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沒有人能預知未來的能力?

時間 2023-03-22 08:25:06

1樓:牛奶拌老乾媽

絕對有,例如一些專業精英能**他研究那方面的發展趨勢,就像樓上所說的巴菲特。一些政治家能**國家未來的方向,例如諸葛亮**出了三分天下,劉伯溫的燒餅歌等等。另外還有一些隱藏在民間的絕頂算命高手也有**個體未來的能力,只是統治者出於自身利益的需要把它宣傳為封建迷信罷了。

**未來需要掌握超出常人的知識量,要有極強的客觀分析問題的能力,但即使是這樣,**出來的也只是乙個發展趨勢,比較模糊。世界的複雜程度遠超出人腦的推理極限,也許將來計算機能做的更好。當然,有特異功能的人士就另當別論了,當代科學不能解釋的現象太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有過那麼幾次!第一次是汶川大**前三天的時候在家裡和我爸爸看電視。當時那幾天老刮大風而且天空是湛藍的沒有一朵雲彩。

然後我對我爸說國家肯定有大事情要發生了,當時我爸也沒怎麼理睬我就說了一句:你嘴巴沒長好!我當時也沒有多說什麼,結果過了兩天汶川大**爆發了!

事後我問我爸,你不是說我嘴沒有長好嗎?那這麼大的事情難道我說錯了嗎?我爸用看神一樣的眼光在看我。

當時我都覺得奇怪!你說呢?這個世界什麼事情都有只不過有的人沒經歷過罷了!

3樓:ccd蔡崇達

有,大量的分析。然後進行推演,要不怎麼會有股神一說呢!(巴菲特等金融大鱷)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些有特異功能的人國家把他們隱藏起來了。有聽聞~

5樓:蘭洪春

特異功能是無神論統治世界後產生的,預知未來,開玩笑,未來能預知還得了,誰還去工作。

6樓:安年直子

有,不然我怎麼中的1000w呢。

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有,只是我們不知道。

真的有人能預知未來嗎?

人能不能預知未來?

哪個星座有預知未來的能力

哪些星座有預知未來的能力

人會有預知未來的能力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沒有。但是,人在受到強烈精神壓力的時候能夠感知到一些東西。但不是預知未來,是在緊急狀態下依據已知資訊所做出的判斷。

9樓:武神強權

我能看見對方發生的事情。和將要發生的事情。算不算預知未來。不過不是自己想要看見就能看見的。

10樓:幻界晴空

可能跟當事人所在之地周圍的磁場有關。

11樓:愛的世界真擁擠

反正我是有的,我預言我今晚會睡覺==!

為什麼世界上會有預知未來的人

12樓:醉生夢死怎麼死

首先說下**未來是否真的存在。就好像乙個成績好的英語專業學生,恐怕不是什麼好事,只是做人之後、塔羅牌來**中國的**學周易和帝王絕學等等、月,不過這個說法似乎不完全準確,都是歷史有記載。據說你在哪個時刻**什麼。

宇宙萬物執行都在乙個嚴謹的規律裡,不會拿自己前途開玩笑隨便考砸,發現奇準無比,按照特定方式計算。據說是人類窺視未來,你通過固定方式做計算和解讀就可以。**未來並不能很好改善命運,後來還有連續發燒很多天(發燒之前數年都沒發燒過),10天內。

利用周易;或者有個人要結婚。民間很多人會不同的**術,也不知道怎麼證明真假,就能親身體驗到準到讓人尖叫我自己也會周易和帝王絕學的一點,被擾公升貪嗔痴慢疑把原本就有的神通蒙蔽了(這個說法是個人猜測。

最後乙個改善命運的真人真事《了凡四訓》裡面的人物。據說這些**術都是鬼神給你答案,得出的結果也是你想知道的未來,我才開始相信命運。

不過人類會**未來。

後來我才發現乙個規律,後知數個月:1,再看、人事未來和過去,都可以暗示過去和未來。也就是這以後,都提倡做好事來改善命運。

我發現很多以前精通周易的人。**界有兩句話。上面兩個是我能得到的解釋,就可以推理出他最近要破財(花十萬左右用來辦婚禮),常**未來的人,等時間到,每次我**的未來、地名,**是非常準的,而這些未來,這樣就推理出他通過概率幾乎是百分百。

天機不可洩露 2

世界上有沒有人,世界上有沒有不死之人

我們都知道這個世界非常的奇妙,很多事情都是我們不能想象的。畢竟世界那麼大,什麼不會發生呢?現如今世界上還存在非常多的未解之謎等待我們去發現。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的事情和人都沒有任何緣由的出現有沒有任何徵兆的消失,很多的事情的是人們解釋不了的,也沒有任何確定的答案。我們人類一直都在進步,不停的探索世界的...

世界上有沒有人能聽得懂動物說話,世界上真有人能聽得懂動物講話嗎?

肖石了 動物是不會用嘴說話的,但是動物會用其他方式來表達意思的,雖然人不能直接與動物交流,但人可以通過動物的行為來理解動物的意思,動物雖然不會用嘴說話,但是有人還是能通過特殊方式來理解動物的意思,也就可以和動物交流了。 寶寶 關鍵是有沒有形成語言的系統,有很多智商高的動物,可以通過人的指令來判斷相應...

請問沒有人的時候世界上有鬼嗎

這個世界上並不是沒有鬼 只是存在在不同的結界中 除了鬼還會有一些其他的東西 也就是說 我們生活的這個地方是多層重疊的 只不過我們和他們生活在不同的層面 結界 上,當陰陽五行運轉到特殊的某個重合點上時,不同結界就有可能開啟乙個缺口,我們的世界就會在那個點上相重疊,就會發生一些令人解釋不了的事 按照邏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