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48鈦金手機廣告代言人是誰

時間 2021-09-19 07:23:01

1樓:鄧塵姚珠

是著名企業家、登山家王石,並且也對這個給予了充分的肯定,並對其未來的發展寄予厚望。

2樓:辣雞

手機新品牌8848在2023年7月28日正式在京發布國內首款鈦金手機。8848鈦金手機,由企業家、登山家王石代言。8848鈦金手機選用了鈦合金作為邊框材質,因鈦合金其質感出眾,強度大、質量輕和耐腐蝕,大多應用於深海潛艇及航天科技。

2023年7月19日,8848鈦金手機在北京發布了最新一代產品m3。最高達15999的**也再次創造了國產手機新高,開啟了國產手機萬元機時代。8848鈦金手機新品發布得到了王石、胡潤、吳曉波等重量級大咖聯袂助陣。

與此同時,8848鈦金手機還推出了個性化的私人訂**務和使用者俱樂部「巔峰匯」。

2023年12月,8848手機涉嫌虛假宣傳 鈦金屬並非***。

美寶蓮亞洲代言人,美寶蓮代言人是誰

美寶蓮沒有所謂的 亞洲代言人 章子怡是美寶蓮全球代言人,就是歐美日本南韓中國世界各地的美寶蓮專櫃都有章子怡,已經代言10年左右了。美寶蓮在每個國家都會有部分代言人,有些拍攝平面,有些是做其中乙個分類的代言,比如以前劉璇 陳魯豫等都給美寶蓮拍過廣告。江的情況不清楚,只知道美寶蓮和超女elle有個合作的...

vivo新代言人是誰,vivo現在的代言人是誰

目前x6的代言人是崔始源,xplay5的代言人是宋仲基歐巴。您可以瞭解下 宋慧喬,宋仲基,崔始源,彭于晏,倪妮,庫裡。 sky瘋的正經 vivo x20的代言人是鹿晗 周冬雨和彭于晏。作為vivo的首款全面屏手機,x20同時擁有三位代言人也說明vivo對其寄予厚望,這也是目前在全面屏手機中最強陣容的...

誰知道8848鈦金手機的廣告詞?要完整的我有用

傻兔子哦哦 成功並不是 遠矚,而是你本來就站在高處,運籌帷幄,掌控未來,這才是8848這才是胸懷天下 2015年7月28日,手機品牌8848在北京釋出國內首款鈦金手機。8848鈦金手機由企業家 登山家王石代言,為中國財富階層量身定製。8848鈦金手機選用了價值昂貴的鈦金作為邊框材質,因其質感出眾,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