廋人增肌一年體重不見長,瘦的人健身能增加體重嗎?

時間 2022-03-23 22:55:09

1樓:周文zw小童鞋

多吃點別餓著 ,脂肪,蛋白質,碳水化合物一定要均衡 ,體重肯定會上去的。

2樓:

飲食 大重量訓練 孤立訓練 訓練容量

其中乙個沒做好

3樓:

大重量練大肌群,在網上可以搜到不少教程,可以重點訓練背部,腿部,胸部,肩部,

4樓:匿名使用者

增肌除了練,最重要的是吃,再有就是睡,休息好。

保證充足的蛋白,營養的**,還要休息好,讓身體及時得到營養的補充。

5樓:綱昆銳

我不知道你的身高體重,但是7%的體脂……你需要考慮的不是「增肌」而是「增重」,不要使用這種較為嚴格的維持期的食譜。你需要的是盡可能的多吃!能吃多少吃多少。

別說是你這種初期的瘦雞(沒有鄙視的意思),健身大神們在增肌期體脂達到18%以上甚至超過20%也是很普遍的。

4,你沒有介紹你的作息情況,在健身運動中,穩定的作息和優質的睡眠非常非常非常重要。

強調下,別特麼管食譜了,這是你成為肌肉男之前為數不多的能胡吃海塞的機會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不錯,完美身材,保持住!

為什麼要增重,目測你bmi絕對在正常範圍內。

bmi指數:(英文為body mass index,簡稱bmi),你可以理解為肥胖指數。是用體重千克數除以身高公尺數的平方得出的數字,是國際上常用的衡量人體胖瘦程度以及是否健康的乙個標準。

當我們需要比較及分析乙個人的體重對於不同高度的人所帶來的健康影響時,bmi值是乙個中立而可靠的指標;

我們國內的正常標準是18—24,低於18是偏瘦;高於24是偏胖。偏胖或偏瘦都不利於健康。

我很瘦,最近在鍛鍊增肌增肥,現在乙個月肌肉出來了 手臂明顯變粗,為什麼體重不增加 20

7樓:匿名使用者

吃的太少。增肥的關鍵是多吃,輔助適當的運動。運動不能太多,一周運動不能超過3次。

每次運動時間不能超過1小時。要加運動強度,比如短跑衝刺,引體向上,蛙跳等。那種小幅度運動不要做,比如慢跑,太極拳,扇子舞什麼的。

8樓:你特麼也要注意

這是非常正常的,你只要天天保持營養搭配,天天堅持鍛鍊就可以了

9樓:冉茹

那你個塊頭變大了嗎?

不胖不瘦的人增肌體重加的很快,正常麼

10樓:有個愛好書法

**又增肌的鍛鍊很可能是會造成體重增加,這是正常的,是好事。

因為你的脂肪消減了,但是肌肉增加了,而肌肉的比重要比脂肪高得多。所以,你要測量的是自己的身體圍度,什麼腰圍、腿圍、胳膊圍這些的變化。

或者,你現在才開始鍛鍊不久,皮下脂肪消除不多,消除的大都是內臟脂肪,從外觀上看不出什麼差異,但是確實做到的消脂增肌。

你要堅持下去,不要動搖!

看看這張**就知道同樣重量的脂肪和肌肉,體積差別有多大。

我很瘦想增肌肉要不要先增肥 還是直接練不用增肥 吸收不好吃不胖

11樓:小f醫生

用大重量練習,對於長肌肉來說,蛋白粉比增肌粉更好,如果你每天的訓練力度夠大,可以早上醒來一勺蛋白粉,睡前一勺,訓練後兩勺。還有要注意的是每天要練不同的部位,給自己制定相應的計畫。

瘦的人吃增肌蛋白質粉可以增加體重嗎? 10

12樓:

答:首先,你應該i吃增肌粉而不是蛋白粉,增肌粉適合比較瘦的人吃,用於增加體重。其次,有乳糖不適症不要用牛奶混合,可以與水或者果汁混合。

乳清蛋白粉雖然是牛奶做的,但是已經經過的乳糖處理,不會造成像牛奶一樣的問題,你再吃兩次身體就可以適應了。

13樓:貓咪愛上大公尺

你首先要明白蛋白粉只是一種主食之外的補給

單單靠蛋白粉來增肌增重是不太現實的

主要還是要靠你平時的飲食

建議一日多餐,保證蛋白質(肉類)攝入的同時將碳水(公尺飯麵包麵條等)比例調高

並且記錄每日的熱量盈虧

每隔乙個星期記錄一次,再調整自己的飲食

記住,不管增肌還是減脂都是持續長期堅持的事情。加油

健身一周後人瘦了體重卻沒下降,怎麼回事?

14樓:變啦

之前你做的是以有氧運動為主身體的消耗供能是糖→脂肪無氧運動的目的是鍛鍊心肺功能和減脂的。運動有跑步 跳繩 游泳讓人喘氣的運動! 後來你改成無氧運動它的主要目的是增加肌肉和力量的但不會消耗脂肪所以體重會增加!

