些靈異事件肯定不能少在這個地區曾經發生了震驚世人的通古斯大**,這場**完全能夠與原子彈的**相媲美,危險力驚人。

關於這場**有很多的說法有很多種,看著最接近真實情況的應該就屬這兩種說法。第一種就是隕石撞擊的原因,聽乙個去過現場的科學家所說,有可能是因為一顆非常大的流星撞到了地面,還用計算機模擬了這種場景,只不過有一點說不通的就是現場根本就沒有隕石碎片。另乙個說法就是:

核**,這種說法是的兩顆原子彈得到啟發的,因為這種現象與原子彈的**現象非常的相似,只不過令人們解釋不通的就是那個時期怎麼會有這麼厲害的**。通古斯大**到底是什麼原因,那天到底是怎麼回事?第二個應該就是發生在的**了,人們俗稱丘事件。

這場**發生的事件也更為久遠,是四千多年以前發生在了印度的一座名叫的古城,這場**來得非常突然。語當中有著底的乙個意思。在二二年的時候,的考古學家發現了這個地方,這時的古城裡面非常雜亂,裡面有很多的,從這些擺放的方式就可以看出,這裡面的人物都不是正常死亡的,而是因為某些原因導致他們的。

後來經過不斷的研究發現這些裡面含的輻射相當於原子彈**產生的輻射。關於這件事有很多的看法,可是到了現在都沒能有乙個準確的答案。

世界上有沒有不死之人

2樓:絕↗殤

有,偉人啊,就遠記在我們心中。

3樓:小侽粉絲

沒有,不爛之身就有~馬王堆女屍~!

世界上有沒有人真的見過鬼?

4樓:滑如亓芝英

有啊,在你心中。其實是沒有鬼的,那是人的心理作用所致,不要過於沉迷。

5樓:網友

我見到過,真真實實的,很多人可以為我作證。

世界上有沒有沒有朋友的人?

6樓:淚海潰堤

那要看你對朋友的定義是什麼了。如果只是有所交集還算能談得來的就是朋友,那世界上的人都有朋友,如果是那種肝膽相照捨生忘死的交情才算朋友,那世界上沒朋友的是絕大多數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有!而且不少!站在商業高處的人,站在權利高處的人都沒有真正的相互信任的朋友!說白了就是有錢的有權的都沒有,他們都是利益關係,相互利用啊!社會險惡啊,陰暗的內幕是你我所不知道的。

8樓:sarah巨蟹

沒有沒有朋友的人,因為世界是乙個大社會,我們活著只有交流才能生存下去。

正如我現在回覆你了,其實就是因為我們在網路世界是朋友。

9樓:小悟空發了

有一句話,叫動物是人類的好朋友。

只要動物的種類不全滅絕,就沒有沒有朋友的人。

10樓:歐陽辰森

你用友善來接納別人,別人也會對你友善。世上的事情就像照鏡子一樣。

11樓:湘裡人實錄

看你願不願意把其他人當朋友了 , 你願意 你就有 ,不願意就沒有。

12樓:快樂每一天雪

有,我感覺我就是。因為有些事情,我看清楚了朋友。讓我寒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年齡不太大,我說實話好嗎?我朋友也不多,性格很內向,但是我相信世界上是好人多。

父親母親大部分都是愛他們的子女的。

父親不會在外面說你壞話,說句實在點的話是你多疑了而且從你的看法來說你的性格有點內向。

現在社會都是自己過自己的,沒有人會故意躲你,或者有人無辜傷害你所以你不必擔心,我曾經記得這樣一句話:你所擔心的90%令你恐懼的事情都不會成真的。

所以你要與大家多相處,多跟父親溝通,他會很愛你的你要學會相信別人,嘗試一下你會變得很快樂。

世界上有沒有人沒有國籍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第一,世界上有很多部落還與世界隔絕,自然沒國籍。第二,還有戶口沒上報的人口,既黑戶。

世界上為什麼會有人

15樓:子車金蘭哀煙

如果地球上的智慧型生物不是人而是其他生物,那他也可能會問:為什麼會有他們。其實一切都唔需問。上帝感到寂寞就造人陪他。

16樓:塔儉犁姬

因為有適合人類生存的大壞境,哪天這個適合的生態惡變了,或者人類基因突變了,就和恐龍一樣滅絕了,人類,我覺得是不會永遠存在的生物,總有一天也會完全消失的,彷彿從來不曾存在過一樣。

世界上有沒有鬼?世界上有沒有鬼?

沒有,鬼是人們自己虛構出來的。鬼倒是沒有的。靈魂我相信我會存在 不過不常在。信者有不信者無 無需費神,不做虧心事,就不怕鬼敲門。有 很多現象無法用科學來破解 這就是鬼為的 哈哈。沒有!一切虛妄的都不存在!但神鬼論的誕生卻是必然的,要從心理學和社會學論了,長篇大論的。但我敢保證沒有神鬼!世界上當然有鬼...

世界上有沒有比我更帥的人,世界上有沒有比我更帥的男人

手機使用者 恩,很帥 見過帥的沒見過你這麼衰的 見過自戀沒見過你這麼自戀的 簡直是 人見人哭 花見花凋 車見車爆胎 鬼見鬼投胎啊!這位仁兄肯定是衰的驚天動地 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啊!相信我!恩!不信?發張 來啊 我見過帥的多了去了 洛陽之下 樓主不好意思,我也很帥的 我猜想你一定是醜到了極點才這樣問的,...

世上有沒有外星人,世界上有沒有外星人

到底有沒有外星人?根據著名的諾貝爾獎獲得者費公尺提出的費公尺悖論,如果存在外星人,那麼他們可能已經來到地球並存在於某處,只是並沒有和我們交流,也許是我們的技術太落後,無法發現他們 或者宇宙中不存在別的文明。說地球 太陽系 銀河系 什麼獵戶星座 大熊星座 這個那個 天秤座水瓶座 這些範圍 得廣闊到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