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水平籃球運動員,籃球高水平運動員

時間 2022-01-13 07:40:08

1樓:

科比是超水平運動員,阿聯是籃球運動員

2樓:久病成

舉個例子 喬丹是 姚明不是 麥蒂更不是了

籃球有多強才能考上特招或高水平運動員

3樓:孫不胖

你是考高中呢?還是考大學呢?是男籃還是女籃呢?

我先當你是男籃吧!現在要求普片都要高,我高中的籃球隊男生怎麼的也得有190cm才可以進去。也可以找人進去,但是上不了場。

190cm以下也可以,但是要技術過硬,一定要實力超級好~身體素質超級好,如果都是普通的摸高水平就可以了,那為什麼錄取你不錄取別人呢,對吧!

摸高具體多少我還真不知道,但是你不能和普通人比,要和運動員比。

加油吧!

4樓:光印徒

你想考高校特招嗎?我勸你好好學習吧。高校特招體育生跟沙比差不多,練四年體育,什麼也沒學,還那個光禿禿的畢業證,跟真的似的。

想走體育的路,考體教吧,有希望進高校。我是上海體院本科生,教育學學士,英語六級,近體詩獲過獎,現從事籃球寫作工作,記住我的話,普通高校的體育特招生,和我們國家頂級體育院校的體育教育本科生比,就是一泡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考大學的話我看你除非身高很有優勢並且技術全面,或者你達到1.9左右,彈跳很棒,水平很出色。不然在中國是不可能籃球考上的。

在我高中一般都是到最後打籃球的轉到跑田徑了去參加體育考試的。

6樓:灬雋灬

身高:1.78

摸高:3.10

速度要快 投籃要準 最重要的是籃球智商

7樓:你的外婆叫滑溜

看你天賦啦

身高。彈跳不能說明什麼啊

nba歷史上就出現過乙個1公尺6的後衛,還有現在的保羅啊,都不高吧

籃球高水平考試需要具備什麼條件?

8樓:匿名使用者

1,看你是要考高水平運動員,還是普通體育(也叫普體,只有理科生能考)。

2,但其實這兩種考試都是全省組織統一考試的。

3,高水平考試主要考 比賽(十分鐘左右) 投籃(5個點 每點5個 距離大約是三份線裡30公分) 摸高

4,普通體育對於身體素質的要求比較高,也就是說,就算你籃球打得好,也不一定會比那些身體素質好的同學考的好,因為普通體育,身體素質方面的分佔得比籃球技術方面的分多 大概是2:3 這麼個比例 。

5,另外,文化分也要的,至少要到300分以上。

9樓:匿名使用者

先練習拍球。

拍籃球看似簡單,但是要多練習,拍好了籃球才能打好籃球,這樣籃球的手感才會好,拍球時,要掌心向下,五指自然分開,多練練找找球感。

練習轉球。

轉球是花式籃球的一種,轉球就是把球用一根手指頂著轉起來,這樣能練習手感,轉好球不容易,一定要 有耐心的練習,一開始轉的慢沒關係,時間長了就好了。

學習標準投籃姿勢。

標準的投籃姿勢是提高投籃命中率的關鍵,因此一定要擺正自己手型,右手手掌託好求,五指自然分開。腋窩處、肘部內側、右手背和小臂交接處都要成直角或接近直角。

找人切磋。

自己打籃球往往練不出來,最好找一些好朋友,互相切磋,比如鬥牛等等,這樣才能練出水平來。切磋要注意分寸,不要受傷。

變化技巧運球。

運球是籃球的重要技巧,練習運球時,要綜合使用變向運球、胯下運球、背後運球等等,這樣對自己的突破很有用,要一步步的練習,不要太急於求成了。

多練習。

掌握練習方法能熟能生巧,想提高命中率還是得多練習投籃。每天給自己定乙個量,要在不同的位置投多少球。不能只是自己練習,還要多和高人打比賽,在激烈的對抗中才能練好投籃。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是二級運動員 就有資格參加高水平運動員

11樓:匿名使用者

二級運動員很簡單!給體育老師錢就可以高得到 問題是 你現在1.78還會長嗎?

 身體素質怎麼樣 ? 我有個同學1.78國家一級運動員去年在山東的十運會他得了銀牌 他身體素質很好 你們考那個要考投籃 上籃 還有比賽 通過監考人員的考察來定 還有靠這個東西 除非實力很強要不一般都是塞錢的就能告訴你這些!

籃球高水平運動員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體育單招,不是體育特招。你要分清楚。特招 是指你擁有很高的競技水平,例如參加省市比賽 獲得較高成績的運動員,一般這些人都基本具有 國家一級或更高水平的人。

這個可比二級運動員水平高多了。這些人唄某些大學特招,並進入非體育院系,以便在大運會 時候獲得較好成績!

單招是:

第一 ,是必須擁有二級運動員證。並且通過了驗證考試。

第二,一般走體育單招的,到大學裡,都是在體育學院的運動系,學名叫運動訓練專業,就業趨勢:教練,進體委機關等

我就是體育系畢業的,很清楚這類事情。國家2級運動員不難考。 但是一般進大學可能要一定得擇校費(約3萬)。

我去年送個隊員 就要這個錢數。

13樓:l食草的獅子

是的,必須有二級運動員證,上大學能選專業,但不是什麼專業都有

14樓:才子與流氓

必須有二級運動員證,在大學裡面必修的是籃球專業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必須有二級運動員的證

到時候會規定適用於哪幾所大學,適用於哪幾個專業

專業不會只限定在體育專業,但一般來講會要求為學校打兩年球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都不錯,我就不發表見解了

籃球運動員的精彩細節描寫,籃球運動員的精彩細節描寫有哪些?

小蟲的肉肉 籃球運動員的精彩細節描寫有 宮城快速跑動 閃過對方一名防守球員把球閃電般的拋到前場,正好被3分線上的三井抄上 三井雙腿一併做出投籃準備都工作,對方另有一名防守隊員高高躍起 三井卻突然橫跨一大步,落在邊上早就約定好的最佳位置上。突然他加快了步伐,一會左拐,一會右拐,衝過了兩層防線,來到籃下...

足球籃球哪個工資高,足球運動員和籃球運動員哪個的工資高

1全部足球吧!英鎊很值錢的!還有足球也是世界上第一體育運動!看是不是明星球員吧。而且不管是哪個都和你無緣就是了。單單論年薪的聯賽的超級巨星的話 應該是籃球 應該是足球,我確定。足球高 但是籃球平均高 應該是籃球,我確定。足球吧,普遍盡是如此呢 看你技術,你技術不好看誰會要你 超級球星對比的話差不多,...

哪些籃球運動員穿13號球衣,有哪些籃球運動員穿過7號球衣?

勝噠噠噠 13號在nba很少人穿 因為西方人似乎不太喜歡用13這個數字。不過還是有些人穿13號。史蒂夫 納什 菲尼克斯太陽 德朗特 韋斯特 波士頓凱爾特人 昆廷 羅斯 洛杉磯快船 梅米特 奧科 猶他爵士 大衛 哈里森 印第安納步行者 凱文 卡託 底特律活塞 維爾特 張伯倫 wilt chamberl...