**做有氧!增肌做無氧!這是硬道理!

15樓:

這就是健康的體現。一斤肥肉和1斤瘦肉的體積是不同的。加油!

16樓:李先生餘生一起

,健身會增加人體的肌肉。

2,經常鍛鍊,會減少人體的脂肪。因為肌肉的密度要大於脂肪的密度,因此健身過後,雖然看起來體積變小了,人瘦了,但是體重不變。

3,健身還會使人的骨密度增加,即使身材沒有變化,體重也會增加的。這就是健身的好處,讓人變得更加結實了。

所以,這就是健身過後,瘦了,但是體重沒有掉的原因。

瘦的人健身能增加體重嗎?

17樓:燃綜藝

可以。但是運動和吃是要一起配合的。

1規則一(吃)

胖的人如何長胖的?肌肉大的人如何變大?塊頭大的人如何變大的?就是吃!

『但是我吃的多,就是長不大。我猜是因為我新陳代謝太快..』少廢話了,重新開始新的生活計畫。

每個小孩都會找藉口 - 但那些都是廢話。你是想要肌肉變大?還是你要一直發牢騷長不出肌肉?

如果你真的想讓你的肌肉變大,那就照我說的話做。

計算卡路里(熱量)如果你不計算卡路里那你絕不會成功,你只是在浪費自己的生命、浪費大家的時間,白問該怎麼長肌肉。增重並增加肌肉的的唯一方法是正確地攝入大量的食物(卡路里)。如果你不這麼做,你做的一切都幫不了你,即使再怎樣的鍛練、再怎樣補充營養品,你都一樣什麼也得不到!

身體需要一定量的熱量來生長。攝入的熱量會轉換成脂肪或長肌肉;如果得不到足夠的營養,頂多保持體重,不然就是變瘦。

你想要讓你的肌肉長大,你必需要吃適量的食物。該吃多少呢?首先,準備乙個卡路里計算器,還有乙個量杯,也可以準備乙個便宜的食物秤。然後,準備一本記事本並隨身攜帶著。

靠! 增個重要不要這麼麻煩? 如果你想確實解決「頑疾」,或近期看到些成效。

我的回答是:要的!

現在,計算你一天所吃食物的熱量。在一天結束之後將你吃的食品熱量相加,結果是不是與你所想的有段差距?

可能你會發現你第二天比你第一天所吃的多了500卡路里,甚至更多或更少。為達增重的目的,我們計畫每天吃五餐、六餐甚至更多。維持這個熱量的攝取量,並持續一周(七天)。

在你第七天起床的時候(還未進食任何東西)檢查你的體重。你是否變重了?

沒有嗎?那麼下週每天的飲食再增加500卡路里。再持續乙個星期,看看結果。

如果體重還是沒變,而且你發現可能你吃的不夠,那就換更高的熱量的食品試試,比如可以在飲食中多些脂肪的攝取。

如果結果是肯定的,你變重了,那麼保持你目前卡路里攝取量直到你體重不再增加,然後再規劃此後的每天再額外增加約250到500卡路里。當你的體重增加了,你需更多的卡路里來增加體重。

(不要在一天的中間檢查你的體重, 那毫無意義的 - 有食物在你的胃裡,和膀胱裡,就算喝一杯水都能在短時間內增加一磅的體重。)

準則:如果你在一星期內增加一磅或二磅,請調整你每天的熱量攝取,每天減少250卡路里,直到你每週獲得的體重低於一磅。

如果一星期平均增加的重量多於一磅以上,這意味著什麼呢?這表示你獲得的脂肪多於肌肉。這不是我們想要的。

如果你一星期能增重一磅那足夠了,算一下,如果就此順利的增重,那麼每年就能多52磅,那你馬上就變的巨大無比了。如果你骨瘦如柴,那你必需在你的日常飲食中增加更多脂肪的攝取以增加重量。

攝取脂肪?為什麼?脂肪是高熱量的食物,是蛋白質和糖的兩倍。

當你吃飽的再也吃不下去時,你已攝入了足夠的卡路里。但你仍需要攝入許多高品質的蛋白質(乳酪、牛肉、雞肉),和大量的蔬菜,同時你也要吃高脂肪食物,如果你已經瘦到不敢在颳風的天氣出門,那麼多一點點脂肪對你不會有任何影響。

2規則二(訓練)

當你已開始狼吞虎嚥時,也該計畫如何保持你的體重而不變肥胖。如果你很瘦,甚至害怕被風將你刮走,那你暫時不必為擔心脂肪;但對其他人來說就必須進行鍛練,以便運用那些熱量轉化為肌肉。不吃就不會長肉;吃而不練就會產生脂肪發胖。

這是不變的道理。

當你為你增加肌肉而訓練時,有一些簡單的原則要記得:第一:除非你準備參加全國健美賽,像是手的放置位置等這類小細節就無關緊要,這類瑣事對你肌肉增長並沒有幫助。

第二:當你不做大重量訓練時,不要做有氧,盡可能地休息。你應該做的是,刻苦鍛練 - 短時間、不花巧、不複雜,盡最大強度練下去。

練完腿時你應該感到走路困難。訓練強度是肌肉生長的關鍵,在手臂,練習之後半小時如果你想去拿一杯牛奶,你的手臂應該感到發抖。

將訓練時間維持在乙個小時以內,2天內不要鍛練相同的部位 - 最好是每三天或每四天一輪迴。肌肉不是在訓練中增長,而是在訓練後給予足夠的休息時間,它們會在你鍛練之後成長。

訓練課程中,把各部位的肌肉分開練,不要一次練全身各個部位。因為在練完2到3個部位之後,你的體力也消耗得差不多了(如果你練的夠認真的話 ),那麼多餘的訓練只是浪費你的時間,並將減慢的你肌肉的生長。

把訓練計畫安排的簡單一點;例如三角和手臂一天,腿部一天,胸和背部一天。不要在訓練手臂之前或之後訓練胸和背部,否則會影響胸部或背部的訓練。你可以將有關連的肌群排在同一天練,比如胸和三頭肌:

背部和二頭肌。不要背部和三頭肌或胸和二頭肌一起練。組數和次數記住我們是為增大肌肉的尺寸而練。

在訓練的平時,一般採取3組,每組8到12次(每組都做到力竭;再也無力多做一次,用大約是你可推的最大重量的百分之70至80);然後每月安排一次只做一組,只能做6次的大重量(80%以上)訓練。

『再也無力多做一次?那是怎麼樣?』當你正在艱難地去做最後一次時,你幾乎要咬碎你的牙齒,你的肌肉正在痛苦地嘶吼,心臟快跳了出來了,就是這種感覺了。

因此你應該調整重量來使你在適當的次數後出現力竭,千萬不要永遠設定你只要做12次就只做12次就停止,如果你還能做下去,下一組增加點重量。

每塊肌肉(不是乙個肌群)只做乙個動作,乙個動作就夠了 - 假如練的正確的話。例如練三頭肌,是由長頭、外側頭、內側頭三塊肌肉組成,我建議做站姿三頭肌伸展、仰臥三頭肌伸展、三頭肌滑輪下壓,來分別完成三塊肌肉的訓練。稍停一下 要壯就不要怕胖。

在你身上的某些地方,增加的重量是脂肪,特別在你的腰部。你要真正地使肌肉變大就必須容忍一些脂肪一定會增加,任何人或雜誌都會這樣告訴你:變胖是變壯的必經過程。

除非在10 或20 年來每年你平均只增加大約3至5磅的重量。增大肌肉尺寸的第一要務,首先增加你的體重、肌肉,等到了乙個成果之後,再進行減脂。

這裡已經跟大家說了很多次,完善體型就是乙個增肌-減脂-增肌-減脂的迴圈,至於要幾個迴圈才能令你滿意,看基因,看訓練策略,看飲食計畫,它由這些決定。如果你感到你脂肪比肌肉長的更多,想要先將體脂降一點,,這個時候,你有幾件事要做。

首先保持你目前的熱量攝取量,並減少你日常飲食中的脂肪量。在訓練課程中再撥一點時間做些有氧運動。如此下去,當效果逐漸顯現,你的體脂正在降低,那麼,就這樣維持下去;不要減少你的熱量,並使你的肌肉趕上來。

遇到瓶頸時?其實比較麻煩的,就是在短時間裡,你的肌肉生長過快,以至於會在後一段時間內它看上去幾乎不再成長。

要盡快突破這種情況,最好的辦法是在這段時間內做3個月的力量訓練,提高你的力量,並維持你的體重。盡可能地去減脂,但在減脂時不要不顧你的體形(不要過度,以免肌肉消耗)。你的肌肉將會長得飛快以致你必須不停地吃。

這需要花3到5年的時間來發揮出你的全部潛能,除非你已經有了相當充分的經驗。

拿駕照放一年不開車能增駕b2嗎

可以啊,沒有駕照都能直接考b2呢 第十四條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 牽引車 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 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 大型貨車 小型汽車 小型自動擋汽車...

人一年掙多錢是不是註定的,一個人一年掙多錢是不是註定的

依然沉默 這個不是的 相信命運的為命運活著 不相信命運的與興趣在一起 努力才有回報,也許暫時不會有 但是早晚會有 葛莎卷長嶽 單純性的從八字格局來說是這樣的,人的財運可以從你的八字看出來,富貴貧賤格局都不一樣。但是,在佛教裡面講,要求人要行善積德,人的所為會影響到財運的變成,世界的萬事萬物每天都在變...

B2增駕A2有一年的實習期嗎,B2增駕A2期間扣了六分,會算在新證的實習期嗎?

心有夢莫相忘 b2駕駛證增加a2,從拿證之日起,是有一年的實習期的。但b2駕駛證可以駕駛證的準駕車型不在實習期內。在增加準駕車型後的實習期內,駕駛原準駕車型的機動車時不受實習期的各種限制。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2016 第七十四條 機動車駕駛人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和增加準駕車型後的12個月為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